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猫的报恩

▲今日沙雕

 

佐鸣

 

“你真的是猫妖?”

 

“是的。”

 

“我不信的说,除非你给我把这些脏衣服都洗了。”

 

佐助猫爪子一挥,挂在椅子上的脏衣服瞬间洗好,晾干,叠放整齐。

 

“我还是不信的说,除非你能给我把屋子打扫干净。”

 

佐助又挥了挥猫爪子,狗窝一样的漩涡宅立刻整洁如新。

 

“不不不,我还是很怀疑的说,除非你能把我的冰箱填满。”

 

佐助的猫爪子敲了敲地板,鸣人再去打开冰箱的时候就发现里面堆满了各种新鲜食材。

 

“本大爷还是不能完全相信你的说。”

 

“…”

 

于是,初出茅庐猫妖宇智波佐助为了证明自己,留在了漩涡家,直到三天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套路了。

 

斑族长说得对,人类太险恶了。

 

 

——————————————————

 

带卡

 

“辣鸡人类!我是来报恩的,快给你喵大爷准备上好的口粮!”

 

“你真的是猫妖?看着不像啊…”卡卡西被这个突然出现在他家还特别自来熟正在翻他冰箱的男人吓了一跳。

 

“当然,你这个辣鸡!有猫耳为证!”猫妖宇智波带土冲着面前这个戴着口罩的男子抖了抖他的猫耳。

 

“哦。”

 

卡卡西从口袋里掏出来手机,“警察局吗?我被入室抢劫了。”

 

“???”

 

————————————————

 

扉泉

 

扉间下班回家就看见一个陌生男人正躺在他家的沙发上,大摇大摆吃着他的香烤小鱼干。

 

“白毛,你总算是回来了。”

 

“你谁?”

 

“你猫大爷!来找你报恩的,你可真是拣着便宜了!死白毛!”

 

扉间看着这个翘着二郎腿,扎着小辫子的男人,毅然决然地拿出了手机。

 

“查号台,我想问一下离木叶最近的精神病院的电话号码。”

 

“找死啊白毛!”

 

————————————————

 

柱斑

 

猫妖宇智波斑刚到人类千手柱间家的大门口,还没来记得敲门,门就自己开了。

 

“哇!斑斑!!!想死我了!你是回来以身相许报恩的吗!(❤v❤)”

 

宇智波斑心想,人类可怕的直觉。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19)
热度(9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