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关于宇智波家宝宝的名字

目录

▲今日沙雕

 

佐鸣

佐助可以说是动员了全家的力量才劝服了鸣人不要在给孩子上户口的时候填上宇智波面麻,漩涡面麻也不行,不是漩涡不行,是面麻,面麻!

最后鸣人委屈巴巴给孩子填上了宇智波野火,问为什么?因为宇智波家都是喜欢玩火的男人。

(说是这么说,从小到大就没人用野火叫过他,一直都是面麻,面麻…哦,对,除了他犯错的时候,他爹宇智波佐助会连名带姓的叫他。

 


止鼬

宇智波家第一个出生的女孩儿,你斑祖宗抱着孩子不撒手,一定要给她取名奈奈,也不管人俩爹愿不愿意。(弟控真可怕!

但并没有成功 ,毕竟止水和鼬可以说是宇智波家最“叛逆”的两个。

孩子最后取名宇智波爱,寓意爱的结晶。(宇智波众学会了白眼攻击。

 


带卡

贤二一直都是宇智波家里被(斑)欺压的对象,孩子刚检查出来是个女孩老祖宗就给她取名字叫奈美了。

什么?带土不同意?他敢吗?(于是带土暗暗发誓下次要生男娃!卡卡西表示,gun!

 


扉泉

名字倒是没什么争议,双方一致通过了一辉这个名字,但是关于姓这个问题就吵了三四年。

“什么?千手!做梦!难听!”

“哈?宇智波?一听就是离家出走的料!”

“千手还一听就是蘑菇头呢!”

“那宇智波就是圣诞树!”

最后变成了人身攻击。

(直到上小学一辉小朋友还是没有姓。

 


柱斑

斑对于孩子的名字没什么执着,只要不是柱间,扉间,板间,瓦间这么排下去问题就不大,最后愉快给孩子定了春树这个名字。

不过他爹千手柱间从来没叫对过。

夏树啊…

秋树啊…

冬树啊…

(但每次春树惹他爸宇智波斑不高兴了,柱间都能准确叫出他的全名千手春树!然后给他爱的木遁!


评论(23)
热度(11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