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漩涡鸣人的一天

▲佐鸣,一发完结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目录

——————————————

6:30
“叮叮叮”

该死的闹钟,今天依旧准时工作。

漩涡鸣人用被子蒙住自己的脑袋,依旧阻隔不了烦人的钟声。

是时间起床了。

打着哈欠,揉着眼睛,昨天工作到深夜,面麻又闹着不肯睡觉,一整夜他不过合眼了四个小时,混蛋宇智波,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6:40
宇智波面麻很准时的哭出了声。

漩涡鸣人匆匆完成了洗漱,开始准备面麻的早餐,一瓶温度恰好的奶。

浑小子,一大早就给他爹找麻烦,做奶爸真的好辛苦,都是混蛋宇智波的错。

6:51
漩涡鸣人挤了两滴在手背上测试了一下水温,刚刚好。

面麻叼着奶瓶,小手紧紧握着,像是怕被抢了一样,漩涡鸣人看着笑了。

这小子,跟他爹一样,护食。

7:12
鸣人换好衣服,回头看面麻的时候,那小家伙已经抱着奶瓶睡着了。

将面麻轻轻抱起,不能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鸣人只能选择带着孩子去工作。

7:30
“七代目!早!

“鸣人!早”

“早安!火影大人!”

一路上,所有人都跟鸣人打着招呼,认识的或者是不认识的。

8:05
今天并不赶时间,鸣人带着面麻溜达了一圈才回到办公室,鹿丸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了。

“鸣人,又带着面麻上班?这么下去你会吃不消。其实你可以交给手鞠帮忙,我问过她,她说没问题,反正她也要照顾鹿代。”

“不碍事的说,这小子吃饱了就睡,也不吵也不闹,反正也就这几天,等佐助回来就好了。”

鹿丸没再说话,只是又点了一支烟。

12:00
鸣人终于把堆得像小山那么高的文件处理完,这下终于能看见自己办公室的大门了。

面麻那小子,很合时宜地哭了。

“臭小子,麻烦死了,一天得喝多少顿。”

鸣人嘴上这么说着,还是乖乖去冲奶粉。

12:05
“鸣人,又冲奶粉?”

“小樱?你怎么有空过来?”

走廊上,鸣人碰见了他的好友春野樱。

“嗯,今天正好医院不忙,我来看看小面麻。”

小樱把面麻抱在怀里,面麻很给面子没有哭,而是安静得喝着奶,要知道,这小家伙以前很不听话,被卡卡西抱在怀里的又哭又闹,还尿了他一身。

“小樱,你说我是不是该考虑要个二胎,面麻这小子完全继承了佐助的样子,我超不服气的说!”

小樱正在帮面麻整理着衣服,手上的动作顿了顿。

“一个就够呛了,你忘记你生面麻的时候了吗?我可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给你接生真是把我累惨了。”

漩涡鸣人回想起自己生面麻的时候,确实能用惊天动地来形容。

也多亏了佐助一直陪在他身边。

13:14
“鸣人,我先走了,你自己注意身体,记得来医院复诊。”

鸣人对着小樱做了个安静的手势,面麻睡着了。

他放低了声音,“知道了,小樱,啰嗦,你现在就像个老婆婆。”

小樱伸出手,在拳头快要敲到鸣人的时候又收了回去。

“笨蛋。”

小樱悄悄把门带上,离开了。

15:22
刚刚鹿丸又送了一堆新的文件来。

“早知道火影是做这种枯燥的工作,我就不做火影了,好想出去做任务的说。”

鸣人这么说着,手上的动作也没有慢下来。

“这世上哪有什么早知道,好好工作吧鸣人,别给我添麻烦了。”

“知道啦,我就是抱怨抱怨,不过,真的好羡慕佐助啊,可以出去做S级任务的说。”鸣人撅着嘴,眼里都是羡慕。

“鸣人,你最近有没有去复诊。”

“明天去。”

“嗯。”

鹿丸离开办公室,点起了一支烟,最近抽烟的频率又高了,回到家估计要被手鞠训,真是麻烦。

18:05
一整个下午,面麻都没有再闹。

鸣人为了奖励他,决定带面麻去吃一乐,如果面麻会说话,估计得吐槽自己老爹。

18:34
“大叔,一碗叉烧拉面!”

“鸣人啊,今天又带着面麻来吃拉面啊!”

“是的!”

19:20
鸣人回到了办公室。

又是处理不完的文件。

面麻抱着奶瓶,今天睡了一整天,现在他站在婴儿床里,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的父亲。

这孩子,真的好像佐助,特别是这双眼睛。

好想佐助啊,一个S级任务怎么去了这么久。

23:40
鸣人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

他开始给佐助写信。

“混蛋佐助,你走了半个月了,面麻已经能自己站起来了的说,你这个不负责任的老爸,完全错过了,嘿嘿,不过,我录下来了,等你回来放给你看。我好想你的说,你已经十天没有给我回信了,这次的任务很棘手吗?我有点担心你,不过,你可是宇智波佐助,仅次于我的忍者,我相信你一定会平安回来的!我和面麻都很挂念你。”

信鸽把消息带了出去,鸣人趴在窗口,静静的看着夜色。

23:44
“小樱,鸣人的病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

鹿丸把从信鸽身上找到的信拿给小樱。

眼泪打湿了信纸。

“我上次给他复诊就发现不对劲了,鸣人他不愿意接受佐助已经牺牲了的消息,已经有了臆想症,他现在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那个佐助没有死,只是在出任务没办法回来的世界里。”

“明明佐助的名字已经刻在了慰灵碑上,葬礼也已经举办过了。”

鹿丸将手里烟头掐灭了,这次事情是真的麻烦。

“有没有办法让鸣人回到现实。”

“没用的,除非他自己愿意走出来。”

23:53
鸣人熄了灯,今天总算可以早些回家了。

夜里的风有些凉,鸣人抱紧了面麻。

“面麻,如果佐助那个混蛋再不回家的话,你就不要叫他老爸了!那个家伙!”

“パ…パパ…”

“再说一遍!面麻!再说一遍!”这是面麻第一次喊爸爸。

“パパ…”面麻拍着小手,一双黑色的眼睛紧紧盯着鸣人。

笨蛋佐助,早点回家吧。


评论(33)
热度(5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