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他怀孕了

▲当各位得知自己要做爸爸了,他们会是什么反应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涉及佐鸣/止鼬/带卡/扉泉/柱斑

目录
—————————————————


佐鸣

“鸣人,你在卫生间很久了,有什么事情吗?”从晚上回来鸣人已经霸占了卫生间半个多小时了。

“没事啦,佐助你先不要进来的说,我就是,就是吃坏肚子了!”

虽然鸣人这么说着,佐助还是推开了卫生间的门,紧接着就看见爱人急急忙忙将什么东西扔进了垃圾桶里。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我给小樱打个电话。”佐助看得出鸣人现在脸色不是很好,可能是真的不大舒服。

听到去医院,鸣人赶紧摆摆手,“小问题,用不着麻烦小樱啦!你先去准备晚餐,我马上就出来的说!”说完就把佐助往外面推。

“记得洗手!”

“知道啦,啰嗦!”

餐桌前

“佐助,你有没有发现最近我有什么不一样了?”鸣人面前的炸鸡块吃到一半突然停下手里的筷子,没头没尾的对着佐助说了这么一句。

“还不是老样子,就是…”佐助想起来,最近这个家伙吃的是不是越来越多了,零食也不停口,肚子上的肉也鼓了出来,虽然晚上抱着的时候手感很赞,但是长肚腩对身体不好,应该拉他去健身了。“鸣人,你应该减肥了…”

“不是胖了!这个不是小肚子,是怀孕!宇智波佐助!你要当爸爸了!”小宝宝居然被佐助说是赘肉,鸣人现在真的有一拳打在他帅脸上的冲动。

“怀孕?你等我一下!”佐助说完站起身,拿着电话去了阳台。

鸣人有些失落,他以为佐助会很高兴,毕竟这是属于他们两个的孩子。

“我帮你预约了明天的检查,我会请假陪你去。”

“哦。”

晚上

“佐助,你是不是不喜欢小孩子。”鸣人睡不着,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的爱人,他幻想了一百种佐助知道有宝宝之后的情景,但从没想过他会这么冷静。

“不是的,鸣人。”佐助伸手将鸣人圈在怀里,小心翼翼的抚摸着鸣人的小肚子,这里面孕育了一个小生命,是属于他跟鸣人的,他怎么可能不喜欢。

“我知道你觉得我太过冷静了,但其实我是激动的不知道怎么表达,你不知道我渴望这个孩子多久了,从我们交往那一天开始我就期待他的降临。现在他终于来了,我们必须要好好守护他,听我的话早点休息,明天去做全身检查,等结果出来我们就告诉全世界这个喜讯。”

佐助亲吻着鸣人的金发,安抚他入睡。

第二天

“鸣人确实是怀孕了,十三周,孩子和大人都很健康。”小樱将报告还有B超放在两位父亲面前。

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佐助无法再压抑心中的喜悦,他亲吻了他的爱人,紧紧的抱住了他,像所有电视剧里的那样,原地转着圈,虽然他知道这样看上去很傻,但是人生头一次,又何妨。

—————————————————

止鼬

止水下班到家就看见鼬坐在沙发上,样子看上去很焦急。

“止水,我有件事要跟你说,你先坐下来,不要激动。”

“小鼬?出了什么事情。”止水很少看见鼬带着这么严肃的表情跟他说话,立刻将手里的公事包放在玄关的架子上就走到爱的人的身边坐下。

“止水…”鼬靠近了止水,轻轻拉起他的右手,让他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最近这段日子我总是全身乏力,有时候又恶心想吐,我今天去做了体检,其实,我不是生病,是怀孕了。”

“小鼬,等等,你是说,是说,怀孕?是我们要有孩子的意思吗?我跟小鼬的孩子!”止水听到了这个消息,激动到无法完整的说出一句话,眼神里更是充满了喜悦,他用手轻轻触碰着他爱人的肚子,这里孕育着生命。

鼬没有说话,而是不断的点着头。

止水高兴坏了,他不再满足于这样的触碰,而是直接跪坐在了地上,双手环抱着鼬,脸贴近他的肚子,“小鼬,我能听见,他在跟我打招呼。”

“止水是笨蛋爸爸!那么小的孩子可能跟你打招呼。”鼬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一刻的止水像个单纯的孩子。

“对!我是笨蛋爸爸!小鼬,要不直接请产假吧,我不放心你再去学校,来来往往人太多了。”

“太早了,而且学校的工作又不重。”

“那你自己要多注意,我现在去打电话给爸妈,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止水站了起来,拨通了鼬妈妈的电话。

电话那头美琴知道了鼬怀孕的消息,立刻通知了所有亲戚朋友,宇智波家的开心事必须要跟所有人分享。

——————————————————

带卡

“卡卡西,你没有话想对我说吗?”带土看着面前这个捧着《亲热天堂》看得入神的人突然有一种想把他拖回家狠狠“教训”一顿的冲动。

卡卡西听了带土说的话,心里一紧,但面上还是假装淡定,“我跟你能有什么要说的。”

“真的没有吗?”带土说着凑近了卡卡西,直接从他的手里抽出了《亲热天堂》。

卡卡西沉思了一会,“有,希望你回家能整理整理卫生,我们只是合租,我没必要整天帮你收拾,还有,搞乐队麻烦不要在家里搞,扰民,这个月我们已经被投诉了三次,最后,不要随便碰我的东西。”说这卡卡西拿回来自己的《亲热天堂》继续翻约起来。

“卡卡西!”带土气不打一处来,砂锅大的拳头直接砸在了墙壁上。

“你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如果不是琳跟我说了你是不是准备背着我偷偷打掉!”

他果然是知道了,面对带土的质问,卡卡西叹了一口气,“这不是你的意思吗?我记得你那天说了不想跟我扯上任何关系。”

卡卡西说起的那天,是他毕业聚会的第二天,聚会上他喝了太多的酒,回到家,是卡卡西帮他洗澡,换衣服,扶他回房睡觉的,结果他不仅没有知恩图报反而把卡卡西压在床上做了,还没有带套,内(HX)射了。

酒醉也有三分醒,两个人合租了那么久,他知道自己对卡卡西有感情,但是他自己不想承认,他明明喜欢的是琳才对。

第二天睡醒,他并没有忘记昨晚上发生的事情,相反,他记得很清楚,他记得卡卡西从一开始的抗拒到后面沉溺其中。

“我们都忘记昨天晚上的事情吧,卡卡西,我不想跟你扯上关系。”带土简直就是拔吊无情的典范。

“所以,你现在又来说什么,带土。”卡卡西直视着眼前的人。

“总之,我不许你打掉这个孩子,他有一半是属于我的!”带土不知道怎么反驳,只能抬高自己说话的调子。

“难道你想我生下来,生下来怎么办,给你养吗?你以后的妻子不会介意吗?你是不是太天真了。”

带土咬着牙,没吭声,卡卡西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他就是不想让卡卡西拿掉这个孩子,他只要一想到这个孩子日后说不定会有着跟卡卡西相似的面貌,他就不忍心。

“我会负责任,卡卡西,我们结婚,我们一起抚养这个孩子。”

“带土,我喜欢你但你并不喜欢我,我不想用孩子绑着你,算了吧。”卡卡西并不认同带土的提议。

“不是的,卡卡西,我爱你,在我遇见你的第一天,我大概就喜欢上了你,对不起,我没有勇气承认自己喜欢你,还对你做了过分的事情说了过分的话,请你原谅我,给我一个机会弥补。”

带土太过真诚,卡卡西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最终,卡卡西点头了,他也不舍得拿走这个孩子,这个有着他的血脉,又有着带土血脉的孩子。

带土知道卡卡西同意了,他兴奋得抱住面前的人,“对了,卡卡西,为了孩子,从今天起禁止再看《亲热天堂》。”

好吧,卡卡西有点后悔答应带土了。

——————————————————

扉泉

“白毛,我怀孕了!”宇智波泉奈盘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家伙,淡定的说着。

但是扉间并没有理他,而是继续摆弄着手里的电脑。

“白毛!你听到没有,我怀孕了!是你的小孩!你没有一点表示的吗!”泉奈生气了,千手家的人果然都不可靠。

必须使出杀手锏了,“你要是再不说话我就去拿掉你的小孩。”

“你太吵了,我正在给你预约医生,产房,月子中心,以及将来小孩的托儿所,幼稚园,小学中学,我挑选了几所知名的大学给孩子做参考,还有,我已经买好了几套学区房,以及儿子将来的婚房。”

宇智波泉奈目瞪口呆Σ(っ°Д°;)っ

“另外,怀孕之后所有冰激凌没收,零食没收,甜品不能再毫无节制的吃了,说起来,我还要再去帮你找一个怀孕期间的营养师。”

“白毛,你知不知道我才怀孕十六周?”

“万事要先做好准备。”

——————————————————

柱斑

“柱间!我怀孕了!你准备入赘我们宇智波吧!”

“好的斑斑!没问题斑斑!”

“大哥!!!”泉奈跟扉间异口同声。

评论(84)
热度(11594)
  1. 共5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