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求助】有人知道木叶大学金色头发的小哥哥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系的吗?

▲佐鸣,一发完结


目录

——————————————————————


木叶大学论坛———情感专区

【求助】有人知道木叶大学金色头发的小哥哥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系的吗?

1#楼主

(*´艸`)第一次发求助帖,希望各位帮帮忙!

 

2#

金发小哥哥?

 

3#

我们木叶大学很多好吧…

 

4#

艺术学院雕塑系的迪达拉啊

 

5#

我们金融系的水门老师也是金发啊

 

6#

↑楼上是不是傻,人楼主都说了是小哥哥!你波风老师是小哥哥?

 

7#

真当我们水门老师没粉丝!老师他童颜行不行!(#`皿´)

 

8#

你说波风老师,那我还说我们园林系的山中同学呢!

 

9#

[・_・?]你这个是真跑题了!山中同学是女生啊喂!

 

10#

求求你们走点心吧!!!

 

11#

井野同学这学期进来剪了短发,你别说,还真的挺帅的,说不定楼主认错了呢。

 

12#

楼主要不要详细说一下啊?木叶别的不多,就金发小哥哥多…

 

13#楼主

ヘ(;´Д`ヘ)抱歉啊,楼主我上星期刚到木叶报道,还不了解情况。

那个,我具体说一下。

就是上星期我来报道的时候,提着行李箱去门口图书馆拿生活用品,结果我那个该死的箱子不争气,我刚拎上台阶拉杆就断掉了(iДi)当时贼慌张,我那个箱子29寸还挺大的,一整个直接翻了下去,结果就在我还处于懵逼状态的时候,就看见下面那个金发小哥哥帮我把行李箱抬了上来。

哇,当时真的感动到差点哭出来,刚上大学就碰见好人了。

然后我就跟小哥哥道谢,当时贼蠢,还握手道谢了,结果我自己都没发现手被拉杆划伤了,就有流血,结果血还沾在了小哥哥的手上。

尴尬+羞愧,我当时真的想找个洞钻,本来以为小哥哥会嫌弃的,没想到他问身边的同学借了纸巾给我,我把血擦干之后,伤口也不算很大,我本来都没在意,准备走了|・ω・`)因为实在是不好意思再面对小哥哥了。

结果!暖心的小哥哥把我叫住了,他说,“同学,需不需要创口贴的说。”小哥哥不愧是小哥哥,连口癖都那么可爱。

然后,他就给了我两个有狐狸图案的卡通创可贴,真的,太可爱了吧!!!(〃艸〃)而且,他很贴心地帮我贴了创口贴,临走的时候还提醒我记得去医务室消毒,太太太贴心了,瞬间就想嫁了。

 

14#

 

15#

 

16#

 

17#

楼主,金发小哥哥身边是不是还跟着一个很帅的黑发男生…

 

18#

都有点不忍心告诉楼主了|ω・`)

 

19#楼主

帅不帅没看清,我当时光顾着看小哥哥了,不过借他纸巾的那个同学好像是黑发吧?

 

20#

恭喜楼主,你的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21#楼主

对了,小哥哥脸上有六道胡须胎记,好像小狐狸,眼珠还是蓝色的,应该是混血吧,他的长相真的太戳我了(///ω///)

 

22#

宇智波警告(#‵′)

 

23#

hhhhhhhhhhhhhhhhhhh

 

24#

居然有人能看不见宇智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是什么遮住了你的眼睛,那可是校草宇智波啊!!!!!!

 

26#

校草宇智波?我看你是没把我们漩涡鸣人放在眼里!

 

27#

宇智波当校草,漩涡当校草的男人,不冲突,不冲突!

 

28#

校草?你们真当我们艺术学院没人,随便拎一个出来都能秒杀一票人。

 

29#

我们教育专业没说话你们敢说话!也不看看我们前辈是谁!校草卡卡西,不服来辩!

 

30#

我不管,法学宇智波最帅!

 

31#

哈?我看你们是不想混了!医学院知道吧!老大是谁知道吧!敢跟你樱哥抢校草的位置?我们有100种方法让你们慢性中毒!(开玩笑

 

32#

我准备结束这个话题了,校长的姘头法学院的宇智波斑老师最帅!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就过分啦!

 

34#

甘霖凉!!!

 

35#

Ok,聊天结束

 

36#楼主

你们理理我呢[・ヘ・?]

所以小哥哥到底是谁啊???

 

37#

救救孩子吧!hhhhhhhhhh

 

38#

楼主,告诉你也没用,你说的小哥哥早就名草有主了

 

39#

是漩涡鸣人吧,体育系那个漩涡鸣人

 

40#

肯定啊,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六道胡须胎记,再加上他的口癖,是鸣人没跑了。

 

41#

噢噢噢噢噢,略有耳闻,是不是我们金融系波风水门老师的儿子来着?

 

42#

???水门老师已经有儿子了,还这么大了?

 

43#

波风水门,漩涡鸣人,why他们不同姓?

 

44#

老师只是看着童颜啊,其实他已经40出头啦![狂笑]

 

45#

鸣人跟老妈姓啊,水门老师听说很疼老婆的

 

46#楼主

漩涡鸣人吗…听你们的意思,那个叫宇智波的是他男朋友?

为什么温柔又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找男朋友了(世界再见

 

47#

其实还不算吧

 

48#

鸣人那个笨蛋,等他开窍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世界都知道宇智波佐助喜欢漩涡鸣人,只有漩涡鸣人自己不知道。

 

50#楼主

也就是说我还有机会?(〃艸〃)

 

51#

楼主,我劝你别玩火

 

52#

跟宇智波抢男人?你怕是嫌命长吧!

 

53#

我不允许,鸣人只有宇智波才配得上,楼主你要是敢拆散他们,我们木叶37后援团不会放过你!!!(bushi

 

54#

不是?怎么还有37后援团这种存在,你们怕是想笑死我!!!

 

55#

这种秘密组织,哈哈哈哈哈哈,要是让水门爸爸知道,怕是要解散了。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儿控水门

 

57#楼主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试试啊,反正宇智波也没表态( ̄^ ̄)

 

58#

我觉得有必要提醒楼主,谁出来说一下,上一次跟宇智波抢男人的人的下场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堍哥吗

 

60#

我来@R姐

 

61#

堍哥是谁?为什么要专门@别人来说????

 

62#

你堍哥的全名是论坛里不能提起的,随时会被他盯上的

 

63#

只有R姐说出来才能保证这个帖子安全存活。

 

64#R

不是?你们怎么又喊我来讲故事了?

 

65#

R姐行行好,给新人讲讲跟宇智波抢男人的后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楼主

瑟瑟发抖|ω・`)

 

67#R

不是人人都跟带土似的,妹妹别怕。

而且当时那个人也不算是跟带土抢卡卡西吧,明明是带土第三者插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

???

 

69#

R姐果然不给堍哥留面子

 

70#R

开玩笑,开玩笑的啦

你堍哥喜欢了人家卡卡西10年,愣是没说出口,我怀疑傲娇是他们宇智波的遗传病。

当年我记得,卡卡西刚上大学就被隔壁金融系的黑川追求,两人还算登对吧,没多久就交往了,把你堍哥气得啊,不过都是他活该。

但是之后,那个叫黑川的,被人爆出来脚踏不知道几只船,所有高清爆料都被放在了论坛里,现在那帖子还在的,你们可以去观摩。

之后卡卡西就跟那人渣分手了,“顺理成章”跟你堍哥走一起了。

 

71#

值得推敲

 

72#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有黑历史!

 

73#樱

我觉得楼主还是放弃吧[点烟]

 

74#

樱哥,男神,这次校草选举我一定会投你一票的!

 

75#樱

你给我滚!

 

76#

hhhhhhhh,樱哥要来现身说法了

 

77#

愣着干嘛!都给我笑啊!

 

78#

说真的,想给你点一首歌,大家一起唱

 

79#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80#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81#

樱哥,他们笑你!别慌!我给你拿小本本都记下来,我们顺着网线去打他们!

 

82#

网线拔一拔,恩怨去他妈!

 

83#

不过说真的,樱哥,宇智波到现在都没跟鸣人表白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

 

84#樱

我能怎么看,用眼睛看啊!

不过,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最新消息,他们两个已经交往了。[点烟]

 

85#

???

 

86#

!!!

 

87#

木叶37后援团发来贺电

 

88#

艺术学院发来贺电

 

89#

法学院发来贺电

 

90#

体育学院发来贺电

 

91#

医学院发来贺电

 

92#

金融系,emmmmmmmm

 

93#

水门爸爸正在提刀来的路上

 

94#

话说,鸣人是怎么开窍的,我很好奇

 

95#

我也…

 

96#樱

我也很好奇,我专门去找了当事人。

就那天开学,鸣人看见个小女生的行李箱从楼梯上滚下来了,你们也知道鸣人那种烂好人,肯定得去帮忙啊,就给人家提上去了,然后发现人家手受伤了还问佐助拿了纸巾,又把自己随身携带的创口贴分了两个给她。

据佐助描述,当时那个女生的眼睛里大概已经有跟鸣人共度一生的走马灯了。

东亚醋王宇智波能忍?

自从上了大学,鸣人是真的越来越吃香,佐助其实早憋不住了,回宿舍就直接亲了鸣人。

鸣人再蠢也是有个限度的,这朋友都上嘴了,能不明白吗?

虽然他当时还是很笨的问了一句,“佐助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还需要问???

 

97#

恭喜宇智波成功拿下漩涡鸣人

 

98#

楼主,我们木叶37后援团谢谢你

 

99#楼主

心里苦(iДi)

 

100#樱

总之,这俩笨蛋终于在一起了[点烟]

 

101#

楼主!天涯何处无芳草!

 

102#

园林系山中同学了解一下!能帅能美,又种得一手好花!

 

103#

山中同学跟艺术系佐井是一对,是不是傻!

 

104#

金融系日向宁次同学!学院贵公子啊!

 

105#

???你问过天天的意见了吗?我们体育学院正在提刀来的路上

 

106#

奈良鹿丸呢!

 

107#

别想了,隔壁大学大姐大手鞠预定了、

 

108#

牙呢,我看到对待小动物超有爱心的!

 

109#

对,他对女朋友日向雏田也非常好[狂笑]

 

110#

实在不行咱们还有樱哥!

 

111#樱

都给我滚!

 

112#楼主

(iДi)别再跟我提爱情了,我戒了。

 

END

评论(70)
热度(8312)
  1.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