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求助】如何快速有效拆散我家孩子和他男朋友?

★吃了一根冰激凌之后我觉得开心多了,屁颠屁颠跑回来更文ヾ(✿゚▽゚)ノ


☆佐鸣,一发完结


★没有营养的沙雕论坛体


☆目录

————————————————————

 

3un论坛———婆媳关系区

 

【求助】如何快速有效拆散我家孩子和他男朋友?

 

1#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听我学生说论坛上都是乐于助人的良好青年,所以特意申请了一个号上来发贴求大家帮助,谢谢各位了。

 

2#

婆媳关系???楼主爸爸来错区了吧?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的对的,我们这里都是十大杰出青年!

 

4#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是我的学生让我来这个区的,其实我自己也翻了很久但是感觉找不到合适的区发帖子。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我就是想问问大家,怎么样能快速拆散他们,又能让我家的小宝贝不要太伤心,最好是不要让他知道是我做的手脚,让我维持一个良好的父亲形象,谢谢大家。

 

5#

楼主爸爸,我能问问你为什么一定要拆散他们吗?

 

6#

其实我觉得父母最好还是不要插手孩子的恋爱,如果是未成年的孩子,会有反叛心理,说不定明年就给你带个外孙回来。

成年人的话更加不要插手了,他们自己心里其实都有数的,我觉得楼主爸爸还是静观其变的好。

 

7#

是男方有什么不好的吗?其实父母都是过来人,说的话还是要听听的,主要还是劝为主吧。

 

8#

男方家很穷?凤凰男?

 

9#

我觉得穷倒是无所谓,这个人上进就行,但是凤凰男就免了,拖家带口谁也受不住。

 

10#

现在渣男不可怕,顶多骗骗你感情,最怕凤凰男,连你的钱都要骗啊!姐妹们!

 

11#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不算穷,他大爷是开公司的,也就世界500强吧,他大爷没有继承人,虽然那小子有个叔叔,但是有点一言难尽,总之,他大爷公开说过公司会给他继承,他毕业之后就一直在里面实习。

 

12#

emmmmmmmmmmm,也就世界500强…

 

13#

难道楼主爸爸不喜欢这种靠“父荫”的?是不是那种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啊?

 

14#

那种就很讨厌啊!之前那个宇智波带土,光天化日马路上揍人,一边揍一遍还喊,“我大伯是宇智波斑!我多的是法子教训你!”

富人的恶心嘴脸!!!

 

15#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

 

16#

上面搞清楚好吗,那天带土是见义勇为!明明是那个官/二代伊藤在欺负路边卖水果的大叔!带土看不过去就上去教训了一下!

而且当时明明是那个伊藤先说,他爹是伊藤四郎,想动谁就动谁!

 

17#

哦哦哦!那个伊藤辉吧!超多花边新闻啊,今天哪个嫩模,明天哪个明星,专做坏事的二世祖,之前不是爆出来xq都被他爸遮下去了?

 

18#

对的!拜托大家搞搞清楚啦,带土那天明明是气不过,就说了一句,“你爹伊藤四郎怎么了!我大伯还他妈是宇智波斑呢!”

 

19#

不得不夸一句,带土打人太帅了!我隐约看见了他的八块腹肌!

 

20#

弱弱问一句,现在想嫁给带土还来得及吗?

 

21#

我也想!麻烦排队啊!!!

 

22#

楼上你们都想太多了,需要我用尿滋醒你们吗?

 

23#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各位,不用谢。

宇智波带土早就成家了,你们想啥玩意儿呢!

帖子→宇智波带土已婚的十个实锤

 

24#

拥有八块腹肌的男人永远不属于我,生气,想把睡在隔壁的肥宅老公踹下床。

 

25#

楼上老公:???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26#

你们严重跑题!谁来关心一下楼主这个饱经风霜的爸爸啊!

 

27#

爸爸委屈,爸爸不说。

 

28#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看你们聊得很开心,我没敢打扰…

 

29#

楼主爸爸!我们错了!您说!

 

30#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其实那小子也不算是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准确来说是个很有上进心的年轻人。

从小到大成绩没掉出过年级前三,跆拳道练的不错,跟我能打个平手,会弹钢琴,奥运会开幕能上台表演的水平。

大学拿的全额奖学金,进了他大爷的公司之后听说打理的不错,基本上我们镇子的人说起他的名字都得夸两句。

如果他没来追求我家宝贝的话,我会很欣赏他,做个忘年之交也不错。

 

31#

楼主爸爸,这个完美的女婿你还在想啥???虽然女儿是要好好保护,但是这样就过分了,人家要钱有钱,要上进心有上进心?难道是因为男方太丑?

 

32#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丑吧,也不丑,从小到大都是校草来的,他们家遗传基因是真的好,他大爷二大爷,他哥,他妈妈,家里比较丑的就是他叔叔,最丑的就是他爸爸。

等一下?我生的儿子,不是女儿。

 

33#

爸爸很难过,爸爸很想哭,突然被评选成了全家最丑!

 

34#

???

 

35#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楼主爸爸要来婆媳关系区发帖子了,您学生真没介绍错!

 

36#

不!我投儿子被压一票!我觉得这是岳父跟女婿之间的战争。

 

37#

没错没错!楼主爸爸一看就是把儿子当女儿养的!

你看着宝贝的!


38#

想起了我可怜的哥哥,在家毫无地位,我爹都觉得自己只生了一个女儿。

 

39#

楼主爸爸,你是不是不能接受同性啊…

 

40#

诶?都这个年代了?宇智波斑都跟千手柱间厮混二十余载了,还有人歧视同性恋的吗?

楼主爸爸你这个老思想要改正过来了。

 

41#

楼上厮混这个词用得真好,棒棒!

 

42#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不是,没有歧视的意思,我本人是个大学教师,对这方面看得挺开的,我学生里有跟同性伴侣结婚的,我也去参加了婚礼,只是,对于这个追求我儿子的混蛋,有生理上的厌恶。

 

43#

我想我大概能明白楼主爸爸的感受,养了二十几年的大白菜,让猪给拱了。

 

44#

hhhhhhhhhhhhhhhh

楼上好好说话!你见过长得帅!又有钱!会跆拳道还会弹钢琴的猪吗!

那要是猪!也是猪圈里最闪耀的一只!

 

45#

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46#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姐妹们,认清事实吧!

 

47#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那个混小子从我儿子刚出生就开始粘着他,仗着青梅竹马的身份在我儿子面前刷了二十年的存在感,我早就知道他心怀不轨,前两天突然跑我家里来说,他们两个交往了,希望我允许他们毕业就结婚!

不可能的,不会允许的,爸爸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48#

这位儿控父亲,请你克制一下!

 

49#

我想问一下妈妈是什么态度?

 

50#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老婆跟亲家母从小就是闺蜜!

老婆她完全被那小子洗脑了!就是她引狼入室,小时候成天留他在家里玩,你看!玩吧!把自己儿子搭出去了!

 

51#

嘴上说着要拆散自家儿子跟他男朋友,结果还叫人家老妈亲家母!

楼主爸爸!你要怎样!

 

52#

分裂言论现场

 

53#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什么“我家儿子笨了这么多年,总算在找对象这件事情上聪明了一次。”不是我说,能做我儿子的男朋友是那小子赚到了好吗!

也不知道玖辛奈怎么想的!

 

54#

叔叔…

是你啊…

 

55#

认亲现场???

 

56#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你是?

 

57#你还记得家门口樱花树上的坑吗?

我披个固马

 

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个什么名字啊!

 

59#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是你

别把我上论坛的是告诉我儿子!

 

60#你还记得家门口樱花树上的坑吗?

行…行吧

 

61#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我说,听我儿子讲你当初很喜欢S那小子的啊!帮叔叔个忙呗。

 

62#

楼主爸爸我劝你冷静!

 

63#

是的,冷静!这样绝对会伤害到您的宝贝儿子!

 

64#你还记得家门口樱花树上的坑吗?

叔,我早八百年前就不喜欢S了,咱能不提这事儿吗?

我现在眼里只有学习!

话说我下学期的人体解剖学能帮我安排在大蛇丸老师底下吗,他的课太难选了!两年了我还没排上!

 

65#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不大好吧…

身为一名教师,我觉得原则还是要有的。

 

66#你还记得家门口樱花树上饿坑吗?

以后S和N有任何动静我第一时间跟你报告!

 

67#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同意

 

67#

私相授受现场???

 

68#

儿子永远排第一,原则算是个什么东西!

 

69#你还记得家门口樱花树上的坑吗?

叔,我还要温习,先撤退了!

对了,叔!

其实他们中学就交往了!

 

70#

楼主爸爸被暴击

 

71#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

我就说上什么寄宿学校!!!

 

72#

楼主爸爸,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你要不放宽心吧

 

73#

十分担心楼主爸爸被气到爆血管

 

74#

爬完楼了,到现在都没人告诉楼主爸爸怎么快速有效拆散儿子跟他男朋友,你们还是人嘛!!!

 

75#

有啊,你看,找第三者插足最快了。

 

76#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想想还是不行,确实会伤害到我儿子,我发过誓谁要是伤我儿子的心,我就扭断他的头。

 

77#

“这是一张1000w的支票,请你离开我的儿子!”我觉得可以有

 

78#

上面是不是没看见楼主爸爸说男朋友家是世界500强?

我就怕到时候,男朋友扯出一张支票,“这是一个亿,请您离开您的儿子!”

 

79#

我他妈一个爆笑!

 

80#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

 

81#

我有个提议!楼主爸爸!

 

82#

楼上快说!

 

83#

爸爸!再生个孩子吧!

实在不行我认你做爸爸!

 

84#

楼主爸爸:论坛发帖,突然多了一个崽儿,该怎么跟老婆交代???

 

85#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不用了吧…

 

86#

男朋友那边不好下手就从儿子那里下手呗,听爸爸的意思,只是讨厌这个男朋友而已,不如给儿子介绍别的对象,生理上能接受的那种。

 

87#

爸爸想了想:好像对谁生理上都不能接受

 

88#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旮旯那小子其实还不错,就是住太远了,要是他愿意入赘我们家倒是可以考虑

 

89#

爸爸心里已经在盘算了

 

90#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但是我儿子是那种很倔的人,都随他妈。

当年他外公也不许我跟她妈在一起,给她安排了别的结婚对象,想起我们两个还是偷着结婚的,等有了儿子才敢回的家。

 

91#

阿爸…

人终究会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个人,这句话果然是没错的

 

92#

楼主爸爸活成了外公的样子

 

93#

楼主爸爸也是过来人,怎么就不能体谅一下自己儿子呢!

 

94#

男朋友听楼主爸爸说的感觉是个很有担当的年轻人,而且两个人中学就交往,到现在也没分开,还说了毕业就结婚,多负责任!

比那些玩完就跑的好多少!

 

95#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他小子要是玩完就跑我上他家去打他爸!

 

96#

男朋友的爸爸今天被第二次暴击!

他做错了什么!无缘无故被人说丑!无缘无故可能又要被打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

楼主爸爸我觉得你还是尝试着接受你儿子恋爱这个事实吧!

你应该长大了!

 

98#

阿爸:我不想我不想不再想长大!

 

99#

感觉楼主爸爸你自己都说了对方这么多优点了,难不成让你儿子甩了这么优质的对象再去找个劣质的?这总不可能吧?

 

100#

阿爸,不要想着自己是嫁女儿啊!

 

101#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想想,其实那小子也确实挺好的,我没对他摆过好脸色,他倒是一直对我客客气气,亲家母也是很好相处的人,虽然亲家公是苦瓜脸,幸好没遗传给孩子。

 

102#

其实阿爸也就是一瞬间没想通。

 

103#

由我们3un论坛上的十大杰出青年给你好好开导开导,这不久很快能想通了吗?

 

104#

楼主爸爸!大不了!以后他们结了婚不允许他们搬出去住不就行了!

 

105#一位饱经风霜的父亲   楼主

行吧!

就这么定了!

谢谢你们陪我聊了这么久!

我去警告一下那小子,要是敢对我儿子始乱终弃我就把他打一顿,把他爸打一顿,把他哥打一顿!

 

106#

不要客气!楼主爸爸!有空常回来坐坐!

 

107#

今天的亲家公依旧在被打的边缘徘徊!

 

END

 


评论(91)
热度(5976)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