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失忆

★佐鸣&鼬鸣,一发完结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有大量篇幅鼬鸣,真的是情节需要!!慎入!!轻喷!!(谢谢合作


☆目录


————————————————————


01
 2018.10.3
又一次在半夜惊醒,自从在医院的病床上醒过来之后我总是反反复复做着同一个梦,一片种满向日葵的花圃,破碎的玻璃,一个倒在血泊里的男人。我告诉了鼬这个噩梦,他只是安抚我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睡了太久而产生的后遗症。
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鼬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我到底应不应该完全相信这个男人。
 
 
“鸣人。” 
 
合上日记本,鸣人就听到鼬在楼下喊他,把日记本藏在了书架的后边,他就循着声音下了楼。 
 
鼬在厨房,鸣人看见今天的早餐很丰盛,烤三文鱼,煎蛋卷,豆腐味增汤,一小碟腌渍的萝卜,还有一些小番茄。 
 
鸣人从身后抱紧了正在料理台前忙碌的鼬。 
 
“怎么了吗?”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这样享受过爱人的撒娇,鼬回过身,回抱住了鸣人。 
 
“鼬,我想去看心理医生。”鸣人的眼神里透露着坚定。 
 
“我说过了,那只是一个梦,那次车祸的后遗症,晚上睡觉前记得吃我开给你的帮助睡眠的药,你就会好起来。”鼬伸出手撩开了鸣人的碎发亲吻了他的额头。 
 
“好的。”鸣人不再开口,而是松开了环抱着鼬的双手,径直走出了厨房。 
 
两个人用完早餐之后,鸣人送鼬去了离家不远的诊所,鼬是这个小镇子里唯一的医生。 
 
离别亲吻之后,鸣人折回了家里,他目前没有工作,听鼬说,他在车祸失忆之前是一个插画家,但他现在右手连拿笔的力气都没有,那一场车祸,他失去了很多,他的工作,他的记忆。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鸣人拨通了电话,“是旗木医生吗?” 
 
“我是之前跟您预约过的漩涡鸣人,我想再跟您确认一下,是今天下午2点对吗?” 
 
“嗯,好的,我会准时到的。” 
 
挂掉电话,鸣人躺在沙发上,不小心又睡了过去。 
 
他,又做梦了。 
 
窗户外的雨很大,鸣人正在跟鼬接吻,突然间,门开了,一个模糊的人影质问着他们,“为什么!”鸣人想要看清说话的人是谁,却只能看见他脸上暗红色的血迹。 
 
在那个男人扑向他的时候,鸣人醒了过来,看了眼手机,已经 下午一点多,稍微洗漱了一下,鸣人走出了家门。 
 
02
“漩涡先生,我需要你详细说一下。” 
 
鸣人坐在柔软的单人沙发上,开始叙述着他的梦境。 
 
“我总是梦见一个男人,他浑身是血,质问着我,为什么要这样对他。我想不起来他是谁,也看不清他的样子,我问过我的爱人,但是他拒绝跟我谈我的梦。” 
 
旗木医生细长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木头桌面,“人们常说梦是潜意识的体现,而我觉得,你的梦,来自你曾经经历过的一些事情,或许你应该尝试回到起点,回到事情发生的地方。” 
 
“回去吗?” 
 
“是的,漩涡先生,这或许还能帮你恢复记忆。” 
 
告别了医生,鸣人漫无目的地走着,他是不是应该回一趟木叶。 
 
自从在医院醒过来之后,鸣人就被鼬带到了乡下,说为了他能更好的静养,事实如何呢?他并不知道,因为鸣人丢失了26年的记忆。 
 
所有人对他而言都是陌生人,包括鼬在内,如果不是鼬亲口告诉他他们是爱人关系,鸣人甚至会以为他是医院的值班医生。 
 
在乡下的一个月里,鸣人全靠鼬的悉心照顾才从轮椅上站了起来,他开始信赖鼬,信赖这个在他最无助的时候给予他关怀的男人。 
 
但是,鼬不愿意跟他谈过去,不论是他自己的亦或是鸣人的。 
 
鸣人从鼬的嘴里只有听到,自己是在孤儿院长大的,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总是一个人在家里画画,因为饮食不规律终于熬出了胃病,但也是因为胃病,他们相遇,相爱了。 
 
至于鼬的家人,因为没办法接受儿子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把他扫地出门了。 
 
他们只剩下彼此。 
 
鸣人赶在鼬下班前回了家,现在他还不想让鼬知道自己背着他偷偷去见了心理医生。 
 
晚上,鸣人看着坐在自己身边认真阅读着小说的鼬,又试探性地问了,“鼬,我想回木叶。” 
 
“不要回去,鸣人,有些事情忘记才是更好的。”鼬摘下了眼镜,合上手里的书,一把揽过鸣人,“早点睡吧。” 
 
灯灭了,他们沉沉睡去。 
 
03
 2018.10.6
今天我在路上认出了一个熟人,准确来说,是他认出了我。他说他叫奈良鹿丸,是我大学时期的朋友,但我完全没有印象,本来想约他下午好好聊一聊,但是他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没有空,所以我保存了他的电话号码,我想会有用得上的时候。
 
 
鸣人今天打扫完家里就去给鼬送便当。 
 
刚想敲门就听到鼬跟人吵架的声音。 
 
“我不会回去的!鸣人也不会!” 
 
“我们现在很好!” 
 
“他只需要知道我是他的爱人!而我确实爱他!比任何人都爱他!” 
 
“你们不要来找我,失去鸣人的话我不知道我还会做出些什么事情。” 
 
显然,鼬是在跟谁通电话,鸣人猜测是他的父母,或许他们想鼬回去了。 
 
等里面没了声音鸣人才推开了房门,“是我亲手做的便当,鼬。” 
 
鼬吃着面前的便当。 
 
“是你的父母吗?”鸣人还是没有忍得住,问出了口。 
 
“是的。” 
 
“发生了什么?” 
 
“他们要我回去祭拜我的兄弟。”鼬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兄弟,鸣人的心颤抖了一下,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难过的情绪,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只是默默帮鼬收拾了便当盒,然后离开了诊所。 
 
回到家之后,鸣人拨通了鹿丸的电话。 
 
“明天有空吗?我想跟你聊聊。” 
 
04
 2018.10.7
昨天,我奇迹般的没有做噩梦,我梦见了鼬,小时候的鼬,我们在爬树,在捉麻雀,在小池塘里捞金鱼,一切都那么真实。可是,我们相识不是在四年前吗?还是说其实我们早就认识?那为什么鼬不愿意告诉我?
 
 
鸣人见到了奈良鹿丸,这个扎着冲天辫的男人,他真的毫无印象。 
 
“你找我出来一定不是只为了请我喝一杯咖啡吧?”鹿丸认识鸣人这么多年,他当然知道鸣人约他出来肯定不是光为了喝饮料。 
 
“我想知道我的过去。”鸣人很直接。 
 
“毕业之前的事情我多多少少还清楚,如果你想知道毕业之后的事情的话,我就爱莫能助了,我只知道你有个男朋友叫宇智波鼬,你们很相爱。” 
 
“那你知道我的父母吗?我想知道点我小时候的事情。” 
 
“这倒是听你说过,你的父母在你5岁的时候出了事故,说是飞机失事,之后你就被送去了孤儿院,你是在孤儿院长大的。” 
 
这倒是和鼬说的一样。 
 
“你之前一直有提到过一个童年的玩伴,好像叫什么sasa,你从来没提到过他的全名,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鸣人的头有些疼,sasa… 
 
“你很调皮,却还算聪明,一路考上大学,做了插画家,毕业之后我们就很少联系了,之前听说你出了事故,我们班还集体去看了你,可惜你那时候没有醒,不过我们看到了你的爱人,他确实对你无微不至,本来之后听说你醒了还想再去的,但是你出院之后没有通知任何人就搬家离开了,没人知道你去了哪里,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你。” 
 
“嗯,我醒过来就失去了所有的记忆,鼬为了让我好好休养带我搬到了这里。” 
 
“其实你想知道什么为什么不直接问鼬?” 
 
鸣人没有说话,而是一口口喝着面前的咖啡。 
 
“你不信任他?” 
 
鸣人觉得,鹿丸是个可怕的聪明人。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有事情瞒着我,他对我,不够坦诚。” 
 
“或许你可以去找樱,你跟她认识十几年,你离开木叶之后,她担心了你很久。” 
 
樱?好熟悉的名字。 
 
鸣人从鹿丸那里拿到了樱的联系方式,随后就告别了他。 
 
05
 2018.10.10
当鼬拿着生日蛋糕从厨房走出来的时候,我居然没有任何开心的感觉,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惧,对那个点着蜡烛的蛋糕。
鼬对我唱着生日歌,恍惚间,我看了另一个男人的身影,我发疯似的把蛋糕扔在了地上。
 
 
“对不起。”鸣人对着鼬道歉,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失控了。 
 
鼬抱住了鸣人,安抚似的摸着他金色的脑袋,“没事的,一切都过去了。” 
 
深夜,鸣人已经睡着了,鼬看见他放在床头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想也没想,鼬就打开了看了。 
 
“鸣人,能再次联系到你真的太高兴了,听鹿丸说你想知道一些事情,你要记住,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可以来找我。——春野樱” 
 
鼬删除了这条短信,随后,他低下头,亲吻了鸣人的侧脸,你在怀疑我吗?鸣人? 
 
06
 2018.10.11
我梦见了sasa,为什么他跟鼬长得那么像。
 
 
鸣人又听见鼬在跟别人通电话。 
 
“为什么,我们明明彼此相爱,你们为什么不肯放过我们。” 
 
“对,他可能会恨我,但是跟他在一起,能快乐一天就快乐一天!” 
 
“什么叫做不为哥哥考虑!他已经死了!是他介入了我跟鸣人!鸣人从来都是属于我的!” 
 
鼬的…哥哥… 
 
07
 2018.10.15
梦开始清晰了起来,那个倒在血泊里的男人,我拼命想要把他拉起来,但他却对着我微笑,他说,“放手吧,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们。”
 

今天,鸣人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樱来了。 
 
“笨蛋鸣人,为什么没有回复我的短信?” 
 
鸣人从没有收到过任何来自樱的短信。“我没有看见,真的。” 
 
樱没有责怪他,“看见你现在这么精神,真是太好了,你知道吗?当时你浑身是血被推进手术间的时候我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医生说你可能变成植物人的时候所有人都绝望了,但我知道,你是漩涡鸣人,打不死的漩涡鸣人,怎么可能轻易倒下。” 
 
樱抱着鸣人,看得出她是真的开心,虽然鸣人没有了以前的记忆,但只要这个人还活着,她就安心了。 
 
“樱?我的情况鹿丸都跟你说了过了吧。” 
 
“嗯,鸣人,其实你不用勉强自己去想之前的事情,有时候一无所知说不定才更好。” 
 
“你跟鼬说的一样,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但是…” 
 
门开了,鸣人看见鼬回来了。 
 
“樱,你来了。” 
 
鸣人没想到鼬居然认识樱。 
 
“嗯,我来看看鸣人,也到时间了,我该走了。”樱起身准备离开。 
 
鸣人说要送送她,但是樱拒绝了,随后鼬站了起来。“我来送吧。” 
 
鸣人偷偷跟在了他们的身后。 
 
“我帮你瞒着都是为了鸣人,我希望你真的能好好对他。” 
 
“没人比我更爱他。” 
 
“希望如此。” 
 
所有人都在欺骗他。 
 
08
 2018.10.18
被全世界欺骗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鼬的哥哥到底是谁?
为什么那个男人要说原谅我了?
难道他就是哥哥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09
 2018.10.19
梦里,我和陌生的男人共度生日,我喊他,鼬。
那我身边的这个人究竟是谁?
 


10
2018.10.20
“对不起,我爱的并不是你。”
“为什么是他,为什么偏偏是他。”
梦里,车开得飞快,那个长发的男人质问我,我刚想回答他。
车子打滑翻到了。
他满脸是血,我想救他出来,但用不上力气。
“走吧,鸣人。”


11
2018.10.23
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天有了一个了断。


鸣人听到楼下吵闹声的时候,已经是10点多。

他连拖鞋都没有来得及穿就跑下了楼。

“你疯了!”

鸣人看着鼬被门外边的中年男人狠狠甩了一个耳光,而旁边的妇人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佐助,你什么时候能醒。”

记忆如潮水般涌来,鸣人此刻只剩下窒息的感觉,佐助,佐助,佐助…

“你是新来的孤儿?我叫鸣人!”

“你叫什么名字?你不会说话吗?”

“佐助,佐助,sasa,sasa!”

“你好烦人!”

“佐助,不要走!”

“笨蛋,我会回来找你的,等我!”

“佐助,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鸣人。”

“你好!我叫漩涡鸣人!”

“鸣人,我爱你,离开鼬吧。”

“对不起,鼬,我最爱的不是你。”

“为什么,偏偏是佐助。”

他跟佐助在孤儿院认识的,佐助是被拐骗的小孩,他不爱说话,鸣人却很爱缠着他,在两个人相熟之后,佐助的父母却来接走了他。

本以为不会再相见的两个人,在最错误的时间,和最错误的地点相遇了。鸣人成了佐助哥哥的男朋友。

佐助极力克制自己的感情,却在一次次见到鸣人之后崩溃了。他表白了心意,他知道鸣人也是喜欢他的。

鸣人最终还是选择了佐助,他跟鼬摊牌了,生气极了的鼬带着鸣人出了车祸。

鼬没有抢救过来,鸣人疯了!他觉得是自己害死了鼬!他整天对着佐助说对不起,他把佐助当成了鼬,后来有一次,因为佐助的疏忽,鸣人跑上马路出了车祸。

再次醒来之后,鸣人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佐助不知道自己的决定对不对,他假装自己是鼬,欺骗鸣人来到没人认识的小镇,他把宇智波佐助这个人完全从鸣人的记忆里删除了。

佐助自己也说不清,他是出于对鼬的愧疚亦或是为了独占鸣人。

“你怎么对得起哥哥,佐助!”

哭声让鸣人清醒来过来。

所有回忆到此为止。

12
不论是梦境又或是现实,对于鸣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虽然佐助不断挽留他,鸣人还是下决心离开了。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佐助,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佐助和鼬的家人,他觉得自己是一切一切罪恶的源头。

鸣人想了很久,决定暂时投靠樱。

很幸运,住在樱家里的第二个星期他就找到了一份文员的工作,工资不高,却完全能养活他一个单身汉。

樱有问过他,真的不回去找佐助吗?他们明明彼此相爱。

鸣人摇了摇头,相爱并不意味着一定能在一起,遗憾是人生的一部分。

鸣人知道,或许有一天,他想通了,他会主动去找佐助,希望到那一天,佐助还愿意接受他。

END

 


评论(10)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