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如果折断他的旗

▲佐鸣,六一小短文,一发完结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借用《如果折断她的旗》设定,写的不好(土下座


目录


———————————————————


(一)

“佐助学长,我,我是一年A班的三浦春子!那个,自从在入学仪式上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了你!今天,那个,约你来是想问你,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一如少女漫中的情景,身穿藏青色水手服的少女在樱花树下对暗恋许久的人做着深情告白。


名为佐助的少年伸出手,将落在肩头的花瓣拍到地上,并且表情厌恶地说了一句让少女立刻心碎的话。


“我对说话都说不利索的人没有任何好感。”


“…”


(二)

宇智波佐助有个秘密。


他能看见跟他接触的每个人的flag。


就好比刚才的少女,在佐助没有说话之前,她的头顶插着一根写着“恋爱”字样的旗子。


这很麻烦,佐助不爱跟人扯上关系,朋友也好,恋人也好,他都不需要,传说中的木叶“高岭之花”。


因为能在别人对他竖起各种“恋爱”,“友达”flag的那一刻迅速折断它们,佐助在学校没有朋友,很少有人敢靠近他,毕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宇智波的嘴有多毒。


但,这个世界不缺勇者,漩涡鸣人就是,不管被宇智波佐助讽刺多少次,他都坚定的站在这个人身边,心甘情愿做的他朋友,为他竖起“友达”flag。


鹿丸觉得鸣人可能是隐性抖M。


鸣人却说,“你不了解佐助,佐助特别好。”


真的吗?鹿丸回想起来幼稚园的时候。


(三)

就是这么巧,佐助,鸣人,鹿丸,三个因为住在一条街上,小时候念的是同一所幼稚园。


鹿丸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安静地坐在小凳子上看云。


“佐助,佐助,妈妈说好东西要跟朋友分享,我把这颗话梅糖给你,你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不要,哥哥说了,不许我跟笨蛋玩。”


“我才不是笨蛋的说!佐助大坏蛋!我不要跟佐助玩了!”


鹿丸记得,当时鸣人把一把话梅糖扔在了地上,真熊。


但是没两分钟,鸣人又粘上了佐助。


“佐助,佐助~”


那一刻,宇智波发飙了,鹿丸亲眼目睹佐助把手伸到鸣人的头顶,做出拔东西的姿势。


“你这个笨蛋为什么有这多的小旗子!”


鹿丸承认,当时只有4岁的他被吓到了,立马搬着小板凳,退后了十步左右,并且用手护住了头顶。


(四)

那一天,三个人都被叫家长了。


鹿丸觉得自己很冤,他只是在看风景。


玖辛奈妈妈赶到的时候,鸣人已经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佐助,佐助他要把我揪秃噜瓢!”


“你这不是一根头发都没少吗!男孩子还哭!给我收住了!”


“抱歉啊玖辛奈,佐助这个孩子从小就爱说些不着边际的话,怕是吓到鸣人了。”美琴推了推佐助,示意他上去道歉。


“没事没事,鸣人他胆儿肥,经吓。”玖辛奈使劲揉着鸣人金色的脑瓜。


“只是小矛盾,鸣人,佐助,握手言和怎么样?”伊鲁卡老师在一边说着。


这个手握得很勉强。


到今天,鹿丸还是不明白,那天为什么连带着他也要被叫家长。


(五)

“佐助!今天老妈做了木鱼饭团!一起吃午餐吧!”


“不。”


“佐助!放学一起回家吧!我新买了游戏碟!”


“不要。”


“佐助!周末去看电影吧!新上映的《忍者》,听说超好看!”


“拒绝。”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头上的“友达”flag闪闪发光。


知难而上,漩涡鸣人。


同窗十二年,鹿丸觉得,鸣人要是把对宇智波的劲头放在学习上,估计能考上东大。


(六)

宇智波佐助很烦恼,因为他有一个甩不掉的跟屁虫。


漩涡鸣人的“友达”flag好像永远也折不断。


前一秒刚拒绝了他,下一秒他的旗子又能重新竖起来。


无穷无尽。


宇智波佐助没明白,他到底是哪里吸引漩涡鸣人了,这家伙就这么想跟他做朋友。


人格魅力这种东西,他应该是没有的。


(七)

漩涡鸣人从小就爱粘着宇智波佐助,到底是为什么,只有鸣人自己知道。


那一次,下着大雨,鸣人穿着青蛙雨衣自己回家。


在转角的地方,他看到了宇智波佐助。


被人抛弃的小橘猫,淋湿的纸盒,上面写着求收养,好老套。


哥哥对毛过敏,佐助不能带它回家,于是他把自己的黑色雨伞留给了小橘猫。


等佐助走了,鸣人捡起了小橘猫,也把佐助的雨伞带回了家。


对小动物都这么好的人,不可能是坏人。


佐助是个好人。


被发了好人卡的佐助,打了喷嚏。


“佐助,你的伞呢?”


“不见了。”


(八)

放学,鸣人第不知道多少次约佐助出去失败。


“虽然说已经高三了,也不用这么玩命学习吧。”


鹿丸对着鸣人翻了白眼,人佐助不是为了学习,就是单纯不想理你。


你连贴他冷屁股的机会都没有。


(九)

“鸣人,你是不是喜欢佐助?”


“对啊,我喜欢佐助啊,我也喜欢你啊鹿丸。”


鹿丸打了个冷颤。


“我说的不是朋友的那种很喜欢,是恋人的那种。”


“啊?”


“你自己琢磨吧。”


(十)

佐助发现,最近鸣人不来烦他了。


身边少了一只叽叽喳喳的麻雀,世界马上安静了。


他有些不习惯了,人啊,就是贱的慌。


(十一)

佐助发现,鸣人头上的“友达”flag不见了,那一支竖了十七年的旗子,突然消失了。


佐助突然有些失落。


(十二)

“九喇嘛,怎么办!真的被鹿丸说中了!”


“喵…”


“我可能真的是喜欢佐助,恋人那种,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跟他告白!”


“喵…”


“你也觉得我应该告白是不是,好,决定了,既然喜欢他就要让他知道。”


“喵喵喵?”


当年被人遗弃的那只小橘猫现在已经变成了大胖墩,被迫躺在鸣人怀里听他倾吐心声。


(十三)

放学后


宇智波佐助被漩涡鸣人堵在了街口。


“佐助!我我我我我…我喜欢你!”


鸣人消失的小旗子回来了,但是上面的“友达”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恋爱♡”。


“是恋人的那种!”


“我知道。”


真是败给这个笨蛋了。


——————————END——————————


评论(22)
热度(7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