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论坛体】宇智波带土已婚的十个实锤

☆我终于把这个坑填上了!


★十个实锤憋了老半天,基本上都是拿来瞎凑数的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被屏蔽了三次,不知道这个题目怎么戳到lof的G点了…


目录

————————————————


3un论坛———娱乐八卦区

 

【爆料】宇智波带土已婚的十个实锤

1#扒一扒   楼主

前段日子被拍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当街殴打官/二代伊藤辉而突然走红的宇智波带土,因为他的“侠(ba)义(kuai)精(fu)神(ji)”成为了万千少女以及少男的梦,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宇智波带土早就已经结婚了!

 

2#

宇智波带土?谁?

 

3#

什么!已经结婚了!(猛男落泪

 

4#

哇?这家伙洗白了?当街斗殴都没有被抓紧局子,背后势力很大吧!

 

5#

楼上伊藤家水军???伊藤干的那些事儿,没打死他就不错了!

 

6#

其实4楼说的也没错,他家势力确实不小,因为他大伯是宇智波斑啊!

 

7#扒一扒   楼主

他确实已经结婚了,今天就给大家列举宇智波带土已婚的十个实锤。

 

8#

“晓”游戏公司知道吗?就是那个前些年差点破产的那个。

宇智波带土收购了“晓”,把它救活了。

 

9#

哦哦哦,“晓”我知道,做《忍者》的那个公司,当年听说入不敷出差点倒闭,后来被宇智波集团收购才复活过来。

不得不夸一句,《忍者》真好玩!

 

10#

是的,当年还在感叹,这么好的一个公司因为某些政策问题就要倒闭是不是太可惜了,没想到就被大公司收购,我又可以开开心心继续玩《忍者》了!耶!

 

11#

《忍者》真好看!+1

 

12#

《忍者》真好玩!+2

 

13#

《忍者》真好玩!+身份证号

 

14#

楼主快扒啊!这都快成水楼了!

 

15#

苍蝇搓手

 

16#扒一扒   楼主

1. 实锤一:宇智波带土手上戴的戒指。

虽然说,戒指这种饰品,很多年轻人都会戴,但是我们重新看路人拍到的宇智波带土疯狂殴打伊藤辉的视频,暂停在3分37秒,宇智波带土挥拳的那一刻,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他的无名指上戴着的是C家的婚戒。

在座的各位可能都是单身狗,所有不清楚C家的戒指。C家在平民百姓中并不出名,但是在富商名流界很受欢迎,他贵就贵在设计师上,而宇智波带土手上戴的就是C家这几年最火的设计师野原女士的作品。

野原三年前说过,有位朋友拜托她设计了一款对戒要结婚用,在在采访视频里展示了设计的原稿,以及对朋友的祝福。

两张图对比一下我们不难看出戒指的样子几乎是一样的。

附链接:伊藤辉被痛殴视频

             设计师野原采访视频

 

17#

emmmmmmmm,佩服楼主好眼力!orz

 

18#

这个视频av画质楼主也能看清我他妈真是服了!

 

19#

我特意回去看了带土那个视频,再夸一句,土哥真帅!但是!3分37秒那里也太糊了吧!!!看得清个p!

 

20#

哇哦~看了楼主的视频,链接真的是实锤……个鬼啦!野原的视频倒是1080p,宇智波带土那个真的太模糊了!

 

21#

就是就是!

 

22#

楼主能扒一下宇智波带土的老婆是谁吗?有点好奇!

 

23#扒一扒   楼主

关于宇智波带土的对象,等放完是个实锤之后会公布的。

 

24#

就问一句,是明星吗?

 

25#

楼主的实锤放得太慢,我去隔壁楼看看热闹

 

26#

隔壁什么楼!劲爆吗!

 

27#

《忍者》原画师卡卡西疑似同性恋者,半夜幽会金发男子。

 

28#

卧槽!卡卡西我男神啊!想当年画黄图出道的,后来去了“晓”公司,公司破产也没离开,听小道消息说,公司入不敷出的时候全靠卡卡西卖黄本赚钱,我他妈笑死!!!

 

29#

可以说是很忠贞了!有这种画师公司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30#扒一扒   楼主

实锤二:[图片]

这是三年前有网友在国外拍到的照片,照片中不难看出戴着鸭舌帽的男人是宇智波带土,而他身边跟他十指紧扣的男人因为带着口罩,帽子,遮的很严实,所以暂时看不出是谁(稍后再扒)

这张照片的帖子:在罗马偶遇两个超帅气的小哥哥,果然好看的男人都去搞基了(;´д`)ゞ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31#

!!!真·好看的男人都去搞基了,所以我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有人愿意跟我搞蕾丝吗???(真诚

 

32#

妈耶,三年前略带情色,啊呸!青涩的土真好看!

 

33#

我说,旁边这小哥哥遮得也太严实了吧,我都怀疑他能不能看清路!

 

34#

要看清啥?宇智波带土牵着呢!

 

35#

@31#

我愿意,等我先去变个性ok

 

36#扒一扒   楼主

感觉你们都好着急的样子,实锤这种东西就是要一个一个慢慢放才刺激啊?难道不是吗?

 

37#

楼主说的对!你爆料!你说了算!

 

38#

我还是喜欢那种一下子全给你锤出来的,爽!

 

39#

那你肯定不记得前段时间照美冥小姐姐锤她的前男友了,渣男说啥锤啥,一点一点放料,看的不要太爽哦!

 

40#扒一扒   楼主

ojbk

那你们等我一下,我整理好了全部放上来。

 

41#

我刚去爬了卡卡西那个楼,我他妈还以为被拍到激吻啊之类的,没想到就是金发男人勾了一下卡卡西的脖子,欺骗我的感情!

 

42#

最近论坛里多了很多黑卡老师的帖子,被扒出来黄图出道,又被说抄袭,吸色,说真的,那个对比图我看了都尴尬,没哪个地方对的上的,这都能算抄袭???

 

43#

感觉是别家公司派来黑卡老师的?

 

44#

你们游戏圈也这么复杂的吗????

 

45#

毕竟现在“晓”一家独大,卡卡西又是公司主力,抹黑他对别的公司是有好处的,卡卡西如果封笔退圈,估计《忍者》要凉一半。

 

46#

我当初就是冲着卡卡西的画去的,为了攒齐所有卡卡西老师画的皮肤冲了好多钱!!!

 

47#

做搞笑的就是之前有个画师上论坛挂卡老师,说《忍者》的人物都是他原创的,还拿出所谓的图集,出版图集的时间比卡老师的《忍者》要早。

 

48#

沙雕吗?游戏制作不花时间?你个图集出的早就是你的了????

 

49#

对啊!最后不是被扒出来,那个人是卡卡西的大学同学,偷拿了卡卡西的手稿,稍微修改之后出的图集,真不要脸。

 

50#

咦,人品这样,画技肯定也不咋地。

 

51#

好好的宇智波带土已婚的实锤被你们水成了卡卡西的专属楼

兔兔心里苦啊!

 

52#

说起来,带土现在是“晓”公司的boss,卡卡西是工作人员,这俩说不定还很熟呢!

 

53#

说不定带土的男朋友就是你卡老师啊

 

54#

哪有这么巧????

 

55#

办公室恋情,我喜欢耶,刺激!

 

56#

那种为了你买下公司,即使亏损都无所谓的霸道总裁?爱上了!

 

57#

那么请问?姐妹们?有文吗!

霸道总裁温柔宠妻!

 

58#

没有,下一个

 

59#

你们这群人,说的跟真的一样

 

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做梦了,看看你身边躺着抠脚的男朋友吧!霸道总裁根本就不存在!!!

 

61#扒一扒   楼主

你们水楼也太快了(手动再见

 

62#

不,是你太慢了!

 

63#

太慢了(敲桌子

 

64#扒一扒   楼主

因为带土和他的对象都不是公众人物,说真的,要扒他们的结婚实锤还挺难的。

但是!谁让我是爆料一哥呢!凑也要凑十个给你们!

实锤三:[宇智波斑采访视频]

当时是宇智波集团准备跟千手合作,下面的记者有问到斑有没有计划谁继承集团。

因为斑没有结婚(忙着跟千手集团一把手厮混)没有小孩,只有一个弟弟宇智波泉奈,还有就是侄子宇智波带土,富岳咱就不说了,颜值继承不了宇智波。

斑当时说过一句,带土现在投资了一家游戏公司,估计不会继承宇智波集团,而且还说了带土是恋爱脑,指望不上他。

 

实锤四:[医院身体检查报告]

这个其实算不上实锤,就是凑数的

这是跟我相熟的医生说的,宇智波带土来过他们这里做检查,应该是婚前检查。(重要部分和涉及隐私的地方我都打码了。

 

实锤五:[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是早年带土的推,现在都已经删除了。

因为当时他并不出名,估计没多少人看到过,这些图片都是热心网友提供的。

图片1里应该是还在读书时候的带土,他拍了一个人的背影,看样子是个男孩子。

图片2里是十指紧扣的两只手

图片3是带土发的一段伤感文字,经网友查证是抄的

图片4是一首关于爱情的诗,嗯,经网友查证也是抄的

图片5是两个人接吻的照片,不过背光,所以看不清长相(给他们拍照的朋友真惨,这是虐狗行为,大家千万不要学习

 

实锤六:[图片][图片][图片]

这个是带土在打了伊藤辉之后被狗仔跟拍的一些私生活照,当时应该是伊藤家想要黑宇智波带土,找些黑料来着。但是没想到拍到了带土“贤惠”的一面。

图片里带土穿着T恤短裤人字拖去市场买菜,还有拍到有男人进出宇智波家过夜,当时炒的就是宇智波的性向问题,一波媒体黑宇智波带土,后来好像是斑出面压了下去。

 

实锤七:[关于宇智波大学时候的摄影小作品]

这个就要讲到带土还在上大学的时候,虽然他现在是“晓”公司的boss,但他大学主修的并不是金融类的专业,而是摄影专业。

他大学的毕业作品除了一些风景照,最多的就是一个男生的背影,第五条的时候也提过,看起来像是同一个人。

而且带土亲口说过,这是他最爱的人,也是将与他相伴一生的人。

 

实锤八:[“晓”公司的采访视频]

当时是宇智波带土刚刚收购“晓”,团队里的迪达拉不小心说漏嘴的,大概意思就是带土收购公司是看在一个人的面子上,这个人是带土的结婚对象。

后面记者有问是不是公司里的人,迪达拉刚想开口被小南捂了嘴。

 

实锤九:[跟婚庆公司的聊天记录]

(正当手段获取,涉及隐私钧打了码)

当时应该只是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婚礼,在场的应该都是两个新郎的自己人。

现场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跟宇智波带土接吻的人的侧脸,如无意外,宇智波的爱人就是“晓”公司的画师旗木卡卡西。

 

实锤十:我和他的十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论坛里的这个帖子,楼主是一个画师,自称没什么名气,这个帖子是他用来记录和爱人相识相爱的十年。

如果仔细点看就能看出来,很多小细节和卡卡西老师还有宇智波带土是可以对的上号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65#

???楼上说卡老师的,真·预言帝

 

66#

你们这群爆料人都是怎么拿到这些料的!土哥的古早推都能挖出来!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土的推感觉他真的很少女

 

68#

我能感觉到,是卡卡西老师强迫带土删推的!!!

 

69#

炫妻狂魔宇智波带土,连毕业都要秀老师一脸

 

70#

说真的,那张在罗马的照片,眼睛真的很像卡老师,知道是卡老师之后真的越看越像!

 

71#

我记得那个帖子,讲到他们结婚之后楼主就没更新了,当时还等了好久,现在知道他们超幸福就很满足了。

 

72#

有人能给个卡卡西的正面照吗???

 

73#

我也想看看来着

 

74#

卡老师的正脸照…还挺难找的,签售会都是带着口罩来的。

 

75#

宇智波是不是有什么祖传搞基的基因…

我现在很担心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斑内定的第一继承人。

 

76#

跪求他们都去找男人,这样我这种歪瓜裂枣才能找到女朋友

 

77#

天真!!!

 

……

 

200#

来观摩

 

201#

观摩正解!

 

202#

观摩+1

 

203#

我刚把带土当我男神就扒出他结婚了????

我不允许!!!

 

204#

你可就歇着吧!

还轮得到你允不允许了!

 

205#

人家郎才女貌,哪轮得到你一个妖怪来反对.jpg

 

206#扒一扒   楼主

我还以为这帖子沉了呢?

居然还有挖坟的?

 

207#

看了隔壁【求助】如何快速有效拆散我家孩子和他男朋友?帖子来的

 

208#

隔壁来的+1

 

209#

现在我要去观摩那个十年的帖子了

 

210#

同!

 

211#

单身的吃了一嘴狗粮!

 

212#

我劝大家慎重,都是单身的人,何必自己虐自己!

 

213#

知男而上!

 

214#

祝你好运!

 

END



^^^^^^^^^^^^^^^^^^^^^^

想求个朋友手把手教我lof怎么插图片

^^^^^^^^^^^^^^^^^^^^^^

评论(16)
热度(173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