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三

▲大概可能还是ooc

▲一句话带卡

▲突然感觉上中下可能写不完|ω・`)



┅┅┅┅┅┅┅┅┅┅┅┅┅┅┅┅┅┅┅┅┅┅┅



“所以,你恋爱了?”奈良鹿丸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看着鸣人。

“我觉得她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好看的女孩儿!”

“我想提醒你一下,你这辈子才过了六年。”

“她是第一个看到我九尾样子不会害怕的人类!”

“她是你见的第一个人类。”

昨天晚上,因为鸣人一系列愚蠢的行为让他们两个回家稍晚了些,幸亏纲手婆婆赌钱赌得更晚,所以可以说是安全过关。

第二天,鸣人约鹿丸老地方,在木叶山上看风景最美的地方,向鹿丸倾诉了自己的“初恋”,虽然鹿丸纠正了他,这应该叫单恋。

“鹿丸,为了我的幸福,今天晚上我们继续去庙会!”鸣人双爪握拳,一副决心满满的样子。

鹿丸表示不想搭理他,只想继续假装四处看风景。

为了自己的幸福就要搭上一个无辜的人,漩涡鸣人你真的毫无狐性,鹿丸很想吐槽他,话到嘴边,又懒得再讲了,反正,鸣人根本不会听,“所以我才说,你们狐狸真麻烦。”

晚上,纲手婆婆又去赌钱了,鸣人溜出门,顺便把鹿丸也拖了出来。

“所以,为什么玖辛奈阿姨他们还没回家。”鹿丸被拖出家门的时候,生无可恋,如果他们回家起码鸣人就没那么猖。

“卡卡西好像跟他伴侣闹矛盾了,我爸我妈身为他的师父师母算是去劝劝架。要我说,卡卡西跟他家那个什么叫带土的早该分手了,那个带土我见过,长得跟藏狐似的。”

鹿丸想告诉鸣人,不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样只看脸的。

到了庙会门口,鹿丸这次学聪明了,直接用绳子系着鸣人,跟遛狗差不多,不过准确点,他这是在遛狐狸。

庙会逛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没看见昨天那个孩子。

“昨天明明约好了再见面的。”漩涡鸣人坐在拉面摊前,吃着拉面跟鹿丸抱怨。

“不,她没跟你约好,她只说了再说。”鹿丸看着自己办半瘪的钱包很心痛。

“没有明确拒绝,不就是答应,自来也爷爷说的。”

“鸣人你少看点亲热天堂吧。”鹿丸再一次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鸣人。

庙会上,人渐渐散了,鸣人还想继续等下去,但是已经维持不住人形,被鹿丸直接提溜了回去。

第三日,第四日,直至庙会结束,波风爸爸和玖辛奈妈妈回家,鸣人也没有再等到他的初恋。

春去秋来,十二个年头,终于到了鸣人成年的日子。

“爸爸我就知道!这次是妈妈你赌输了!鸣人的决定是男孩子哟,男孩子!”

“爸爸,如果你再这么吵,接下来一个礼拜都吃梅子盖饭。”玖辛奈似笑非笑地看着水门,看得水门打了一个寒颤。

“鸣人,不管你做什么决定,妈妈都一样的支持你。”虽然鸣人的选择不如她意,但是玖辛奈还是一样的爱着鸣人。

揉了揉鸣人毛茸茸的脑袋,玖辛奈现在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不能再跟小时候一样给儿子扎双马尾,穿漂亮的和服了。

木叶山上,老地方,鸣人拉着鹿丸第一千两百三十八次在这里思考人生。

“所以,你还没忘记你那个初恋?”

“怎么可能忘的了呢,团扇啥来着。”

你根本连别人名字都忘记了,不是团扇,是宇智波!鹿丸已经不想再吐槽了,连看智障的表情都懒得做了。

“对了,再过半个月我要去东京念大学了,我有预感,这一次,我会跟她重逢。”

“你哪里来的错觉。”

“小说里不都这么写,命运的重逢,相恋的两个人被迫分开,兜兜转转十几年,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再次相遇,再续前缘。”

“鸣人,当年不是让你少看点亲热天堂的吗?”鹿丸真的恨铁不成钢。

晚上,漩涡家。

“鸣人,这次你上大学是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爸爸妈妈不放心你,所以妈妈托了住在东京的小姐妹照顾你,上大学的日子,你就寄宿在他们家。”

“妈你还有住在东京的小姐妹?”鸣人吃饱了饭,停下了手里的筷子。

“很多年没联系了,之前她嫁给了一只银黑狐,后来又举家搬迁到东京,这次因为你上大学又重新联系上的。他们家两个儿子,大儿子已经结婚搬出去了,二儿子跟你一样大,你们在同一所学校。”

“那我不是多个朋友的说。”鸣人喜欢交朋友,能多个同龄朋友,他自然是高兴。

“对啊,这次去别人家要有礼貌。他们姓宇智波,宇智波富岳,宇智波美琴,记得叫叔叔阿姨,至于两个孩子,大儿子好像是鼬,小儿子大概是佐助吧。”玖辛奈边收拾着碗筷,边跟鸣人说着。

“宇智波,宇智波,宇智波佐助???!!!”


┅┅┅┅┅┅┅┅┅┅┅┅┅┅┅┅┅┅┅┅┅┅┅ 

妖怪还要上大学的吗?

“知识改变命运,读书创造财富!”

评论(6)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