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知乎】男朋友是女装大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暴力樱花妹:

这个问题其实我没什么发言权,毕竟我男朋友那个体格穿女装的话可能就是Ladybeard。不过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应该很清楚这是什么体验,他在跟女朋友交往一年之后才知道原来他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

 

匿名用户:

谢邀…个鬼啦!

撒库拉酱麻烦你下次不要邀请我回答这么无聊的问题!

 

————————————————————

 

匿名用户:

不是?你们怎么对这个问题这么好奇呢???

什么体验!能有什么体验!初夜掀起“她”的裙子发现,比你大!你有什么体验???

除了惊吓以外没有任何体验啊朋友们!

 

9月5日更新

emmmmmmmmm,你们为什么要对我的恋爱史这么感兴趣???

OKOK,既然你们想知道,我说就是了。

说起我们是怎么认识,还要感谢撒库拉酱,如果她没有拖我去那个什么该死的漫展,我现在可能还是个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手动再见]

我还记得那天我像是在沙丁鱼罐头里的一条沙丁鱼,被挤到连站的地方都没有,好不容易找到个边缘位置站着休息,就被一个冒失鬼一手肘撞倒在了地上,我本来以为我会跟地面来一次亲密接触,没想到我直接推到了一个漂亮的黑长直,还坐在了人家身上!你们能想象当时有多尴尬吗!!!

不过,那个黑长直,也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真的太好看了!以至于我愣神了5秒钟才从她的身上爬起来。

我还记得她当时站起来甩头发的姿势,还有看我的眼神,那一刻我就在想,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

另外她身上穿的黑色短款和服,真的很衬她!

本来以为不会再见到她,没想到黑长直他居然就是撒库拉酱最喜欢的I太太的看板娘(交往之后我才知道I太太居然是黑长直的哥哥…让自己的弟弟女装做看板娘这种骚操作我真的是看不透啊!!!!

那天我靠了一点小手段拿到了黑长直的line好友,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聪明的一次搭讪,加了好友之后我就正式开启了我的漫漫追“妻”路。

怎么追求的呢?

大概就是每天嘘寒问暖,比如你吃了吗?你睡了吗?

不过黑长直很奇怪,不是正在洗澡就是在去洗澡的路上,当时我还在想,妈耶,黑长直真是个爱干净的女生,后来撒库拉酱点醒了我,她那是嫌弃我烦…

我有很烦吗???也就每天早安午安晚安的打招呼而已,妈妈说做人要有礼貌OK?

总之一个暑假我也没正式约到黑长直出来,开学还被撒库拉酱嘲笑了一通。

本来以为这会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没想到我居然在学校遇到了黑长直的双胞胎哥哥,当时我还以为是命中注定(emmmmmmmm,鬼啦!根本就是同一个人!我瞎了眼了才没认出来!

下面简称哥哥为S。

S他是今年刚入学的高一新生,还是新生代表。

对于黑长直的执念驱使我去高一的班级找到了S,还顺便加了他的line好友,当时我想,跟他妹妹讲话容易害羞卡壳,但是跟男孩子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可以从S入手,了解黑长直的喜好,追求她不就变得事半功倍了吗!

现在我想起当时自己沾沾自喜的样子就觉得我真的蠢爆了!!!

后来我也有问过S,S送了我一个白眼,顺便嘲讽了我很蠢!

之后,我开始整天围着S转悠,那段时间撒库拉酱都在说,我其实根本就不是想追黑长直吧,看我的样子完全是想追求S。

拜托!我是直男OK!(曾经是…

白天在学校我天天约着S去天台吃午餐,想要套他的话,我也从他口中知道了妹妹喜欢番茄,木鱼饭团,不怎么喜欢甜食(居然有女孩子不喜欢甜食,难怪我之前约她出来吃甜品她都说没空)喜欢饭后散步,喜欢一个人呆着听歌,最讨厌聒噪的人(感觉这一条是针对我

跟S混熟了解了妹妹的各种喜好之后,我试着约她出来,没想到居然成功了,那真是一次完美的约会,我能感受到大家羡慕嫉妒的目光(嘿嘿,毕竟不是谁都有机会跟这么漂亮的女生逛街的。

那天我正式跟妹妹告白,而且她也答应了!!!(事后我才知道,S想看我会蠢到什么时候才答应的交往,事实我蠢到在床上才发现我的女朋友居然带把

然后,我们就开启了热恋模式(我单方面的

说真的,那段时间我见S都比见她多,除了周末以外,妹妹基本上都不会出门,所以放了学我一直约S出去吃拉面,打球什么的。

当我以为我收获了一个好兄弟,一个完美女朋友的时候,我们的关系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改变…

我本来是学校话剧社的成员,因为高三比较忙,我就退了下来,但是这次有活动需要我救场,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但是当我穿好戏服走出去的时候我整个人就懵逼了,躺在床上那个是S吧,应该就是S吧,他居然演睡美人而且毫无违和感。(当时我还在想S怎么会肯女装,现在想想,兴趣使然

说真的,接吻那出戏,我真的很尴尬,这他妈是我未来大舅子啊???亲不亲!到底要不要亲!

就在我纠结的时候我就被我们社团成员按下了头(我的天,我连我女朋友都没有正式亲吻过,我就吻了我的大舅子!

OK,那次接吻之后,我们关系就很微妙了,因为我发现我不讨厌跟S接吻,我觉得这一定是因为他跟妹妹很像的缘故。

之后,跟妹妹的约会,我也亲了她,但是我发现,居然没有在亲S那个时候心跳的感觉!!!

不行,我是直男啊!

之后我开始疏远S,也不再约他吃饭,放学也不再一起走了,总之就是能躲就躲吧。

当我以为我能躲开S的时候,妹妹突然主动约了我出来,这真的是头一次她约我,还是约在她家里,本来想拒绝的,因为会碰到S,但是妹妹跟我说全家都不在(emmmmmmm,这是一种暗示吗?)然后我就去了。

晚上妹妹喝了很多酒(未成年饮酒不提倡

我才发现她居然有这么多话,喝到最后她迷迷糊糊的,我也迷迷糊糊的,就听到她说什么,“你比较喜欢她吧,为什么不喜欢我呢!”完全听不懂啊朋友!

然后我决定扶她回房间睡觉(当时我真的没有任何别的想法,我发誓

因为不知道她的房间的具体位置,我只能随便打开一扇门就送她进去,结果我刚让她躺下准备走,房门还没出,她就抢先一步把我摁在了门板上,然后用舌头狂甩我的嘴唇!!!

假正经这东西我也不会,既然是妹妹主动的,我也不能算是趁人之危。

总之,我们顺理成章滚到了床上。

然后,她掀起了她的裙子。

最后,我的印象停留在她说,“根本没有什么妹妹,从头到位都只有我!”

第二天,我的屁股隐隐作痛…

S跟我解释了很久,妹妹是他的女装,他喜欢女装,也并不是有意想要骗我,说真的,当时我真的是很生气的,被人耍了将近一整年能不生气吗???

之后我就一直躲在家里,S来找过我几次我也没搭理他,想着反正我也要上大学了,正好能离开这个地方,不用见到S。

虽然没有再见S,但是S发给我的消息我还是会看。都是说一下抱歉什么的,还有就是跟我告白,说喜欢我之类的。

我才不信!根本就是觉得我蠢好玩吧!

之后我去了很远的地方上大学,S还是会每天给我发消息,但是我都不会回。

再一次撞上S已经是三年之后,跟冤鬼缠身一样,这家伙居然也来了我这个大学!

总之,我的生活再一次被他搅乱了,他开始在学校里明目张胆追求我!

细节我就不说了,我们俩纠纠缠缠了一年,又混到了一起。

我开始尝试着接受他的女装喜好,唯一的要求就是不准高跟鞋(那家伙三年里不知道吃了什么,原先比我矮上半个头现在居然比我高了2cm!!!

 

最后,谢谢你们看我说了这么多,关于【男朋友是女装大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想说,感觉其实还不赖吧。

 

 

编辑于2018-9-5



—————————————————————


算是《漂亮的她》小番外

评论(19)
热度(8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