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求助】天天晚上听见舍友在说梦话

目录

木叶事儿君求翻牌!!!

我已经快被舍友的梦话折磨的三天没有睡好觉了(iДi)我来是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应该出去租房子住比较好。

先说一下,我跟舍友是朋友关系,从小就认识的那种,他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而我是传说中的「熊孩子」。小时候我妈各种称赞他,说隔壁的S跟你差不多大,成绩好年年都是第一从来不用家长操心,会弹钢琴已经考过了8级,而且长得又好看,个子还比你高,说真的,这些话我都听得起老茧了,前两句我没法反驳,我确实没他厉害,但是这个样貌和身高都是老爹老妈给的,凭什么拿这个损我(#`皿´)!!!况且我哪里不好看了!本大爷明明比那个小白脸帅气一百倍!

因为我妈总是拿S跟我比较,每次说到都是夸他然后损我,我小时候对他的印象特别的差,准确来说已经到了极度讨厌的地步,上小学的时候我总是跟他暗暗较劲,虽然在学校里我还是表现的很「吊车尾」,对了,说一下,这个词也是S给我取的外号,为了羞辱我,但是!我可是个不服输的人!回了家我就猛啃书本,终于慢慢从班级倒数爬到了中下游,又变成中上游,最后徘徊在年纪前30的名次,连S都对我刮目相看!嘿嘿!本大爷是天才!

不过,成绩这方面我大概这辈子追不上S了,也不知道他的脑子怎么长的。

既然学习不行,我们艺术来凑,但是我觉得我可能生来是毁灭音乐的,不管是小提琴、大提琴、钢琴、萨克斯、小号,又或者是竖笛长笛,我没一样玩得溜的,我跟音乐无缘ʅ( ・´‸・`)ʃ ,不过幸好我最后找到了跆拳道,这才是男人该学的东西,坐在那儿弹钢琴娘了吧唧,一点都不适合本大爷!想着S以后被我胖揍的样子,我在被窝里都能偷笑出声,但是!但是!谁能想到,我居然被小白脸S背摔了!后来才知道,这个家伙,学的比我早,段位也比我高!

就这样,我单方面以S作为我的竞争对手,我跟他较劲较到了上大学。

孽缘啊孽缘,S是学法律的,我是学园林的,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专业,结果已经为他们班正好多一个男生,我们班正好多一个男生,我们被迫做了舍友!忘了说了,我们学校还都是双人间!悲惨!

刚开始我们两个算是相安无事,毕竟到大学里大家学的专业也不同,也没了较劲的意思。但是!但是!哈哈哈哈!我比S先交到了女朋友!还是长发大胸的那种!我必须要在S面前炫耀一下,因为以我所知,S这个家伙!没!有!谈!过!女朋友!嘿嘿!果然还是本大爷比较有魅力!

交了女朋友之后,我有事没事就在S面前晃悠,秀秀恩爱啥的,刺激刺激S这条单身狗,结果,我就遭天谴了,秀恩爱分得快,没俩礼拜,我女朋友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手前还跟我说了一通,我是听得稀里糊头,什么“N君,是我配不上你。”“N君,其实你喜欢的不是我”吧啦吧啦的…然后,我就回到了单身的队伍。

感觉越扯越远了,说正题,S是我的舍友,他一向睡的很早,以前我是真没发现他居然会说梦话。

大前天,我正窝在被子里打《忍者》的手游呢,就突然听见S叫我的名字,我吓得一激灵,pvp直接输了,可恶!我探出被子想问S喊我干什么,但是那家伙根本不理我,好像还在睡觉的样子,我就知道他大概是在说梦话。刚想开一局新的游戏,又听到S在哪儿说,“N,乖乖趴好了。”“???”我当时满头问号,他在干什么?让我趴好?他做梦在打我???我直接关了手机,想听听他到底要干嘛,没想到这家伙反而不说话了。第二天我顶着熊猫眼,问S昨晚梦到什么了,结果这个家伙居然脸红了,然后理都没理我就走了。

我靠!一定是梦到胖揍了我一顿觉得不好意思了!

然后前天晚上,又是相同的场景,相同的时间,我的pvp又输了,今天S说的话让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N,翘高点。”啥?翘高啥?所以说,这家伙到底在梦点啥???

昨天晚上,我决定不玩《忍者》了,我要时刻监视着S,结果,我就听到了,“N,夹紧。”虽然我是个直男,钢铁直男,但因为被腐女朋友熏陶过,我觉得事情真的很不简单。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危险,S会不会是基佬!这么一想!难怪S不找女朋友!难怪我总找他麻烦他也不生气!说起来,S确实很帅,成绩又好,将来前途肯定一片光明,跟他谈恋爱好想没坏处,要是我泡上了「别人家的孩子」,看我妈还损不损我,但是!打住!我是直男啊!_(:3⌒゙)_

所以,各位帮我分析一下,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搬出去住比较好…

热门评论

1#双人宿舍,木叶大学吧,一切都变得合理了起来。

2#看完第一感觉怕不是《忍者》的广告???

3#N同学,承认吧,你已经弯了

4#别搬!期待后续,舍友梦游

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君这么完美,你还在想啥,坐上去自己动啊!

评论(20)
热度(8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