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欧豆豆说今天要带朋友回家吃饭

一个很老很老的梗

目录
——————————————————


「哥,今天晚上我带个朋友回来吃饭。」

宇智波鼬接到自己弟弟电话的时候觉得太阳真的打西边出来了,因为性格冷淡一向没什么朋友缘的弟弟居然会带人回来吃饭,必须要跟爸妈说一声,多准备点菜,也不知道佐助的这位朋友喜欢吃什么。

“妈,今天佐助要带朋友回来吃饭。”

“唉?佐助居然会带朋友回来吃饭!”美琴妈妈正在准备今天的晚饭,听到鼬说的,直接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能让佐助带回家的,肯定不是关系一般的朋友吧。“我去给你爸打个电话,让他等下带点熟食回来。”

「富岳,佐助今天要带个关系要好的朋友回家吃饭,你下班的时候顺路带点熟食回来。」美琴妈妈着急准备晚餐,没等富岳爸爸回复直接挂掉了电话。

富岳爸爸这会儿正在电梯里,电话收得不大清楚,“美琴刚刚说带点熟食回去?佐助要带什么?朋友…朋友?女朋友回来吃饭?”

市场上

“佐助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吃饭,不能马虎,除了熟食要不要再带点甜点回去??”富岳爸爸盯着团子店里的大福看了老半天,突然感觉有人在拍他后背。

“哥,你在干嘛?”

原来是宇智波带土,他的弟弟。

“佐助说,今天要带个亲密女朋友回家吃饭,我在想买点什么回去。”

“佐助居然带女朋友回家,我今天要回去蹭饭!”带土一听到小侄子要带人回家吃饭,比富岳爸爸还激动。

“就买红豆糕吧,我给斑还有泉奈打个电话,让他们一起去看看佐助的女朋友。”

富岳很想吐槽,红豆糕什么完全是带土自己想吃吧,不过算了,反正也不知道买什么。

团子店这里太吵,带土特意走到了安静的地方,拨通了泉奈的电话,「泉奈,今天佐助要带未婚妻回家吃饭,下了班没事的话去我哥那儿,记得通知斑,我们热闹热闹。」

「佐助居然有未婚妻了,行,我等下通知我哥」想不到富岳的小儿子都要结婚了,泉奈挂断电话直接他哥飞了条短信过去。

「哥,今天佐助带未婚妻回家商量婚事,记得下了班去富岳那里。」

几秒钟后,泉奈就收到了回复。

「OK」

想不到宇智波家最小的都要结婚了,斑觉得有必要恭喜一下,就给美琴打了通电话,「美琴,佐助这孩子怎么有女朋友还要藏着,等准备结婚了才告诉我们这些长辈,今天晚上我跟泉奈都会过去的。」

「唉?佐助这孩子是要带女朋友回家吗?鼬也没跟我说清楚。」

美琴挂断电话回头就跟鼬说,“你弟弟今天带女朋友回来,你怎么也不说清楚,等一下换一套隆重点的衣服,我也要去换套和服才行。”

正在洗菜的鼬听的一头雾水,等一下,佐助是要带女朋友回家吗?是我刚才听错了?

晚上

“佐助,佐助,你妈妈今天会做什么好吃的说,会不会吃拉面。”鸣人第一次跟朋友回家吃饭,特意在市场里买了高级的水果篮。

“笨蛋,你除了拉面不能想点别的吗。”佐助从口袋里掏出了钥匙开门。

“咯吱”一声,门开了。

“pong”,鸣人吓得不轻,随后就看见眼前飘着各种颜色的彩带,佐助家欢迎朋友的仪式还真的隆重啊…

鸣人揉揉眼睛就看见一字排开站着6个黑发,还穿着正式场合才穿的和服,其中两个拿着花炮彩带。

鸣人愣住了,这排场,宇智波家还真是注重礼节啊,这下,鸣人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寒酸了,穿了普通的T恤牛仔裤就来了,手里的果篮突然都变的烫手了。

不过,愣住的其实不止鸣人,还有站成一排的宇智波们。

“佐助,你不是说带未婚妻回家的吗?是个男的?”6个宇智波异口同声。

“???”这下轮到佐助懵逼了。

评论(65)
热度(2637)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