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漩涡鸣人的日记

▲佐鸣,一发完结


▲尝试日记体,有点不伦不类,写得不好还请见谅



目录


——————————————————————


3月30日☀️

老妈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从每天记日记开始,不知道这笔买日记本的钱她给不给我报销?


3月31日☀️

诶?今天才通知我老爸工作调动,全家要搬家去东京了,有点舍不得,不过,这么说,我的假期作业是不是不用补了!!!反正要转学了…


4月3日 🌤

老妈今天帮我联系了新学校,说后天正式去报到,还想着起码有一个礼拜的假期,完全泡汤了。


4月4日 ⛅️

今天给老妈跑腿买菜,看见一群不良少年围着一个小孩要钱!!!

教训了他们一顿,松松筋骨,太久没打架了,还真的生疏了…


4月5日☀️

昨天打游戏熬夜到两点,今天顶着黑眼圈去上课被老妈说了一顿。(怪物猎人!冲啊!

不知道为什么,新同学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的样子,特别是我的那个同桌“凤梨头”,他看我的眼神像是在看稀有动物。

中午一个人去天台吃午餐,没有偶遇漂亮学姐,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


4月6日🌦

今天上课睡着,被数学老师叫到走廊罚站了。

说真的,数学老师是个怪人,上课都带着口罩,一幅见不得人的样子,有种扒他口罩的冲动。


4月7日🌨

今天的便当是炸鸡,谢谢老妈,谢谢上帝。


4月8日🌤

今天忘记带英语书了,幸好“凤梨头”,啊,不对,奈良鹿丸同学愿意跟我合看一本,世上还是好人多,感恩。


4月9日☀️

好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看起来不好相处的样子了,今天中午跟鹿丸一起在天台吃饭,他跟我讲,我的金发很像不良少年…(虽然我以前确实做过不良少年啦

而且前几天有人看到我在学校后巷跟别人打群架???

所以同学都不敢跟我玩,也不敢跟我说话。

哦…

好像是那天见义勇为。

最后,跟鹿丸解释了好久,顺便把老妈秘制的炸鸡腿分了他两个,他才相信我不是不良少年。

谢谢老妈的炸鸡腿,感恩。


4月10日🌤

今天在天台碰到了白同学在吃便当,我说他长得好看被揍了一顿,我现在才知道白同学原来是男孩子…

嗯…

完全没有注意原来白同学穿的是裤子。

我现在在思考宁次同学的性别问题…


4月11日☀️

今天在学校后巷又看见那个被敲诈的小朋友了,今天,他又被敲诈了,不是我说,他怎么这么倒霉。

好吧,我又救了他一次。

说起来,上次他都没跟我道谢,超级没有礼貌。

不过长得挺好看的,眼睛头发都是很纯正的黑色,皮肤又白,就是有点面瘫。


4月12日🌧

今天老妈说,接下来一个礼拜要跟社区里的宇智波太太一起去静冈玩了,没有便当,让我跟老爸自己解决一日三顿。

想了想,泡面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老爸的黑暗料理我真的不想再试了。


4月13日☁️

老妈走的第一天,想她…


4月14日☁️

老妈走的第二天,想她,想她…


4月15日☀️

老妈走的第三天,我靠!学校卖的炒面面包真好吃!


4月16日☀️

今天放学那个“倒霉蛋”居然在我们学校门口,今天看清楚了,那小子穿着隔壁小学的校服,他见了我也不说话,上来就给我塞了一个红豆糕???

这算什么操作…

道谢请按基本法OK?


4月17日☁️

今天那小子又来了,又给我带了一块红豆糕…

话说,宁次还真的是男生啊,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要留长发,还这么柔顺???


4月18日⛅️

最近天台吃饭队伍扩大了,我们正式成立了木叶兄弟团,鹿丸,白,宁次,牙,小李,丁次,小樱,还有那个谁?总是没有存在感的那个谁?

还有,那小子今天又来了…老爸说能不能不要天天晚上吃红豆糕了。


4月19日🌤

今天逮住了那小子,把他拉到小公园聊了聊,终于知道了他是隔壁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叫什么宇智波佐助。

等一下,跟老妈一起去旅游的是不是宇智波太太来着??


4月20日☀️

今天老妈终于回家了,问了一下佐助还真是宇智波太太的儿子。

缘,妙不可言?


4月21日🌥

之前跟佐助说不要再带红豆糕过来了,今天他真的没有带,换成了奶油蛋糕…

鹿丸在我后面都要笑抽筋了。

继续把那小子带去公园聊聊人生。


4月22日🌤

昨天聊完之后那小子终于不给我带点心了,谢天谢地,但是怎么感觉变得更加粘我了?这个家伙是雏鸟吗???


4月23日☀️

今天在天台上,大家都问我是不是拐骗了未成年人。

我靠!明明是佐助主动的!

老妈的炸鸡腿不分给他们了!


4月24日🌤

佐助尾随我的第三天,我的人格魅力实在太强了。


4月25日🌤

今天请那小子去吃了章鱼烧,总觉得他有话要跟我说,问他他又不回答,最烦这种!明天他要是再跟着我绝对不理他!


4月26日☀️

今天带他去吃了可丽饼,那小子居然不喜欢吃甜食,他那些红豆糕哪里来的?(陷入沉思


4月27日☀️

今天鹿丸居然跟我说,佐助八成是喜欢我???拜托,他才8岁啊,哪知道什么喜欢,崇拜还差不多!

毕竟我漩涡鸣人帮他打跑了两次不良少年!


4月28日🌧

鹿丸有毒,佐助今天吃着团子跟我说,以后能不能嫁给他…

我跟他解释了很久,男孩子跟男孩子是不能结婚的,他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4月29日🌨

今天佐助没来。


4月30日🌨

今天也没有。


5月1日🌤

今天回家吃晚饭居然看到佐助在我家,还有宇智波全家,他爸他妈还有他哥哥,听说还有个小叔叔,去约会了,所以没来。

晚饭之后,老妈让我带佐助出去玩,他们大人在家聊天,拜托!我很像保姆吗?虽然之前我确实天天带着佐助在外面玩…

在小公园里,佐助又跟我说他喜欢我,我跟他解释了很久,他年纪还小,喜欢这种感情是很复杂的,起码要等他长到18岁,心智成熟了才能跟别人说喜欢,他看起来似懂非懂。

带小孩真麻烦…


5月2日☀️

月考成绩还不错,年级前50,下了课去吃拉面结果又碰上了佐助,嗯,是他又尾随我…

今天他终于不跟我说喜欢了,他让我跟他拉钩,等他到18岁…

嗯…

算了,就当骗骗孩子吧。


5月3日🌤

写日记真的好累…


——————————————————


鸣人正在整理以前读书时候的书本,没想到从一堆积了灰的教科书里找到了一本日记,看了眼日期,一晃眼都20年过去了,当时没心思写日记,一个月就把它扔在了一边,现在翻开了看看倒是挺怀念的。


“在看什么?”突然,鸣人感觉到被人环腰抱住。


“混蛋佐助,不要总是突然出现,吓我一跳。”鸣人用日记本狠狠敲了佐助的额头。“在看你小时候是有多无赖!”


佐助心想,无赖吗?顶多就是有些粘人吧,不过如果不这样又怎么能追到面前这人。


评论(39)
热度(8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