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一

▲之前的一个脑洞,写个开头试一下

▲主要是为了自己乐呵乐呵

▲短小

┅┅┅┅┅┅┅┅┅┅┅┅┅┅┅┅┅┅┅┅┅┅

木叶山上,住着九尾狐一家,波风爸爸,玖辛奈妈妈还有鸣人宝宝。

“鸣人,答应妈妈好不好,成年了要做母狐狸。”这是玖辛奈第五十八次用小鸡腿诱惑自家小狐狸。

鸣人看着小鸡腿直流口水,一边点头一边伸手,奈何老妈手抬的太高,鸣人只有干着急的份。

“玖辛奈,说好等他长大让自己选的。”水门回家,推开门就看见玖辛奈又拿着鸡腿利诱鸣人。

“水门!欢迎回来!鸣人之前不是能变人形了嘛,虽然还不稳定,但是我看清了哟!遗传了爸爸的金发!扎双马尾最好看了!”玖辛奈见水门回来,立马把手上的鸡腿扔给了鸣人,飞扑着去门口迎接自己的老公。

水门抱起老婆,有些小无奈,玖辛奈小孩子脾气,就是因为他不肯留长发让玖辛奈给他扎双马尾,就把主意打到了鸣人身上。

鸣人啃完鸡腿,终于发现老爸回家了,油乎乎的爪子还没来得及擦就抱住了水门的大腿,蹭了一会儿爸爸裤腿就顺着往上爬,最后爪子紧紧勾着爸爸的衣服,就这么挂在他的后背上。

水门爸爸就这么前面抱着玖辛奈,背后挂着鸣人进了屋。

晚饭后,水门带着鸣人去自家屋子后头的天然温泉池洗澡。洗澡时候,鸣人变成了小孩模样,让爸爸给自己擦香波。

鸣人正在水池里专心玩着橡胶鸭子,就听到老爸说,“鸣人,千万不要听你妈妈的,长大一定要跟爸爸一样做男孩子!”

鸣人才懒得理自己老爸,继续玩着手里的橡胶鸭子,弄得鸭子嘎嘎叫着,老妈起码还知道用鸡腿诱惑他,老爸什么都不给,不管他,而且,自己现在才6岁,连变个人形都不怎么稳定,成年那么久远的事情,以后再考虑。

“好啊水门,趁我不在就搞小动作!”玖辛奈收拾完屋子就来找水门,正好听见水门跟自己唱反调。

“如果鸣人变成女孩子将来就要嫁出去,妈妈你舍得吗?就算你舍得!爸爸我绝对不允许!”水门说着把浑身香波的鸣人紧紧抱在怀里。

“所以说,水门你真的是笨蛋爸爸!鸣人要做女孩子!扎双马尾!”

“男孩子!爸爸我不要送鸣人出嫁!”

“女孩子!”

“男孩子!”

“老爸,老妈,要不你们再生一个吧我说。”

评论(10)
热度(7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