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你的孩子被叫家长了

▲今日沙雕

▲都是老梗

▲孩子除面麻外都是私设,至于长相请参考父母

————————————————

佐鸣

“老师,我爸妈来了。”

“宇智波先生,宇智波太太???”老师看着眼前的两个男子,试探性的喊了一下。

“嗯。”黑发男子冲着老师礼貌地点了点头。

“啊?老师,我姓漩涡,不要喊我宇智波太太啦,感觉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哈哈。”一边的金发男子有些尴尬的挠着自己的脑袋(〃'▽'〃)

“两位家长,这次喊你们过来是想和你说一下面麻的学习问题,我发现他这次月考成绩下降了很多。”老师说着把一叠试卷摊在佐助和鸣人的面前。

鸣人仔细看着面麻的试卷,表情严肃。

“我这次喊你们过来呢是希望你们做家长的很能督促一下孩子的学习,面麻是个聪明孩子,也是…”

鸣人没等老师说完,突然把卷子扔在桌上,“面麻,你给我过来。”说着,还伸出了手。

老师以为鸣人要打孩子,忙着要阻止,“漩涡先生,打是没有用的,要以教育…”

“好小子,成绩不错啊,你爹我当年考试就没哪一科及格过,再接再厉啊!”鸣人用力揉着面麻的黑发,笑得美滋滋。

“???”老师表示一脸懵逼∑(O_O;)

“宇智波先生?”看得出来鸣人那边是没法沟通了,老师准备寻求面麻父亲的帮助,希望这个长相帅气但是面瘫的男人能好好教育面麻。

佐助看到了老师眼里的请求,“面麻,以后觉得自己考不好了,名字就不要写宇智波面麻了,写漩涡面麻,我们宇智波丢不起那个人。”

“好的父亲,没问题父亲。”面麻乖巧点头。

“混蛋佐助!凭什么!你们宇智波就没有笨蛋吗!那带土叔算什么!”(`皿´)

“所以带土现在姓旗木。”

远处的“旗木带土”打了一个喷嚏。

—————————————

扉泉

“千手先生,千手太太,我这次找你们过来是想告诉你们一辉最近贪玩了很多,成绩下降不少,很多门课都在及格线徘徊,上课的时候总是打瞌睡,下课了又用豪火球吓同学玩,希望你们做家长的能督促孩子好好学习,不要捉弄同学。”

“老师,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不是千手太太,你可以叫我宇智波先生。”泉奈表示很不开心,什么千手太太,如果不是因为一辉的话他才不会跟白毛在一起。

“还有,一辉的成绩不好怎么想都是你们老师的错,我们家明明是个聪明孩子,是到了老师手里才会变成这样的,以前一辉也很爱玩,成绩还不是很好,我觉得根本就是老师你的问题吧!”

“???宇智波…先生,你你你你…这是…”

“而且你们布置的功课是不是太多了,一辉一直要做到九十点钟,脑力劳动容易肚子饿,我得给他准备宵夜,吃完才能洗澡睡觉,白天怎么会有精神,老师,拜托你们自我检讨一下吧。”

老师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家长。

“至于这些试卷,豪火球之术。”一团火焰将桌子上的试卷连着桌子烧了个干净。

泉奈拍拍手,表示解决了问题。

一辉给老爸鼓鼓掌,表示佩服。

“笨蛋!”一旁的扉间终于出声了,他狠狠敲了一辉和泉奈两个人的额头。

“抱歉老师,回去我会好好教训这两个人,至于桌子的损失,请老师把账单寄到我家,我们会做出赔偿。”说着,扉间把泉奈和一辉拖出了办公室。

看着消失的三人还有自己的小讲桌,老师觉得自己的前途一片黑暗。

—————————————

带卡

“那个,宇智波先生。”

带土一脸嫌弃,“啧,老师,有事快说,我很忙的。”

见到带土的时候老师吃了一惊,奈美的爸爸居然是这个模样,一脸反派boss相,老师很害怕他会突然掏出个什么“十尾大菊花”毁灭世界。

“那个,奈美爸爸,奈美她在学校做弄同学,她烧了同桌的作业本五次,在他的凳子上涂胶水六次,还有在课桌里塞各种整蛊小玩具。身为奈美的家长,是不是应该教育一下她。”

“奈美?”带土的声音一沉。

“是他先说我没有妈妈的!”(ノ`⊿´)ノ奈美觉得自己没有错,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凭什么说她没有妈妈,她明明有卡卡西!

“这样吗?老师,看起来是那个学生的问题,我们奈美并没有错。”

“但是奈美爸爸,奈美她确实作弄了同学,她必须跟同学道歉!”

“不明事理的老师教不出什么好学生,我觉得奈美没必要再继续留在这种学校里了。”

带土现在心里就想着一句话,天凉了,让XX小学破产吧。

回家的路上

“回去别告诉这些事就不要告诉卡卡西了,别让他瞎担心。”

“好,不过要给我买红豆糕吃。”

“没问题。”

父女俩默契对视。

——————————————

柱斑

“已经八点了…春树同学,你爸妈是不是不会来了…”

“意料之中…”( ̄Д  ̄)┍

千手家

“柱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忘记了什么。”

“没有啊斑斑。”ヾ(✿❛3❛)ノ

评论(37)
热度(275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