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知乎】你是如何变弯的

匿名用户
3,737赞同 37评论 2年前

我在上大学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的说,因为我追求了我的同班同学H整整六年,现在想想,当时好像是跟我的另一个同班同学S堵气来着(;-_-)ノ ,对了,把我变弯也是S的功劳。

我跟S是别人眼里的「青梅竹马」,我呸,在我看来我们是「死敌」。

第一次遇到S应该是在我表哥和他小叔叔的结婚典礼上,现在看来,我们可能有祖传基佬基因的说…

据我妈口述,我第一次见到S的时候把他当成女生跟他告白了,还缠着S的妈妈让她把S嫁给我,他们不肯我还死死抱住S要带他回家,谁劝都不好使,直接把他整哭了…当然,这些本人完全没有印象,S应该也没有印象…吧…

之后因为S全家搬家的缘故,我们没有再碰上,直到上中学。

好死不死,我们选择了同一个中学,分在了一个班,上学第一天,我遇见了我心仪的女生H,相处了半个学期,我觉得是时候告白了,本来以为能收获一段恋情,结果H直接拒绝了我,并表示,为了将来孩子的基因,要找个长得帅的,成绩好的,S那样的!

从此,S成了我的眼中钉,虽然S跟我表示过他不喜欢H,但是我还是爱单方面找他麻烦,我也没有放弃追求H,并且把追求H当作我的日常任务。

上大学的时候,我跟S又这么凑巧的考在了一个学校,我不想住校就干脆在学校外面租房子住,我妈不放心我,一定要S跟我合租她才同意,好吧,为了自由,我只能同意,我跟S就开启了同居模式。

不得不说,S真的很贤惠,烧饭洗衣样样行,如果没有强迫我吃蔬菜的话简直就是完美室友。

不好意思,扯远了。

咳,至于变弯,就要从那个晚上说起了,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吃完S做的饭,就回房间打游戏,所谓“饱暖思淫欲”,打完游戏看没事情做就打开了我电脑里的文件「国家最高机密」,里头放的是什么我想大家也能猜到了…我刚看到我的波多野老师出场,S就进来了…场面一度很尴尬,为了缓解尴尬,我就对S说,“要不要一起?”现在想想,我真是个傻子。但我觉得S也不正常,他居然回应了我,说,“好的。”我当时整个人就懵逼了???但是也没有把人往外赶的道理,我只能硬着头皮跟S一起看我的「国家最高机密」。

讲道理,后面我全程就没专心看片,一直在斜眼瞟着S,我没想到啊,S这家伙居然看着看着片凑过来问我,“你硬了吗?”

你们是不知道,我们当时的距离大概是0.01公分,S的嘴唇差点亲上我的脸,我本来是真的没硬,结果被S这么一弄,我他妈直接勃起了…是我定力太差…

S那个家伙看我撑起小帐篷居然还他妈笑了,笑完居然直接给我上手了!我是不是该夸他一句真兄弟!之后,一切都那么顺利成章了,我没看清波多野老师,但是波多野老师看完了S帮我撸管的全过程(:3_ヽ)_

完事了,S居然还问我爽不爽,我能说不爽吗!然后S就跟我讲他还没爽到…我就被迫帮S撸了一发…

那天晚上S就没回他的房间,大半夜S就睡我旁边问我,反正我们都没对象,要不要试着处处看,我想了想,反正S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床上功夫,又不错,我就这么弯了(:3_ヽ)_
呵,男人

对了,自从我跟S在一起后,H有了新绰号,湾仔码头,我对不起H(;-_-)ノ 


—————————————————


过了两年了还有这么多人点赞啊…
爬上来跟大家说一声
我跟S准备毕业就结婚了_(:⁍」∠)_


编辑于2018-4-28

评论(13)
热度(9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