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宇智波佐助的一天

▲佐鸣,一发完结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建议先看《漩涡鸣人的一天》


目录
——————————————————

00:37
宇智波佐助刚找到一片空地,一个可以坐下的木桩,漩涡鸣人的信鸽就来了,像是卡好了时间一样。

白胖白胖的信鸽站在佐助的肩头,发出“咕咕”的声响。

佐助从包里掏出一把小米,洒在地上。

生起火堆,佐助把从信鸽身上找到的对折又对折的信纸摊开。

“佐助,今天鹿丸送过来的文件又处理到了现在,好不容易抽出点时间来给你写信的说,今天小樱没空帮我们照顾面麻,所以我带着他一起去了办公室,小家伙吃饱了就睡,居然不哭也不闹,真是会体谅他爸。话说,还有半个月面麻就满一岁了,可是他到现在还不会站,我有点担心,虽然小樱说没事,有的孩子是会晚一点,但是面麻可是我们的小孩…还有,今天我有教面麻喊爸爸,可惜他还学不像,希望这次你任务回来我能教会他,给你个惊喜。佐助,听卡卡西老师他们说这次的侦查任务还挺危险的,你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我有点担心你的说。你要注意安全,我很想你,面麻也是。”

这个笨蛋,他不过出门了四天,有这么想吗?

佐助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从随身的背包里拿出了一本记事本,将信纸摊平,小心翼翼地夹好。

00:54
佐助把吃剩了一半的饭团放在了一边,从市场上买回来的木鱼饭团真的好难吃,没有鸣人亲手做的好吃。

虽然鸣人做的也是不伦不类。

01:25
火堆自己熄灭了,佐助合上了眼睛,小小休息一下。

说是休息,脑子里全是任务。

最近又出现了麻烦的人物,在打鸣人身体里九尾的主意。木叶还没有跟对方正面交锋,不知道对方的实力到底有多少,佐助决定为了鸣人做这个侦查的任务。

他很自信,因为他是宇智波,是鸣人的爱人。

04:30
佐助感觉到了周围有人,来者不善。

他握紧了手里的草薙剑,现在最应该做的是避免正面交战,对面人数不少,但是,佐助感觉到了,四面八方都有人,是冲着他来的,该死。

04:31
兵器交锋的声音,刺进耳朵里。

来人只是些小喽喽,佐助知道自己能应付得过来,只是需要耗费些时间。

05:01
血腥味弥漫开来,佐助知道他现在最需要做的是回木叶,其实侦查任务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只需要将结果带回去。

将剑收回剑鞘。

这味道太难闻了,再回去见鸣人和面麻之前,他必须要先洗一个澡,不然面麻见到他准会哭的。

05:05
佐助用最快的速度回木叶,他心里很急,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现在拖一秒就多一秒的危险。

天还未亮。

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声。

佐助突然感觉到了脸上有些疼。

07:34
佐助喘着粗气,他必须要逃,他想见鸣人。

对面来的五个人并不打算放过他,其实佐助本可以一个人对付他们全部,但是刚刚的小喽喽耗费了他太多的精力,而且,他被暗算了。

他现在完全没资本跟对面的人硬碰硬。

身上的伤很严重,还在渗血。

08:26
“宇智波,把你身上的东西交出来。”

五个人将佐助团团围住,为首的人强迫佐助将侦查到的东西交出去。

佐助没有说话。

交出去,怎么可能,他们会害死鸣人。

“你想死吗?宇智波。”

他情愿他死,也不愿意鸣人有事。

如果不能将情报送回去,就同归于尽。

08:27
拼死抵抗。

宇智波佐助才不会在这种地方倒下。

在木叶,有两个人在等他回去。

10:46
“没用的,你根本斗不过我们。”

“不试试怎么知道。”

13:46
嘴角的鲜血,佐助伸手将它擦去,他成功保住了情报。

15:58
很近了。

只有一小段的距离。

木叶的大门就在他的眼前。

鸣人。

16:01
佐助倒在了木叶的门口。

他浑身都是鲜血,把门口的出云吓了一跳,谁能把宇智波伤成这样。

16:06
“鸣人…鸣人…”佐助的手里紧紧握着的是一本记事本,他意识模糊,却还是不肯松手。

门口的人通知了小樱,也通知了鸣人。

16:08
鸣人赶到的时候,小樱正在救治佐助。

小樱在哭。

为什么要哭。

16:10
“小樱,你骗我的!你这么厉害,你是婆婆的弟子,你不可能救不了他!”

“鸣人!你冷静!鸣人!”

鸣人拽着小樱的手臂,他很用力。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小樱止不住的眼泪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佐助他,死了。

16:11
“混蛋!宇智波佐助!你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死掉!”

鸣人揪着佐助的衣领,他要质问他,凭什么,为什么。

“佐助,你回答我啊!你说啊!骂我笨蛋啊!告诉我你只在耍我!”

“求求你,求求你了,起来吧…”

鸣人抱住已经没了气息的佐助。

16:35
鹿丸劝了很久,鸣人也没有放开佐助。

16:43
卡卡西分开了佐助和鸣人。

鸣人看到了佐助手上的东西。

每一页都夹着自己写给他的信,从鸣人第一次开始写信给佐助,每一封,他都有留着。

鸣人哭了。

18:58
“鸣人,佐助带回来很有用的情报。”

“鸣人…”

“鸣人…”

那又怎么样。

19:02
面麻的哭声让鸣人有了反应,他抱起面麻,耐心哄着孩子。

鸣人身上沾着鲜血,鹿丸让他把孩子先放下。

他不肯。

21:02
“我想再看看佐助。”

鸣人找到了小樱。

小樱带他去见了佐助。

鸣人摸着佐助的黑发,格外小心。

“小樱,你看,他哪里像死了,你看他。”

“鸣人…”

小樱不知道要怎么安慰鸣人,佐助的死,他们所有人都很难过,但没人比得上鸣人。

22:32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

鹿丸让鸣人早点回家休息,鸣人抱着面麻回了家。

洗掉所有的血腥味。

23:46
喂了今天最后一次奶,鸣人把面麻哄睡了,他觉得自己好累,但又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累。

23:48
鸣人想起来,今天还没有给佐助写信。

不知道佐助今天在做什么呢。



评论(25)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