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A Gift

目录


▲佐鸣,一发完结


▲生贺赶不上了,写个沙雕乐呵一下吧

 
 
 

祝老村草来年有希望日翻老村长
 
—————————————————————— 
 
 
宇智波佐助又要过生日了,漩涡鸣人表示头疼。 
 
前年他半年吃满了100顿一乐,大叔送了他一双刻了“一乐”字样的筷子还有一把“一乐”汤勺,这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他转手就送给了佐助当生日礼物,但是那个家伙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明明他自己都没有舍得用。 
 
去年参加一乐的大胃王比赛鸣人自己又拿了个十周年纪念碗,虽然他很想自己留着,但想起来佐助有配套的筷子还有汤勺,隔天佐助生日他就打包把碗也送了过去。 
 
今年小樱已经暴力威胁过鸣人了,让他不要再送这么无聊的东西给佐助,无聊?拜托!全是宝贝好吗! 
 
说是这么说,屈服于小樱暴力铁拳下的鸣人此刻正在马路上瞎溜达,寻思着今年的生日礼物该怎么办。 
 
巧克力?不行,那家伙不爱吃甜食… 
 
鲜花?不能吃又养不了太久,而且男人跟男人送花也太那啥了… 
 
小恐龙靠枕?还小吗!鸣人已经预想到佐助对他翻白眼的样子… 
 
突然之前,鬼使神差,鸣人一个抬头就看见了一家店,大大的招牌上写着“晓”,后头跟着一串小字,“您走心礼物的首选。” 
 
这不是正合他意! 
 
“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欢迎光临!”门口的小青蛙挂饰在鸣人推开门的时候大声吆喝了起来。 
 
鸣人觉得自己是来对地方了,不知道这个小青蛙卖不卖,挂在家门口感觉很有气势的样子。 
 
“那个,你好,我想给朋友买个礼物。” 
 
门口的收银台坐着一个漂亮小姐姐,正在折花纸。 
 
“自己挑,有什么需要大声喊我。” 
 
见小姐姐在忙,鸣人也不打扰她,自己开始瞎溜达,转了几个圈才看见一个合他心意的礼物——一个番茄外形的小音响,蓝牙连接,迪厅享受,方便携带,这也太有趣了吧!而且佐助那个家伙,很喜欢番茄,适合他。 
 
鸣人一拍大腿就敲定了买这个。 
 
付了账,小姐姐突然问他,“需要包装吗?本店免费提供彩纸和彩带,还可以帮忙写生日贺卡。” 
 
“行啊。”鸣人一听还有免费包装立刻点头。 
 
“那稍等会儿,等我把手上这份弄完。” 
 
听到还要等会,鸣人用手指了指外头,“那我先出去逛会儿,等下回来拿,记得帮我写张贺卡。” 
 
“嗯。” 
 
鸣人一个转身就出了店,过了约有半小时才回来,看见柜台上小姐姐已经不在,礼物却放在桌子上,鸣人也没多想,拿了就走出了店。 
 
鸣人刚离开没多久,小南就回到店里,刚刚迪达拉给她打了一通电话,那小子第一次一个人出去收货就弄得乱七八糟,还是要让她出去收拾烂摊子,小南注意到桌子上的礼物少了一份,想来是刚刚那个金发的小伙子拿走了,但是小南没注意到,鸣人拿走的那份,是弥彦让她包装的,要亲自送给终于回国的长门的礼物。 
 
鸣人掰着手指过日子,佐助的生日终于到了。 
 
木叶中学一帮从小玩到大的人聚到了宇智波宅,其实除了鸣人跟樱之外,大家跟佐助只能说关系一般,但是耐不住鸣人之前喊着他们要一起去,说给佐助热闹热闹,这个家伙就是一头热,也完全不管宇智波乐意不乐意。 
 
所幸,宇智波也不是那么不通情理,一整个晚上大家都很愉快,美琴妈妈准备的晚餐格外好吃,樱带过来的蛋糕味道也不错,整个生日聚会的氛围鸣人把控的很好,佐助虽然不喜欢热闹,全程也没有黑脸,算是难得给面子。 
 
最后,来人各自送上自己的生日礼物就离开了。 
 
鸣人是最后一个走的,他把包装精美的礼物亲自交到了佐助的手里。 
 
“这次是什么?之前送了拉面碗,拉面筷,拉面勺,拉面赠券也送过。”佐助看了看扎着金色彩带的礼物。 
 
鸣人挠了挠头,“不是拉面啦,这次的礼物保准你会喜欢!我逛了很久才找到了,还专门写了卡片!” 
 
佐助半信半疑点了点头,随后就把礼物放在了桌子上,紧接着就送鸣人出了门口。 
 
回到家里,佐助才开始拆礼物,第一份就是鸣人的。 
 
解开金色的丝带,打开盖子,发现里面有一张小卡纸,还有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 
 
佐助首先选择打开了小盒子,然后,他愣了足足三分钟。 
 
对戒是什么操作! 
 
漩涡鸣人这个笨蛋终于开窍了? 
 
随后,佐助拿出了那张小卡纸,上面清清楚楚写着,“抱歉,到现在才有勇气跟你说这句话,我爱你,你愿意与我共度下半生吗?” 
 
不得不说,这份礼物,他还真的挺喜欢的。 
 
虽然,戒指的尺寸好像不大对。 
 
晚上,佐助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久还是没睡着,他决定给鸣人打给电话。 
 
“鸣人,这份礼物真的是你挑的吗?” 
 
“当然啊,我一看就知道你会喜欢!你试了没?” 
 
“嗯,试了,我很喜欢。” 
 
“是不是超酷!我眼光是不是超棒。” 
 
“酷?”直接送对戒这个操作是挺酷的,“挺酷的,我勉强承认你这个笨蛋的眼光还可以吧。对了,卡片是你的意思吗?” 
 
“对啊,你看了吗。” 
 
“嗯,鸣人,我有话想当面对你说。” 
 
“现在吗?已经很晚了诶?” 
 
“还不到12点,现在出来吧,木叶小公园。”说完,佐助就挂掉了电话。 
 
听着电话那头的嘟嘟声,鸣人突然觉得佐助今天是不是有点奇怪。 
 
夏天的晚上,吹着微风。 
 
鸣人到小公园的时候发现佐助已经等在那里了,“佐助!”冲着他挥了挥手,鸣人小跑着到佐助面前。 
 
“有什么事不能等到明天再说啊?”鸣人刚想抱怨。 
 
突然,他被佐助一把拉进怀里。 
 
鸣人一个始料未及,没站稳,扑到了佐助身上,两个人身体紧贴在一起。 
 
佐助能清楚闻到对方身上好闻的橘子沐浴乳的味道。 
 
等鸣人刚反应过来,想要推开佐助的时候,就看到佐助的脸凑他越来越近,终于,他们的唇触碰在了一起。 
 
天,那一瞬间,鸣人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他被亲了?被宇智波佐助亲了?被他从小到大的好友兼对手亲了? 
 
虽然佐助的唇很软,有着好闻的薄荷味,但是!这是什么操作? 
 
一吻结束,鸣人还没回过神来。 
 
佐助看着他出神的样子,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 
 
“关于我们交往后的事宜,我列了一张纸。首先,关于大学,我会去东大,我希望你也能考取,这样大学我们可以在一个学校,不用异地恋,所以,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会给你补习,让你能上分数线。其次,毕业之后我们就结婚,你可以选择婚后住在宇智波家或者我们一起买房住出去。然后,关于孩子,我们可以考虑代孕或者领养,但是孩子的教育问题要归我管,不能让孩子跟你一样笨,最后,关于墓地,我们选择合葬。对了,你要多吃蔬菜,少吃或者尽量不吃泡面,往后我会尽力纠正你的坏习惯。” 
 
“佐助?” 
 
鸣人一脸WTF的表情?为什么佐助说的好像他们要交往了一样? 
 
“谢谢你鸣人,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佐助再一次亲吻了鸣人,鸣人的大脑再一次当机了。 
 
等鸣人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回到了家里,躺在了床上。 
 
紧接着,他收到了无数条的短信。 
 
「你们总算在一起了,真是急死我了。——樱」 
 
「我承受着一个直男不该承受的压力。——鹿丸」 
 
「鸣人君,要幸福哦!——雏田」 
 
鸣人没有回应任何的消息,而是打开了推,发现佐助在12点之前发了一条消息,还圈了自己。 
 
「我们在一起了。@一乐拉面超好吃」 
 
下面清一色的祝福。 
 
鸣人握着手机,刚刚他完全在状况外。 
 
但仔细想想,找个宇智波这样,长得帅,又聪明的男朋友,好像也没什么坏处? 
 
鸣人一向不是纠结细节的人,刚想通就也发了一条推,「锵锵锵~恭喜漩涡鸣人(ミ´ω`ミ)喜提宇智波佐助@番茄是珍宝。」 
 
———————————————— 
 
另一边,长门打开了弥彦送给他的礼物。 
 
一个会发光能接蓝牙的番茄小音响? 
 
嗯,果然还是再出国吧。 
 


评论(47)
热度(5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