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パパ去哪儿》一

▲鸣人佐助带孩子参加综艺

▲作者没文化,大家看个乐就可以了

▲本人不追星,所用明星相关都是度娘的,可能有bug


————————————————————————



宇智波和千手集团是日本两大主做娱乐的公司,宇智波单单一个公司,手下获得过影帝的艺人数量就比上其他演艺公司加起来都翻个翻,而千手则是出了名的唱片公司,他们出了名的独唱艺人,唱片销量累计更是有5000多万张。

照道理来说,你做你的电影,我做我的唱片,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但是两家的艺人却不安生。

从一代的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到后来,斑的弟弟,柱间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再后来是宇智波带土跟旗木卡卡西,到现在,宇智波家炙手可热的影帝宇智波佐助,和千手家的唱片小王子漩涡鸣人,在推特上更是怼得难分难解。

例如,今天宇智波佐助发了一条推,“今日工作餐,牛肉炖土豆,可惜没有番茄[配图:土豆炖牛肉]。”

漩涡鸣人立马发推,“吃土豆不削皮的都是什么怪人[配图:削了皮的土豆]。”

又或者,漩涡鸣人推特,“休息日跟爸妈去游乐园,他们俩偏要坐海盗船,下来我两条腿还是软的[配图:强颜欢笑]。”

下个休息日,佐助会发,“愉快的一天,死亡过山车很有趣[配图:过山车上一脸云淡风起的自拍]。”

虽然推上两个人掐得火热,但是宇智波参演的电影,一定会找鸣人唱主题曲,私底下,部分粉丝会说他们是相爱相杀的一对。

这两个人的cp前些年更是炒得火热,直到,五年前,八周刊爆料,「当红影帝手推粉色婴儿车,宇智波佐助是否已隐婚生子?”」

「宇智波身背妈咪包,冲奶粉,换尿布,样样行。」

「疑似宇智波亲生子照片曝光,身穿桃粉色和服,金发,八周刊猜测,宇智波太太系金发美女。」

佐助粉自然是觉得不信,偶像怎么会结婚呢!偶像不都是单身一辈子,不拉屎,不挖鼻孔的存在吗!

但是八周刊爆料越来越多,佐助方面,宇智波公司方面都没有任何声明和解释,等于变相默认宇智波隐婚生子的事实。

那段时间鸣人粉天天嘲笑佐助粉,但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一年后,八周刊再爆猛料,「唱片小王子携母亲逛童装店,手牵三岁孩童,疑似其亲生子,更有录音,黑发男童喊漩涡鸣人“パパ”,附链接🔗男童喊漩涡爸爸,鸣人亲热回应。」

「八周刊就孩子的事情致电千手公司,千手公司回应,这些艺人的私事,希望大家多关注作品。」

「漩涡鸣人发推怒斥狗仔,作为公众人物也希望拥有私人空间。」

「cp粉梦碎,影帝与唱片小王子各有各爱人。」

那一阵子,推上粉丝都哭花了眼线,cp粉更是哭天抢地,整个推上跟过祭日似的。

不过,总有粉丝能明白,偶像也是普通人,总归要结婚生子,渐渐的,大家都选择了接受现实,只是偶尔有几个脑残粉会出来跳脚。

而最近,一个「パパ去哪儿」的节目爆火,这是一档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组会邀请5对名人亲子,去世界各地冒险,从中享受天伦之乐。

上一期,节目组邀请到了举重冠军秋道丁次和他的女儿蝶蝶,科学狂人大蛇丸及其子巳月,演电视剧被称为师奶杀手的猿飞阿斯玛和女儿未来,昆虫学家油女志乃和儿子志野,以及,演员犬冢牙和儿子秀一。

第一期节目水花不大,但是也给五对父子父女吸粉不少,五个人代言不断,节目结束就忙着接广告捞金。

就在大家猜测第二期会邀请那几对亲子的时候,一个八卦账号就爆料,「パパ去哪儿」疑似接触宇智波佐助经纪人宇智波鼬,商谈参加节目事宜。

这下,粉丝圈炸了,宇智波出了名从来不接综艺节目,大家都在猜测消息真假。

而另一边,鼬拿着综艺合同,去找自家弟弟。

当鼬推开休息室门的时候,佐助正坐在单人沙发上看新电影的剧本。

“佐助,之前还挺火的那个综艺「パパ去哪儿」邀请你去参加。”鼬把合同放在佐助面前的茶几上,自己则坐在了弟弟对面。

“这种无聊的综艺邀请,哥你还不知道怎么做吗。直接帮我推掉不就行。”佐助都懒得看一眼这份合同,综艺节目他一向不参加,除了电影以外,他都不感兴趣。

鼬当然知道弟弟的想法,“但是我收到风,他们也邀请了你的「死对头」漩涡鸣人,我想…”

佐助打断了鼬的话,“漩涡鸣人,他也收到邀请?”

看着佐助陷入沉思,鼬干脆留下了合同,自己先离开了,他还约了止水喝下午茶,要不要参加综艺让他弟弟自己决定就好。

佐助拿起放在茶几上的合同,粗略的翻看了几眼,心里想的都是,鸣人那个家伙,说不定会想要参加这种没营养的节目。

回去商量一下,说不定还挺有意思的。

评论(13)
热度(82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