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面麻的生日礼物

▲今日沙雕


我发誓明天开始不摸鱼了,好好打游戏


目录

 

今天是宇智波面麻小朋友的三岁生日。

 

鸣人,佐助还有面麻一家三口围坐成一圈,正在把大家送过来的礼物挨个拆开。

 

想不到大家还细心地写了小卡片。

 

「送你们几颗风信子的花球,一家三口好好享受种植的乐趣。——山中井野」


「是送给面麻的围巾,顺便给鸣人君也织了一条,希望你们会喜欢。——日向雏田」

 

「用赤丸的毛做的毛毡,是不是很酷。——犬冢牙」

 

「虽然我这个人没什么存在感,希望我送的巨型独角仙能被你们看见。——油女志乃」

 

「一套玩具忍具,是我自己手制的!——天天」

 

「烤肉店的5折优惠券!记得要去吃!还要叫上我!——秋道丁次」

 

「凯老师同款紧身衣,热血的象征!——洛克李」

 

「长发养护套装,祝面麻有一头秀发。——日向宁次」

 

「送上将棋一套(另,希望火影大人跟暗部队长不要在办公室做工作以外的事情)——奈良鹿丸」

 

「《女子防狼手册》,这是个拳头说话的时代。——春野樱」

 

「我的新本子发售了,《七代火影与暗部队长不得不说的故事》,送你们一套,附赠亲笔签名(微笑)——佐井」

 

「我手制的面具,送给面麻,希望他也能成为出色的精分少年(另,卡卡西最近跟我吵架了,你们有空帮我劝着一点)——宇智波带土」

 

「送上带土的口粮,红豆糕,赏味期限快到了,你们尽快吃(另,他什么时候肯不玩面具了我什么时候让他回家)——旗木卡卡西」

 

「我和小鼬送的是糖果哦,小鼬坚持要做成写轮眼的样子,味道还是不错的,祝你们好胃口——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

 

「《三十年忍者考试题目大全》,两个父亲都是下忍,希望儿子能上进点。——千手扉间」

 

「这筐蘑菇送给你们(另,最近我理发之后,斑斑好像不理我了,宇智波家的后辈麻烦帮我问问怎么回事)——千手柱间」

 

「我和泉奈商量了一下,准备送份大礼,想来想去,等面麻成年让他继任族长吧(另,柱间的蘑菇头太难看了,等他什么头发长回来我什么时候再理他)——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

 

佐助和鸣人现在觉得有些心累。

 


评论(50)
热度(135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