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パパ去哪儿》番外——亲属特辑先行采访视频

▲沙雕混更

▲目录


漩涡鸣人の场合

 

Q:最近网上还挺多关于鸣人会带哪个家属上节目的讨论,鸣人你自己有想好了吗?能不能在这里先透露一下!满足一下观众们的好奇心?

 

N:这个?其实我也还没有想好的说,因为大家看起来都很想去的样子。

就拿柱间叔来说,那天给我打电话哭着闹着说要是佐助带了斑叔上节目,他也要去,这就让我很为难了,然后扉间叔又跑来跟我说,要是他哥死缠烂打要去,绝对不要给他上,不然你们节目会改名叫《宇智波&千手秀恩爱专场》。

然后我还没想好要不要答应柱间叔的时候,带土哥又直接约我见了面,说让我把卡卡西带上,说是佐助一定会带他上节目,但是,就我的观察和对佐助的了解,他绝对不会让带土哥上节目,这么一个定时炸弹放在身边,搁谁晚上都睡不好。

在我还没有想好怎么拒绝带土哥的时候,我爸又直接跑公司里来跟我谈了很久,大概意思就是如果不带他上节目,就当没我这个儿子了,不过最后被我妈拖回家了,我妈临走的时候特意跟我说了千万别带我爸,他整天就整点幺蛾子。

 

Q:哈…哈哈哈…

 

N:不过说起来,前段时间我偶尔,真的是偶尔也会上网、上论坛看看,感觉我爸的呼声还挺高的,我可能会考虑一下吧。

 

Q:是的,网上都很想看你们三代同堂,说起来,佑树长得比较像漩涡太太是吗?没有遗传金发蓝眼呢,能稍微说说漩涡太太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N:嗯?除了相貌之外一无是处。脾气还很臭,喜欢吃醋,又不会做家务。

 

Q:……

 

————————————————

 

宇智波佐助の场合

 

Q:关于佐助会带哪位亲属上节目,讨论里可以说是争破了头,佐助可以稍微透露一点吗?

 

S:一个都不想带。

 

Q:哈…哈哈哈…佐助还是真是直接…

 

S:贤二这段时间在家里旁敲侧击让我带他上,但是带他不如带止水,起码止水不会乱蹦。

 

Q:其实鼬的呼声也是挺高的,佐助你有考虑过吗?

 

S:鼬那个家伙…不能带,除了看戏什么都指望不上他。

      斑也是…带上他的话,奈奈又得给他惯出臭脾气来。

      泉奈更指望不上,他是不嫌事儿多的那种人。

果然,一个都不能带。

 

Q:……

 

————————————————

 

日向宁次の场合

 

Q:宁次的话,有透露说会带妹妹花火上节目,在这里想问一下是不是真的呢?

 

N:不,想带天天。

 

Q;嗯…那个,宁次,还没到太太特辑…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关于你的妹妹日向花火吧。

      大家都知道,日向花火是新出道的女歌手,人气是直逼夕日红老师…

 

N:还没到太太特辑啊,那不聊了。

 

Q:???

 

————————————————

 

山中佐井の场合

 

Q:节目播出之后,其实关于佐井你的讨论也是蛮多的,不少人问你,到底是怎么娶到这么漂亮的山中太太的?这里方便回答一下吗?

 

S:长得帅。【微笑】

 

Q:嗯…

      对了,关于佐井你会带谁来参加节目也有不少讨论,有猜测说是你的哥哥,“根”乐团的吉他手兼作曲人信?

 

S:因为你们不允许我带手办。【微笑】

 

Q:……

 

————————————————

 

奈良鹿丸の场合

 

Q:其实大家还蛮期待奈良家的亲属的,是会带我爱罗是吗?

 

S:是的,大概会是喜闻乐见的修罗场。

 

Q:???

 

S:我是指漩涡鸣人、我爱罗、宇智波佐助。

 

Q:为什么你看起来很懂的样子???


END


大家想让哪些家庭成员上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


^^^^^^^^有个抽奖在置顶^^^^^^^^


评论(43)
热度(5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