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目录

吐槽系列

【求助】人生第一次yp就约到老师???

【吐槽】前男友跟我的发小在一起了!!!

【吐槽】哥哥画基佬漫怎么想都是邻居的错(带卡)

【知乎】你是如何变弯的

【求助】炮友如何转正

【求助】天天晚上听见舍友在说梦话

【求助】第一次见家长应该准备些什么(贱虫)

【吐槽】跟同班的女生告白,结果她说她喜欢的是我爸爸(iДi)

【求助】有人知道木叶大学金色头发的小哥哥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系的吗?

【吐槽】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又双叒叕分手了?

【吐槽】女星NANA后台是有多大,出道第一部戏就请到双影帝给她做配角???

【吐槽】发现哥哥是网络黄文写手,新小说还用了我跟我好朋友的名字…

【爆料】木叶那些事

【求助】如何快速有效拆散我家孩子和他男朋友?

【吐槽】今天宇智波佐助怼漩涡鸣人了吗?

【求助】一不小心跟朋友睡了,现在怀孕了怎么办?

【知乎】男朋友是女装大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求助】喝完好朋友给我的可乐发现瓶子上面写了“我喜欢你”,我该怎么回应他???

【理性讨论】七代目怀孕究竟是谁的锅???

【提问】有个艺人亲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爆料】宇智波带土已婚的十个实锤(带卡

【八卦】宇智波佐助点赞“我鸣”圈大手三星扇的CP剪辑视频,我爱罗与漩涡鸣人恋情官方盖章???

【八卦】网传漩涡鸣子息影是因为怀孕,是真的吗?

【求助】第一次上男朋友家应该准备点什么?

【求助】昨天喝醉酒同时给十个好友发了告白短信,七个答应了,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求助】成功入职世界100强公司,结果上班第一天BOSS就让我跟踪一个小明星,请问我应该辞职吗?

【理性讨论】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其实是“合约情人”的事是真的吗?

【震惊】深藏不漏美琴妈妈,居然是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CP粉头?

【求助】我该怎么委婉提醒闺蜜,我俩的儿子在谈恋爱?

【求助】木叶大学有鬼是真的吗?


小短文

《欧豆豆说今天要带朋友回家吃饭》

《他怀孕了》

《不语》

《漩涡鸣人的一天》

《宇智波佐助的一天》

《如果折断他的旗》

《Messages》

《追夫记》

《偏执》

《喜欢你》(佐鸣子)

《分手之后》

《独白》

《A Gift》2018佐助生贺

《情书》

《漩涡鸣人的日记》

《相遇》

《你是魔女吗?》

《昨日公园》

《线上游戏的老婆居然是男生》

《失忆》

《生日愿望》2018鸣人生贺

《狐狸娶亲》

《甜甜的》

《两个他》

《宇智波佐助的日记》

《斯德哥尔摩》

《异变》


短篇连载

パパ去哪儿  (未完)

         四(上)   四(下)   五(上)   五(下)       番外    七(上)   七(下)  


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  (完结)

      四    六      九+番外  

番外:【提问】成年雄性赤九尾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今日沙雕系列

我养你啊

当他们接到绑架电话

你的孩子被叫家长了

孩子的教育问题

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偶尔也跟孩子讲讲当年的爱情故事

宇智波家的宝宝是如何抓周的

这周谁负责带孩子

面麻的生日礼物

猫的报恩

关于宇智波家宝宝的名字

漩涡鸣人雕像被盗事件


今天试图劝说儿子离开宇智波的水门爸爸又失败了

狐妖篇     人鱼篇


面麻的作文

我的父亲母亲


*没有特别标注的基本为佐鸣文或者宇智波阖家欢

评论(4)
热度(4801)
  1. 共5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