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目录


▲火影全员向论坛体,娱乐圈au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


3un论坛———娱乐八卦区


【爆料】木叶那些事



1#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楼主本人在木叶娱乐工作十年,老油条一枚,主做幕后工作

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问我

发帖开始两小时内的问题全部都会回答,24小时之后我会联系版主删帖

大家且看且珍惜


2#

哇哦~


3#

好像没什么想问的耶…

坐等大家提问


4#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人格担保所有料的真实性,爆假料我吞粪自尽!

木叶职黑不要进来,我脾气暴躁爱骂人会直接给你拉黑!!!


5#

我我我!大蛇丸到底有没有做过变性手术!!这个问题困扰我十几年了!


6#

自来也老师跟纲手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俩人还不结婚啊!!!


7#

woc!大蛇丸大人怎么可能是变性人!他只是浑身上下散发着母性的光辉!!![捂脸笑]


8#

楼主,其实我想问木叶娱乐的前身,宇智波集团跟千手集团的料,这个你能知道吗?


9#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5#

没变性,都是外面的周刊瞎写的,大蛇丸老师挺温柔的一个人,对后辈是真的照顾,特别是对宇智波佐助,一直想收他做关门弟子跟他学“能剧”,不过宇智波不是很乐意。

大蛇丸老师离开木叶娱乐之后一直专注于“能剧”,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不要再传谣言了,谢谢!


10#

我想知道鸣人跟他的经纪人春野樱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啊,看爆料说鸣人单恋她很多年啊,所以才会找春野来做自己的经纪人,是不是真的啊?


11#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6#

是情侣关系,并没有结婚也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跟纲手老师也聊过关于结婚这个话题,我也有问过她,不过纲手老师说很喜欢现在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心情好两个人就出去约约会,喝喝酒,不开心了还能各自回家调整心态,人没必要被一张结婚证绑死。

挺佩服纲手老师的,也祝福她幸福。


12#

春野樱跟鸣人的消息假的吧???我才不信


13#

上一个跟自己经纪人在一起的还是水门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鸣人说不定遗传了这方面的基因!??[捂脸笑]


14#

我是真的欣赏大蛇丸老师,这么多年没传过绯闻,专心拍戏,就这样还有杂志这么抹黑他???


15#

安啦,有些杂志就是那么无聊,大家清者自清。


16#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8#

多多少少知道点,你随意问,知道的我就会回答,不知道我不会瞎说。

其实你们要是想问别家公司的也可以,跟木叶娱乐关系好的公司我多多少少都知道点的。


17#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我打字不算快,你们尽量悠着点儿,别一下就刷上去了。


18#

哦哦哦!

楼主我想问,宇智波斑跟千手柱间到底是商业联姻还是两情相悦!!!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好奇!但我觉得宇智波斑并不是一个会屈服去搞商业联姻的人!投两情相悦一票!


20#

@10#

不是的哦,鸣人跟小樱只有工作关系,小樱已经有男朋友了,是圈外人比较低调。

不过,说到他们,就提一下吧,鸣人早些年确实喜欢过小樱,那会儿小樱刚做他的经纪人,鸣人追求过她一段日子,不过后来因为看见小樱一拳把百年老树锤了个凹洞就没敢再提这事儿,小樱也因此被我们称作“锤神”,这个大家当笑话看看,千万别传出去。


21#

锤神还行???


22#

你以为樱哥这个名字是白叫的?不过说真的,小樱经常都会锤鸣人,如果这样俩人还在一起了,我要怀疑鸣人有M倾向了[捂脸笑]


23#

思考樱哥的男朋友到底是什么体格,我觉得要施瓦辛格那样的才比较抗打


2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木叶以外也可以问吗!我想知道我爱罗是不是真的喜欢漩涡鸣人还在追求他!


25#

爱总!之前不是爆料我爱罗投资了木叶的新戏还一定指明要鸣人主演!!!


26#

总裁×艺人这种设定真的白吃不厌


27#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18#

两情相悦啊!!!

谁能强迫你斑爷!!!

而且,商业联姻???不存在的,两家老爹巴不得他们快分手快离婚呢!


28#

楼主详细说一下啦!!!


29#

爱总真的大手笔,也没见他投资哥哥的剧团[捂脸笑]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不存在的,你以为人人都跟宇智波一样这么重视兄弟情的吗!!!


31#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虽然我是老总的CP粉,但是因为他们不是经常回公司,现在都是交给宇智波泉奈还有千手扉间两个人打理,所以他们的料我都是听前辈说的。

木叶的前身宇智波跟千手向来不合,但两家儿子偷偷谈恋爱,等被家里人发现的时候已经领证结婚了。

这个反对也来不及了,就随他们去吧。

没想到千手柱间这个败家玩意儿(扉间总裁亲口认证)把千手集团直接送给了斑,斑倒是没要,说干脆合并算了,就有了木叶娱乐,掌事人是宇智波,千手只能算副手。

然后斑退下来之后就把公司扔给了宇智波泉奈,扉间做副手,他们两个天天在公司斗,我办公室隔老远都能听见。

什么你哥是笨蛋啦,你哥是圣诞树啦,你哥今天又把我哥惹生气啦,你哥就是脾气不好啦这样那样。


32#

小学生吵架吗???

木叶娱乐欢乐多,墙裂要求狗仔在泉奈办公室装窃听器!!!


33#

楼主,我想问堍哥!!!

问问堍哥!!

是不是真的精分!!!


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楼上是要问带土跟卡卡西是不是真的在交往


35#

交往不是实锤!还要问!是不是精分才比较有问的需要!


36#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24#

是的哦,我爱罗确实在追求鸣人,不过我不是很看好啦,毕竟有个强劲对手在那儿摆着。


37#

强劲对手,大家都知道,我们大声说出来!!!


38#

宇智波佐助!


39#

宇智波佐助!


40#

宇智波佐助!


41#

日向雏田


42#

楼上你退群吧!


43#

八百年前的绯闻了,雏田结婚了ok???


44#

雏田软软的性格就算没结婚也做不了强劲对手[捂脸笑]


45#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木叶是个人都知道宇智波佐助喜欢漩涡鸣人。


46#

嗯!大家都知道,只有鸣人不知道!


47#

佐助还不一定干得过爱总,说真的,爱总都是明着来的,又是送花,又是约会,鸣人的戏一定投资,还出钱给鸣人开戏。

看看宇智波,啧啧啧


48#

佐助就是吃了傲娇的亏!!!


49#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说起来,给你们讲个料,之前我爱罗不是投资了新戏吗,有一个附加条件。

新戏用谁都行,就是不能有佐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

开战了开战了!

买定离手!


51#

爱总还是太天真,天降怎么干得过青梅竹马!


52#

靠钱取胜!


53#

佐助缺钱吗???佐助姓什么!宇智波啊!姐妹!

宇智波斑是他的谁!他大爷啊!宇智波泉奈是谁!是他二大爷啊!


54#

唉,心疼佐助,不好好演戏说不定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


55#木叶各位都是人才   楼主

@33#

是真的精分,在公司也这样…

成天带个面具说自己是阿飞,斑爷说了这公司要是交给宇智波带土就算是完了,所以泉奈之后的首选继承人是宇智波佐助。


56#

直接跳过鼬哥了吗?


57#

你咋不说直接跳过富岳爸爸了[捂脸笑]

心疼


58#木叶各位都是人才   楼主

鼬的心思不在公司,不过之前大学毕业有在公司实习过,也就半年,之后就自己出去开了一家甜品店,有时候会给我们带些蛋糕什么的。


59#

我有问题,进你们公司是不是包分配对象,我看你们木叶娱乐全部都“自产自销”啊


60#

自产自销还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对啊,前段时间牙跟雏田也结婚了,两个人怎么擦出火花的我都不知道,我的记忆还停留在雏田喜欢鸣人那个时候。


62#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关于雏田跟鸣人,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的,雏田确实喜欢过鸣人,而且表白过,不过鸣人拒绝了,他们现在是朋友关系,而且鸣人之前还和佐助一起去了雏田的婚礼。


63#

我我我!!!宁次他“宠妻”到底是艹人设还是真的啊???


64#

雏田结婚鸣人携眷出席,没毛病


65#

我想问一下,猿飞未来会不会进木叶娱乐啊,当初看她跟爸爸上节目感觉她超帅啊!明明是女孩子,她一笑感觉自己被掰弯!!!


66#

未来未来!!!一人血书未来出道!


67#

说真的,未来继承了阿斯玛大叔的男性荷尔蒙!!!


68#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62#

是真的啦,宁次是木叶娱乐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只排在柱间老总之下。

那时候宁次刚红起来就宣布结婚,其实公司里的人都有劝他,先不要公开,毕竟宁次女友粉很多,不过在这方面他还挺犟的,还直播了结婚全过程,骚操作一套一套的。

而且宁次平时看着挺睿智一个人,一旦在天天面前就跟智障一样(这句划掉,我之前偷瞄到他的手机壁纸,锁屏,聊天背景全是天天的照片。

之前天天怀孕请了一年产假没开工,我也是佩服,人家井野那时候怀孕也就休养了半年就回来复工了。


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沾老婆光休了一年产假,笑死我了。


70#

年度最不敬业艺人——日向宁次(开玩笑


71#

真羡慕天天,老公是个老婆奴,长得帅会照顾人,儿子也随他爸,现在还怀了二胎,听说是女儿,真儿女双全。


72#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确实是女儿,宁次已经跟公司请半年假了,这次是他的经纪人劝了他好久才只休半年,不然他想休一年半。


73#

说真的,楼主,你在木叶娱乐能帮我撮合撮合鸣人佐助吗???我们这种cp粉真的lay了…


74#

我还有问题,鹿丸的凤梨头为什么传男不传女。


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代完美遗传凤梨头,但是鹿美就没有,可喜可贺


76#

说真的谢谢手鞠,改善了鹿丸家的基因,感恩


77#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65#

未来还真的不清楚,没看出阿斯玛有这方面的意向,不过这个主要还是看孩子自己吧。


78#

@73#

别说了,我也是37党,追了十年你觉得我容易吗!

我们木叶娱乐能做的都做了,鸣人不开窍我们能有啥办法,不过水门老师从中作梗也是一部分原因[捂脸笑]


79#

水门爸爸为什么不喜欢宇智波啊???

我儿子要是能找到宇智波这么优质的对象我做梦都能笑醒。


80#

毕竟水门老师是玖辛奈妈妈口中的“笨蛋爸爸”,听说漩涡家鸣人小时候的照片还有录像整整有一个房间。


81#

水门爸爸就是宁次的未来吧…


82#

楼上想太多了,宁次只是妻奴,未来还有可能成为女儿奴,但是儿子?不存在的。


83#

宁次:儿子,我生过吗?


84#

今天的悠一也被父亲遗忘了


85#

关于大蛇丸老师,我还有有个问题,他跟徒弟药师兜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86#

兜比大蛇丸老师小了将近20岁耶,不会吧。


87#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74#

我不是遗传学家,关于凤梨头遗传问题我还真的没办法解答

@85#

是真的,大蛇丸老师却是跟兜在一起了,我觉得年龄并不是问题,老师开心就好。


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给我扒一下井野的老公吧!


89#

井野老公是个迷,感觉说什么的都有,公司总裁,夜店牛郎,啥版本都有。


90#

井野的颜我真的舔爆!!!prrrrrrrrrrrrrrrr


91#

不夸张说一句,木叶最美,没人反对吧!


92#

不行,宇智波排第一[严肃]


93#

放过宇智波吧!放过这个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

什么梗???


95#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佐助刚出道的时候,挂的人设是木叶娱乐最美,我真他妈笑死,听前辈说是跟佐助跟带土打赌输了,被迫顶着这个名号。


96#

还是阿飞会玩


97#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88#

井野老公真的没有网传的那么夸张啦,但是吧,就…

井野老公是画色情漫画的[捂脸笑]


98#

???

请问是大手吗,能给个名字吗,我想去观摩一下


99#

对,学术观摩


100#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是SAI啦,你们可以去搜一下


101#

我靠,是SAI老师!


102#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还有10分钟,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抓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03#

妈耶!SAI老师居然结婚了!!!俩人感觉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色情漫画家跟艺人!!!


104#

嗯…我脑补的SAI老师是一个有着双下巴的大龄肥宅…


105#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104#

你错了,SAI老师之前给井野探班,我可以发誓,颜值就比宇智波差一点(我宇智波滤镜很厚


106#

果然,女神怎么可能嫁给普通肥宅呢(流泪


107#

我还有个问题,小李的紧身衣是祖传的吗?


108#

对了,志乃不戴墨镜到底长啥样?


109#

伊鲁卡老师还会不会复出啊,他做编剧的戏真的太有质量保证了,怎么说退就退了。


110#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107#

不是,他衣柜里一样的紧身衣有十几套

@108#

志乃老师的眼睛其实还挺好看的,戴墨镜就是习惯了,戒不掉(他自己说的

@109#

会复出的,老师现在就是工作有些累了去国外休假,我们也在等伊鲁卡老师回来。


111#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最后三分钟。


112#

我还有一个问题,网传带土在论坛连载黄色小说到底是不是真的???


113#

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佐助鸣人发糖…


114#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嗯…

@112#

我就这么跟你说吧,带土的办公室有一个书柜,全部都是言情地摊文学。


1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女心堍总


116#

卡卡西爱看亲热天堂,带土爱看言情,绝配,这门婚事我准了


117#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113

爱总继续这么追求鸣人的话,我觉得离佐助爆发就不远了,两个人就是需要个突破口,你说都快三十的人了,没见过比他们还墨迹的。

什么时候他们在一起,我再来给你们扒扒他们的爱情史---好想急死你。


118#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Ok,时间到了,不再回答任何问题了,大家晚安。


119#

这么快就俩小时了???


120#

我还想问问鼬哥的甜品店在哪儿来着…


121#

说起来,都么有问泉奈跟扉间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耶!


122#

还有为什么佐助看起来很针对止水啊,明明大家都姓宇智波。


123#

止水好想跟佐助他们完全没有亲属关系吧,只是也恰巧姓宇智波来着。


124#

佐助看止水的眼神就跟要咬人一样[捂脸笑]


125#

有猫腻耶!


126#

我还想问问堍总平时看些什么地摊文学啊,我也想看看总裁看过的地摊文学,提升一下品味。


127#

提升品位,我看还是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

跪求楼主再来开贴!!!


129#木叶各个都是人才   楼主

[吃瓜]看我什么时候再心情好吧

散了散了,让这楼沉下去吧,24小时之后我来联系删帖。


……


——————此贴已删——————

评论(17)
热度(180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