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七

▲两个笨蛋谈恋爱

▲我爱罗是个好孩子

▲鸣人是学霸,是学霸,是学霸!


┅┅┅┅┅┅┅┅┅┅┅┅┅┅┅┅┅┅┅┅┅┅┅



终于到了入学仪式的日子。

早上,鸣人佐助都穿上了正装出门,毕竟是第一天去学校,美琴跟富岳作为家长也一同去了。

校长的演讲词真的冗长,无非就是一些欢迎新生的话,听的鸣人昏昏入睡。

“啪啪啪”鸣人听到周围的人都开始鼓掌,知道校长终于讲完了,立刻坐直身子,也跟着一起鼓。

“下面请新生代表宇智波佐助发言。”佐助刚上台下面就开始窃窃私语。

“新生代表好帅。”

“是宇智波,是不是那个宇智波集团啊。”

“我想是吧。”

“那不是还很多金。”

“肯定啊,这要是是我男朋友多好。”

鸣人听着周围的人议论纷纷,心想这群女生怕是没机会,毕竟宇智波喜欢的人是他亲大哥。

入学仪式真的累人,今天一天折腾下来鸣人完全没了参加聚餐的兴趣,干脆自己回宇智波家,明早还有课,他可不想第一天上学就迟到。

回家的路上却碰到了个让他意想不到的人。

“我爱罗,你怎么也在这里。”鸣人吃了一惊,面前这个红发少年就是自小爱跟他屁股后面玩的貉。

“鸣人,我想见你了,我正好我有个在东京工作的姐姐,我让她带我来的。”少年见到鸣人,露出了笑脸,这次是他拜托姐姐带他来东京的,就是为了能见见鸣人。知道今天是京大入学式的日子,在学校外面转了几个圈才等到他。

鸣人有些无奈,揉了揉面前这个少年红色的头发,“吃饭了没有,正好我还没吃饭,我带你去尝尝这里出名的烤肉,里面有你喜欢的牛舌。”

其实我爱罗喜欢他的事情他也是才知道的,小时候的时候只当他是爱跟着大孩子玩,后来,来东京之前,我爱罗单独找过他一次,跟他表白,鸣人明确的拒绝了,没想到我爱罗居然回直接来东京。

听到有牛舌吃,我爱罗点了点头,鸣人见他没意见,勾着他的肩膀就带他往烤肉店去。

“滋滋”的烤肉声,牛舌的香气混着淡淡清酒香,鸣人忍不住就多喝了几杯。

“鸣人…”我爱罗看着鸣人,欲言又止。

“我爱罗,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他想说什么,鸣人大约能知道,不过感情这个事情,鸣人真的不知道怎么应付,只能把这个话题扯开。

“两三天,我就是来看看你在东京过的好不好,看到你了我就能安心回去了。”我爱罗看着喝酒喝红了脸的鸣人,还是跟从前一样好看。

鸣人一杯一杯不停的喝着酒,好像忘记了自己根本不胜酒力,“我爱罗,其实,我喜欢的是黑长直大姐姐,有软软胸部的那种,所以,我们,我们真的没可能啦。”喝多了酒,鸣人话就开始多了。

“硬邦邦的男孩子有什么好啦,特别是那种脾气坏的,整天摆张臭脸,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似的,还有记性差的,最最最讨厌了。”鸣人完全喝醉了。

“你说,我记了他十二年,结果他转个头就把我忘记了,这还是人吗,不对,还是狐吗!我爱罗,听哥的,要找对象就要找软软的小姐姐。”

我爱罗没接话,而是听着鸣人絮絮叨叨。

突然鸣人的手机响了,鸣人已经喝得连掀盖子的力气都没了,直接把手机扔给了我爱罗。

“笨蛋鸣人,你怎么还没回家。”佐助在入学式结束的时候就想去找鸣人一起回家,但是回过头就找不到他了。

“鸣人他现在喝醉了。”我爱罗看到了来电显示「混蛋佐助」,想必就是那个鸣人惦记了十二年的人。

听见不是鸣人,而是一个没听过的少年的声音,佐助有些着急了,“你们现在在哪里,怎么能带鸣人去喝酒。”如果鸣人在人类面前狐化怎么办,妖怪管理局会强制把他送回木叶。

我爱罗虽然很不想告诉佐助他们现在的位置,但是听到鸣人喝醉了也在念叨这个人,算了,“在烤肉店。”

佐助得了地址,立马打了车过去。

到了烤肉店,佐助就看见喝多了的鸣人趴在桌子上,嘴里还在嘟囔,身边坐着一个红发的少年。

男人的直觉,佐助觉得这个少年对他有敌意。

“鸣人交给我就可以了。”一把揽过鸣人,佐助在对我爱罗宣示主权。

“希望我真的可以把鸣人交给你。”我爱罗看着佐助,似笑非笑。“我先走了,照顾好鸣人。”说完就离开了。

“鸣人,鸣人。”佐助轻轻拍着鸣人的脸,“回家了。”

“佐助啊,我爱罗呢?”鸣人意识有些模糊。

“他先走了,你能自己走吗,不行我背你。”

“我能啊,我还能走直线。”

佐助听到这句就知道这人肯定是喝糊涂了,干脆把鸣人背了起来,“笨蛋,手勾着我点,别摔了。”

“放心,我能走直线。”说完,鸣人就在佐助背上睡着了。

夜已深,路上碰不到的士,佐助就这么背着鸣人走着。

一路安静,快到家时,佐助听见鸣人说话了,“混蛋佐助,你为什么不记得我了,不过十二年而已,亏我记了你这么久,喜欢了你这么久,为了你做公狐狸。”

佐助知道,鸣人在说醉话,不过,醉话也是真话,没想到,鸣人居然喜欢他,听到这句,佐助直接脸红了,不过,为了他做公狐狸?

“我没忘记,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像你这么蠢的狐狸,印象深刻。”佐助也不知道喝醉的鸣人到底能不能听见他说话。

“佐助,你的胸部去哪里了啊?”鸣人说完,佐助就感觉到鸣人的两只手不老实,在他胸前摸来摸去,感情这笨蛋以前把他当女孩子?佐助突然觉得好气又好笑。

“佐助,你长得真好看,好看。”鸣人打了个哈欠,把下巴磕在佐助的肩上就又睡了过去。

回到家,美琴因为担心他们两个,一直没睡,等他们回来。“怎么醉成这个样子,幸好没有狐化,不然就麻烦了。”

“妈,你先去睡吧,我帮他擦身换身衣服。”

“只能擦身,千万不要做其他奇怪的事情。”

“妈!”


┅┅┅┅┅┅┅┅┅┅┅┅┅┅┅┅┅┅┅┅┅┅┅┅


“明明是我先!认识鸣人这件事件!”我爱罗(#`皿´)


一首届不到的爱恋送给我爱罗同学。




评论(5)
热度(4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