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六

▲止鼬出没

▲两个笨蛋谈恋爱的故事

▲傻白甜,全体成员智商都不在线


┅┅┅┅┅┅┅┅┅┅┅┅┅┅┅┅┅┅┅┅┅┅┅


下周,鸣人跟佐助就要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周末的时候,佐助的大哥鼬带着他的伴侣止水回了宇智波家,大家一起聚一聚,庆祝升学。 

见到鼬哥的时候,鸣人想,宇智波家的基因是真的好,各个都生的漂亮,另外,鼬哥的伴侣居然也是只公狐狸?鸣人记得卡卡西的伴侣也是,现在流行吗?

鸣人正感叹着呢,就感觉到了气氛不大对。


 佐助他,狐化了?居然还对着止水呲牙了? 


鸣人觉得一定是自己眼瞎了,揉了揉眼睛,他没看错,狐化的佐助正朝着止水发出警告的低吼声。 


不过仔细看看,佐助狐化还挺好看的,纯黑色的狐狸,只有尾巴尖和耳朵尖上带着银色,眼睛赤红,上头似乎有着勾玉花纹,而且站起来居然也有半人高,鸣人觉得很不公平,大家都是狐狸,凭什么他只能到别人小腿。 


鸣人正愤愤不平,就看见美琴妈妈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一把揪住佐助的耳朵,就这么把佐助拖上了楼。等一下,这是他认识的那个温柔的美琴阿姨吗?拿着锅铲又是什么操作?

从今天起,美琴阿姨是他的偶像。

佐助估计在楼上被训了一顿,下楼的时候已经恢复了人形,也没有再对止水呲牙。

不过,吃晚饭的时候,饭桌成了战场。止水筷子伸向哪里,佐助总是先他一步把菜夹走,来来回回好几次,止水干脆停了手,等着鼬给他夹菜。

鸣人表示事不关己,专心啃着面前的炸鸡腿。

不过,没想到佐助居然是个兄控,鸣人脑子里已经有了整套剧情,爱上有着血缘关系的亲哥哥,从小就对他有着不一般的占有欲,但这份禁忌之爱注定只能藏在自己心里,无法吐露,看着哥哥跟恋人出双入对却什么都不能做,决定孤注一掷,向哥哥表白心迹,但是因为道德的枷锁,这份感情注定不能得到回应,哥哥选择离开家,离开弟弟,弟弟得不到哥哥的爱,无久而久之就成了变态。

鸣人能脑补这么多,还真要多谢小樱,和她的那套亲热天堂BL版。

晚饭后,宇智波一家围坐在客厅沙发上,鸣人一个漩涡家的坐在里面尤其尴尬,气氛有些凝重,感觉宇智波家各怀心事。

大家很默契谁都没说话,电视机开着,谁都没有把注意力放在电视剧上。

「能不能先让我回房睡觉啊我说!」

「止水这个家伙不止拐走了哥哥,还害我在鸣人面前狐化,果然是个混蛋。」

「这个就是佐助喜欢的人,我弟弟眼光可以啊。」

「什么时候回家啊小鼬,已经快要没办法保持微笑了。」

「明天早饭要不要弄日式的。」

「美琴做的的炸鸡腿都给谁吃了。」

“爸,妈,时间不早了,我跟止水要回家了。”鼬站起身,跟父母告辞。

“唉?不过夜吗,真是的,鼬难得回家一趟。”美琴有些小抱怨,见大儿子的次数真的太少了。

“算了,过段时间吧,我跟止水会回来长住的。”

“好吧,路上小心点。”美琴拍拍佐助,示意他送鼬跟止水出门。

门口

“佐助,又到了哥哥教你人生道理的时候了,既然喜欢的人在身边了就要好好把握,我们一家人精神上支持你。”鼬跟止水对着佐助做了个加油的姿势。

“哥,别这样,真的很蠢。”佐助感觉鼬自从跟了止水,好像智商下降了。

“现在人就在家里,你要是这都没追上,才是真的蠢。”

“哥,鸣人那个笨蛋都忘记我了,而且我怀疑他可能有喜欢的人了。”佐助说着回过头,就看见鸣人正在捧着手机笑,笑的非常蠢。

“佐助,给自己一点信心,起码,你很帅,实在不行咱们还能色诱。”

“…”佐助表示不想搭理他哥了,他再一次觉得,他哥应该要郑重考虑一下离婚这个提议。

佐助送走鼬他们,回到屋子,鸣人见他垂头丧气的样子,决定安慰他一下。

“佐助,身为你的朋友,不管你有什么烦恼都可以跟我说,感情上的事情也行!”鸣人很诚恳,眼睛里闪烁着乐于助人的光芒。

佐助看着鸣人,总觉得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谁跟你是朋友。”说完,就回房了。

鸣人见佐助这个态度也不气,跟在佐助后面回了房,想想,毕竟单恋自己哥哥这种事情放谁身上都也不好意思说出口的。

客厅里

“美琴,我觉得佐助这个情商加上鸣人这个智商,他们一辈子都成不了。”

“顺其自然。”

鸣人回了房就跟木叶的小伙伴发着消息。

“各位,我发现了个天大的秘密,佐助很可能单恋他哥哥!”

“???”

“???”

“…”

“最近看了一本《失控的关系》,我分享在群里了。”

隔壁,佐助狠狠打了个喷嚏。



┅┅┅┅┅┅┅┅┅┅┅┅┅┅┅┅┅┅┅┅┅┅┅


“我觉得鸣人有喜欢的人,他整天捧着手机傻笑。”٩(๑`^´๑)۶

远在木叶的鹿丸(ㅍ_ㅍ)打了个冷颤,人在木叶坐,锅从天上来。

评论(15)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