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二

▲大概可能有点ooc

▲反正就是写了图个乐

▲剧情不过大脑



┅┅┅┅┅┅┅┅┅┅┅┅┅┅┅┅┅┅┅┅┅┅



“所以,你爸你妈就这么吵了一整夜?”

“也没有一整夜吧,后半夜老爸实在吵不动了就一把抱住老妈,用嘴堵住了老妈,两个人和好回房造小狐狸去了。”

“狐狸…真麻烦。”

鸣人已经数不清奈良鹿丸是第几次说这句话了,毕竟他的口头禅就是,麻烦。

“我来找你才不是为了听你吐槽我们狐狸的!鹿丸你快带我下山,昨天丁次说山下最近又在办什么庙会,整条街上都是好吃的!这次绝对不能再错过了啊我说!”

鹿丸看着还是狐狸模样的鸣人,觉得带鸣人下山这件事怎么想都不靠谱,直接就拒绝了,“不要,麻烦,而且你连变个人形都不稳定。”

“你是在瞧不起我吗!”虽然生气,但是鸣人六岁还不能稳定人形,这就算不在狐狸里放其他族里也算是晚的了,也不能怪别人小看他。

跟他差不多年份出生的,不管是鹿丸,丁次他们又或者是小樱,井野,雏田,都已经能变成小孩儿模样满山跑了,就连隔壁山头那只比他小两岁总爱跟在他屁股后头的红色貉最近都变了人形屁颠屁颠来找他玩。

全世界都在跟他漩涡鸣人作对!

“等你什么时候变成人形九条尾巴不会跑出来再说吧。”鹿丸不想再搭理鸣人,他才不要冒着被玖辛奈阿姨垂死的风险带鸣人下山。

鹿丸态度强硬,鸣人也不高兴求他,反正今天老爸老妈要去几个山头远的卡卡西家,计划让纲手婆婆来看他。婆婆晚上肯定会去赌钱,他偷偷溜出去就好了。

鹿丸见鸣人不再说话,而是一脸得意样,已经猜到了他想的什么,所以说,狐狸真麻烦。

晚饭后,纲手婆婆果然有牌局,嘱咐了鸣人几句就走了,这会儿天刚黑,时机正好。

去山下,必须要弄一套人类的行头,鸣人翻箱倒柜的找衣服,最后只翻到一套橘色底,绣着蝴蝶的和服,不用想就知道是老妈给他准备的。

鸣人根本不知道怎么穿这身衣服,变成人形后胡乱往身上一套,然后拿着小青蛙钱袋就出门了,下山的时候,特意走的小道,怕被人看见捉回家。

就在快到山下时,鸣人被人拍了拍肩,回过头,才发现居然是鹿丸。

“你果然是笨蛋啊鸣人,你就是这么穿和服的?”鹿丸果然不能放心让这个缺根筋的发小单独下山,索性跟过来看看。

说着伸手帮鸣人重新整了整衣服。

“果然够朋友!鹿丸!今天你要吃什么我请客!”鸣人晃了晃自己瘪瘪的小青蛙钱袋,鹿丸看着不禁想,到时候到底是谁请谁?

下了山,来到庙会,鸣人看见一整条街吃的玩的,立刻兴奋的冒出了毛茸茸的耳朵。

“鸣人!耳朵!”

鹿丸扶额,有个连人形都稳定不了的发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鸣人还没来得及冲进庙会就被鹿丸拉到了角落里,鹿丸让鸣人捂着耳朵先呆在这里等他回来。

鸣人这次倒是听话,举着双手紧紧捂着自己两只狐狸耳朵,坐在地上等鹿丸回来,毕竟,他可不想因为这个就被遣返回家。

一小会儿,鹿丸就回来了,把带回来的花环套到鸣人头上,刚刚好,遮住鸣人的两只耳朵。

“鸣人,如果再变出尾巴,就立刻带你回家。”

鸣人使劲点头,他现在心里只有章鱼烧,苹果糖,投球…

鹿丸感觉到,鸣人根本没有在听他讲话,出了什么乱子,他才不负责收拾。

一路上,鹿丸紧紧跟着鸣人,生怕自己一不留神他就跑没影,但是,今天的庙会人特别多,加上鸣人那个四处乱窜的速度,鹿丸根本跟不上他,才走了四五个摊位,他们俩就被人流挤散了。

鹿丸一路走一路找。

鸣人一路吃一路走,完全忘记还有鹿丸这人。

逛累了,鸣人找个椅子坐下吃着苹果糖才发现,他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

鸣人啃着苹果,四处看,发现他背后的大树底下好像坐着个小孩。

鸣人跳下凳子,来到那孩子面前,虽然这孩子低着头,看不清脸,鸣人却很直觉的认为她长得很好看,侧脸白白嫩嫩的,带着点婴儿肥,好想捏捏看啊。

“你走丢了吗,好巧,我也走丢了的说!”这大概是最烂的搭讪方法。

佐助抬起头就看见一个金发穿着和服跟他年龄差不多的孩子在讲话。

就这一句话,佐助可以断定,眼前这人,是个笨蛋,走丢了这件事很值得骄傲吗?

而且,佐助并不是走丢,他这是离家出走。

今天对门的止水突然来跟鼬求婚,老爸老妈居然还同意了!要抢走鼬的都是混蛋!圆鼻头混蛋止水!

“你为什么都不说话?”鸣人见她不肯说话,小声嘟囔,“长得那么好看,居然是个哑巴。”

“吵死了,笨蛋。”

“原来你会说话啊!我叫鸣人,漩涡鸣人!”

真的是个自来熟的笨蛋,佐助还在酝酿悲伤的情绪,完全不想搭理鸣人,站起身就往树林里走。

“喂,你虽然长得好看,但是这么没有礼貌也是不会讨人喜欢的。”鸣人见她要去树林里,立马追了上去。

“所以说,谁要讨你这个笨蛋的喜欢啊!能不能别跟着我了。”佐助很生气,今天真倒霉。

越往里走,天越暗,走到森林的最深处,已经是一点光亮都看不见。

鸣人怕得要死,紧紧拽着佐助的衣袖子。

“我说,咱们还是出去吧,我妈说这个树林里住着大蛇怪,喜欢吃小孩的说。”鸣人讲话都带着哭腔了。

“胆小鬼。”佐助才不理他,自顾自继续走着。

这一路上,他们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两双眼睛盯上了。

“大蛇丸大人!要出手吗!看起来那个黑头发的孩子品质不错!”

“兜,我数一二三,我们就跳出去。开始,一,二,三。”

突然,佐助鸣人就看见两个黑影噌的一下出现在他们面前。

佐助表示,what the fu*k!

鸣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大蛇怪!”

“孩子,你勇气可嘉,要跟我签订契约,成为我的徒弟吗!”大蛇丸赞赏地拍了拍佐助的肩膀。

佐助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就看见鸣人一个箭步冲上来,挡在了他的面前,“不不不!不许你动她!”

这个人绝对是笨蛋!

果然,鸣人坚持了没两秒就被吓回了原型。

狐狸?佐助表示,what the fu*k X2

“妖怪为什么怕妖怪。”佐助觉得,这只狐狸真的怂爆了,还亏她长了九条尾巴。

“大蛇怪很恶心,自来也爷爷说的,一扭一扭,还会吃人!”鸣人很委屈,谁说妖怪不能怕妖怪。

“自来也!快告诉我他在什么地方!”大蛇丸一听自来也的名字,立马忘记自己是干嘛来的,一把拎起鸣人。

“老爸…老爸说自来也爷爷去妙木山了。”

鸣人成功的把自来也卖了,不过也成功的让他们脱身了。

大蛇丸把鸣人扔回佐助怀里,揪着兜的衣领就往外头跑。

留下鸣人佐助两个,大眼瞪小眼。

“哈哈哈,今天月色真美啊!”鸣人知道自己的狐狸身份曝光了,为了缓解尴尬,只能没头没尾的说上这么一句。

“没想到还会有这么蠢的狐狸。”佐助拎着鸣人的脖子把她整个提了起来。“你现在还能变回人吗?”

鸣人摇摇头。

佐助把鸣人塞进了自己衣袖里,还好他今天穿的和服袖子大。

回到庙会,人已经散的差不多了,鸣人从袖子里探了个脑袋出来,左看看右看看,终于发现了被遗忘的鹿丸。

“鹿丸!”

鹿丸也正好看见了佐助袖子里的鸣人,连忙上前。

“都说了要跟好我,不止走丢了还现原形,你们狐狸真麻烦。”佐助看着鹿丸在教训鸣人,见没自己的什么事了,把鸣人的衣服扔给了鹿丸就准备走了。

见人要走,鸣人连忙问,“等一下,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宇智波,宇智波佐助。”

“我们以后还能见面吗?”

“再说。”

这只狐狸还挺有趣的。


┅┅┅┅┅┅┅┅┅┅┅┅┅┅┅┅┅┅┅┅┅┅┅┅

▲鸣人为什么喜欢佐助,大概是因为他好看吧

▲佐助为什么喜欢鸣人,大概是因为他笨吧

评论(6)
热度(6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