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吐槽】跟同班的女生告白,结果她说她喜欢的是我爸爸(iДi)

目录


中小学吐槽君泥嚎!

简单说一下,我喜欢上了同班的A酱,A酱她长得好看,文化课好,忍术也是班里数一数二的,虽然她这个人很高冷,动不动就爱怼人,以至于大家都说她是高岭之花,但是,我坚信只要我足够坚持一定能追到她。毕竟,像我老爸那种高岭之花最后还不是被我老爹追到手,还成了宠夫狂魔,可以说是吃得死死的!

就像O叔叔说的,没有采不下的花,只有不努力的人,嗯!看得出O叔叔很努力,前段时间他终于成功追到了K叔叔,可喜可贺!

说着说着就容易跑偏,我呢,因为受我老爹的影响,一直信奉着“有话直说”这个忍道,所以,当我感觉到自己喜欢上A酱之后,我决定快刀斩乱麻跟A酱告白,毕竟再不早恋,就晚了。

我特意挑选了今天,这个刮着微风的下午,约了A酱在村子门口那个樱花树下,打算告白,毕竟,没有一个普通女生能拒绝樱花雨,听J爷爷说,这种告白方式的成功率是百分之97%。但是!但是!我怎么就忘记了呢,J爷爷到现在都没成功追求到T婆婆,我怎么就信了他的鬼话。而且我也忽略了A酱根本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女生,毕竟能徒手把核桃捏成粉的人真的不多见。

下午,我这个情窦初开的少男,终于将我的心声告诉了A酱,我们的对话大致是这样的。

“A酱!我喜欢你!请你做我的女朋友!”

“抱歉!我对你不感兴趣,我喜欢的是N大人,我这么认真学习就是希望以后能他的手下做事。”

“你是说我那个不会煮饭,如果老爸不在家一天三顿都是泡面的老爹?你是说我那个一大把年纪了,看起来还傻头傻脑,自己内裤还要别人洗的老爹?你是说我那个在外头厉害的能日天日地日空气,回到家里就爱跟我老爸撒娇的老爹?”

“N大人才不是你说的那样!不许诋毁他!我就是喜欢他!”

说完,A酱就把我撂原地一个人走了!

WTF!我这么喜欢你,你却想做我后妈?甭想了!S首先就不同意!

开玩笑!我老爸S的占有欲简直毁天灭地,举例说吧,我从3岁开始就没跟我老爹同床睡过,虽然S说是为了培养我独立,但是,不要以为我不知道那人就是觉得我睡他们中间碍事!妨碍他们创造新生命!在举例说吧,我小时候就是喝奶粉长大的,为什么呢,也是因为S的变态占有欲,是他害得我到现在个儿都蹿不高,这个我就不具体展开说了,不然我觉得这投稿可能过不了审。

我晚上思来想去都不明白A酱怎么就喜欢上我老爹了,小学课本都有教,我们村的历史,中间有一段他们俩的成长史,简直就是一本爱情小说,我看了都觉得辣眼睛!A酱居然还会想着要撬我老爸的墙角,勇气可嘉。

你们说,我劝服A酱的可能性有多少?

热门评论

1#真是完全看不出是谁投稿的呢

2#我也想睡(划掉)在N大人手下做事

3#你们那村的历史书,没眼看,从一代秀到七代

4#S:吃我千鸟啦!

5#S:谁都不能跟我抢N,我儿子也不例外

6#面麻,来我房间,我和你爸有事跟你谈



——————————————

抱歉,最近因为家里的事情整个人很烦,没有快乐的脑洞,也写不出沙雕的文章

评论(17)
热度(7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