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当他们接到绑架电话

▲今日沙雕

佐鸣

“七代目,宇智波佐助现在在我们手上,聪明的话立刻准备1000w赎回!”

“佐助挺重的说,你要不把他放下吧。”

“???”

“吊车尾的,回来跟你算账!”

绑匪卒

~~~~~~~~~~~~~

“宇智波佐助,火影七代目现在在我们手上,马上准备1000w,不然撕票!”

“嘟嘟嘟嘟…”

“老大,我的电话被挂掉了!”

“什么!继续打!”

五分钟后

“老大…你见过紫色的高达吗…”

绑匪卒。

———————————————————

带卡

“旗木卡卡西在我们手里,不交出1000w的话我们就撕票!”

“哈?那个辣鸡不关我的事!你们爱怎么样都没关系!我们忙着毁灭世界!不要打扰我!嘟嘟嘟嘟…”

五分钟后

“老大,你见过十尾吗…”

绑匪卒

~~~~~~~~~~~~~

“六代目,你最重要的东西现在在我们手上!不想他出事的话准备1000w赎回!”

“你们居然绑架了我的《亲热天堂》典藏版???”

“???”

“卡卡西你这个辣鸡!等我灭了这群人渣!我跟你没完!”

绑匪卒

——————————————————

扉泉

“宇智波泉奈在我们手里!聪明的话就带着1000w赎他!”

“哦…嘟嘟嘟嘟…”

“您所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老大!打不通了!”

“???”

三天后

“求求你把这个宇智波带回去吧!我们不要钱了!没见过比他还能吃的(iДi)!!!”

~~~~~~~~~~

“木叶二代目在我们手上,不给1000w的话我们就撕票!”

“我看白毛不爽很久了,如果你们能成功撕票的话,我给2000w。”

“???”

——————————————————

柱斑

“宇智波斑现在在我们手里!初代大人请你马上准备1000w带他回家。”

“什么!斑斑只值1000w!如果让我定价的怎么也要10亿起跳!”

“那…那就…准备10亿!”

“10亿就能带斑斑回家,美滋滋(*ノ▽ノ)”

“千手柱间你是不是有毛病。”宇智波斑咆哮。

高达准备

绑匪卒

~~~~~~~~~~~~~

“宇智波斑!现在木叶的初代在我们手上,麻烦你立刻准备1000w!”

“老大,别打了,千手柱间听见宇智波斑的名字已经自己跑了…”

——————————————————


评论(69)
热度(7953)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