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パパ去哪儿》四(上)

▲鸣人佐助带孩子上综艺的故事


▲今天又是废话一箩筐的样子


▲一句话带卡


┅┅┅┅┅┅┅┅┅┅┅┅┅┅┅┅┅┅┅┅┅┅┅┅


3un论坛———娱乐八卦区

 【讨论】「パパ去哪儿」集中讨论帖

 

1#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诸位,今天晚上的「パパ去哪儿」大家都在看吗!!!让我们愉快的讨(tu)论(cao)他吧!!!

 

2#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帖子虽然不是那个帖子,楼主却还是那个楼主,亲切感倍增

 

3#五月五

必须在看啊![捂脸]我们鸣人实力可爱

 

4#菊花残满地伤

我靠!我错过了开头五分钟!!!谁能告诉我放了什么!!!

 

5#佐助腿毛

你错过了整个世界[狂笑]

 

6#APTX4869

哈哈哈,鸣人的家访你错过了,安啦,明天还有重播[拍肩]

 

7#泉奈世界第一可爱

专心等宇智波家访[乖巧]

 

8#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只想说,不愧是我们樱哥!!!一拳头下去我觉得鸣人那张实木床好像晃了[捂脸笑]

 

9#佐助腿毛

鸣人当初为什么想不开要找小樱做经纪人,抖M吗???

 

10#漩涡太太

天天看鸣人被爆锤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11#我是一只萌萌哒的九喇嘛

小樱真的好暴力QAQ,鸣人当年怎么会喜欢过她???

 

12#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是一只萌萌哒的九喇嘛

???

 

13#不瘦20斤不看鸣人

???

 

14#鸣人的胡须被我承包了

我去,我只是来看个帖子的,看到了啥八卦

 

15#漩涡太太

@我是一只萌萌哒的九喇嘛

我这个十年老粉都不知道,求深扒

 

16#我是一只萌萌哒的九喇嘛

哈?QAQ

我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惹

你们快忘记啦

 

17#你彪哥

楼上莫非是圈里人

 

18#尾兽玉

@我是一只萌萌哒的九喇嘛

牛批,大兄弟,还是大妹砸快给我们说说

 

19#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但是我记得小樱有一次被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是佐助的粉丝,那时候鸣人还被嘲笑说自家经纪人都不粉自己!!!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三角关系!!!

突然激动!!!

 

20#从来不会手癌的S

我觉得,如果佐助鸣人中间再加个箭头这个△会比较完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漩涡太太

不过鸣人老婆心真大[捂脸笑]

 

22#曲奇饼干

是的,不过大概是因为漩涡太太知道樱哥根本对自己老公没兴趣吧,毕竟樱哥揍鸣人永远揍的那么真,又那么认真

 

23#我是一只萌萌哒的九喇嘛

鸣人现在也不喜欢小樱啦

他很爱老婆的QAQ

 

24#五月五

求深扒啦

 

25#扉间的毛领子

我现在觉得帖子比节目好看了

 

26#我是一只萌萌哒的九喇嘛

QAQ下了

我要睡觉了

 

27#没有没来的cp粉   楼主

撩完就跑,鄙视!!!

 

28#鸣人的胡须被我承包了

真的不是小学生遛粉吗???

 

29#菊花残满地伤

不是,等等

我只想知道刚刚放了点啥,你们咋就扯这么远了???

 

30#佐助腿毛

@菊花残满地伤

心疼你1s

 

31#APTX4869

其实就是摄制组到鸣人家的时候鸣人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啦,顺便佑树也是,跟他爸睡觉姿势一摸一样[捂脸笑]

结果被小樱一人两拳头给敲醒了

 

32#我已经天下无敌了

真的敲醒了吗,为什么我觉得敲懵逼了

 

33#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佑树做错了什么!从小就生活在暴力下[狂笑]

怎么想都是鸣人的错

干什么不多敲鸣人两下呢

 

34#幸运E

求求放过鸣人,我一直觉得鸣人傻fufu是被小樱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拉面小王子

……

 

36#鸣人的鱼板

可惜没有看到我的水门爸爸还有玖辛奈妈妈TAT

 

37#漩涡太太

鸣人的家访太短啦

 

38#不瘦20斤不看鸣人

超生气╭(╯^╰)╮

 

39#番茄本命

小佑树真的好喜欢吃番茄[捂脸笑],吃早饭的时候生啃了俩

 

40#听妈妈的话

制作组会玩,鸣人在吃香肠煎蛋的时候还加一串字幕在鸣人脑门上

【鸣人啊,妈妈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要多吃蔬菜】

自动脑补了玖辛奈的语气,哈哈哈哈哈哈

 

41#禾禾火火

小佑树真的好乖巧的说,自己收拾包袱,还要帮爸爸收拾包袱。

 

42#没有没来的cp粉   楼主

是佑树带着鸣人参加节目,鉴定完毕

 

43#你彪哥

附议

 

44#佐助腿毛

附议

 

45#我的左脚会画画

佐井家真的跟想象的差不多啊,一整面墙的手办[捂脸笑]

 

46#今天才不是交稿日

手办不是重点,重点是山中太太!!!太美了吧!!!

论#为什么宅男佐井能娶到这么好看的老婆而我不行!!!#

 

47#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想,大概,是因为,佐井,帅吧!!!

 

48#佐助腿毛

井野做的日式早饭真的看起来好好吃,可以说是非常羡慕了。

 

49#从来不会手癌的S

井阵房间里挂的话该不是他自己画的吧…

 

50#我的左脚会画画

我要这双手有何用,画的还没一个5岁孩子好???

 

51#你彪哥

楼上别激动,反正你用脚画画的[拍桌狂笑]

 

52#我已经过看jump的年纪

突然觉得,佐井说让井阵代笔是有可能的。

 

53#佐助腿毛

画得这么好,我觉得o几把k

 

54#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啊,三井家大概就是我梦想中结婚后的样子,完美!!!

 

55#佐助腿毛

@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一首梦醒时分献给楼主

 

56#番茄本命

@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一首梦醒时分献给楼主

 

57#不瘦20斤不看鸣人

@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一首梦醒时分献给楼主

 

58#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恨!!!

 

59#脂肪是会呼吸的痛

几天没看你们咋还换了个帖子???

 

6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脂肪是会呼吸的痛

上次的帖子沉的太快了,就重新开了一个

 

61#脂肪是会呼吸的痛

幸好我又找到了组织

顺便@一波

@日向家向日葵@学院的贵公子@爱的使者我爱罗@这就是将棋?@日向家的祖传白眼

 

62#学院的贵公子

找到组织

 

63#日向家的祖传白眼

还是熟悉的味道

 

64#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欢迎回来[捂脸笑]

 

65#这就是将棋?

没想到鹿丸家还挺大的!!!

四层小别墅

 

66#脂肪是会呼吸的痛

毕竟手鞠两个弟弟也都住在一起

 

67#爱的使者我爱罗

旮旯果然出场了!

一大早就吃牛舌真的大丈夫[捂脸笑]

 

68#守鹤超可爱

没想到居然是勘九郎做早饭,这波操作我是万万没想到

 

69#你彪哥

我爱罗帮鹿代收拾行李我也是万万没想到

 

7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家里两个人妻小舅子,鹿丸选择跟手鞠娘家人一起住不是没有道理的[捂脸笑]

 

71#从来不会手癌的S

临出门两父子还在下将棋,我突然担心起来这次出门

 

72#脂肪是会呼吸的痛

【好像有点无聊,下将棋吧】

【好像没在拍我们,下将棋吧】

【好像休息时间了,下将棋吧】

【好像迷路了,下将棋吧】

……

总之,下将棋吧

 

73#日向家向日葵

哈哈哈哈哈哈!!!

宁次是认真的吗,为什么是他抱着天天好像不肯走的样子???

 

74#日向家的祖传白眼

我觉得悠太很想翻白眼

 

75#佐助腿毛

【为什么我有这么蠢的爸爸】

 

76#鸣人的胡须被我承包了

临走的时候还不忘打电话打电话给妹妹雏田让她帮忙照顾天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77#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说到雏田

我就想起来!!!上一次节目牙跟秀一死活要带着赤丸上节目,节目组没办法,让雏田劝劝,结果三个人可怜兮兮看着制作组!!!

 

78#青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

最后,赤丸成功上了节目!!!

 

79#日向家向日葵

赤丸:计划通

 

80#番茄本命

噢噢噢噢噢噢!

四个家庭都出发了,终于要轮到佐助了!!!

说不定能看到宇智波太太

 

81#佐助腿毛

我觉得难,鸣人太太也是直接没露面

 

82#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鸣人家里好像什么用的都只有四人份,牙刷啊毛巾啊还有厨房的餐具……

 

83#不瘦20斤不看鸣人

所以说,鸣人说不定有二胎???

 

84#漩涡太太

楼主看的真细致

 

85#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追星留下的老毛病[捂脸笑]

 

86#佐助腿毛

论#宇智波到底多有钱#

 

87#我有一个小秘密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有钱人家从大门口到住的房子原来真的是要开车的

 

88#番茄本命

管家是真的存在的

家里是真的可以装喷水池的

游乐园是可以建在家里的

 

89#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这个节目严重伤害我贫穷的内心,举报了!!!

 

90#泉奈世界第一可爱

等等!

宇智波还真的全家都住一起啊???

 

91#爱的一族

毕竟宇智波是爱的一族ok

 

92#佐助腿毛

我靠

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还有富岳爸爸美琴妈妈

这个节目是介绍宇智波的吗???

 

93#大佬带我打怪猎

木叶:赚到了,买了一个宇智波,送了7个宇智波

 

94#番茄本命

Xswl

 

95#从来不会手癌的S

宇智波家都没有其他小孩的吗???

 

96#佐助腿毛

宇智波祖传搞基[捂脸笑]

上面那几位相爱想杀的全特么在一起了!!!

 

97#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除了我爱的cp,我怎么就这么惨呢!!!

我仿佛被诅咒了!!!

 

98#你彪哥

一群黑发中间我仿佛看到了一个白发???

 

99#带土的红豆糕

你没看错!!!那个是卡卡西!

 

100#爱的一族

所以是已经同居了啊???

我一直以为他们在一起的传闻不是真的。

 

101#今天P5打折了吗

他们两个超虐的…

 

102#幸运E

???

 

103#全世界最好的带土

我知道!我知道!

 

104#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全世界最好的带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带土小号怀疑对象出来了!

 

105#全世界最好的带土

不!!!我真的不是!!!

听我解释!!!

 

106#爱的一族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07#全世界最好的带土

QAQ

 

108#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好了,不逗你了。

 

109#全世界最好的带土

其实这件事老堍粉应该知道

当年堍和卡卡西是大学同学,堍在追求卡卡西,但是卡卡西没答应跟他在一起,当时卡卡西签了千手集团出道唱歌,小有名气吧,结果一次做活动碰到了极端粉丝,说什么得不到他就要毁掉他,用硫酸泼了卡卡西,幸好是堍及时出现。

堍整个手臂上都被烧伤,所以堍很少穿短袖的衣服。

之后卡卡西就经常照顾堍哥,还说了要跟堍在一起,但是堍拒绝了,他说不想这段感情的开始因为感激,也不想卡卡西因为可怜他而他在一起。

之后堍就一直没在见卡卡西,好多年了吧。

卡卡西当年还做过一首歌就是送给堍的。

其实卡卡西想说他很早就喜欢堍了,当时没答应只是因为还有些迷茫。

所以他们被爆出来在一起之后真的感动到哭QAQ

没想到他们会有再在一起的那一天

 

110#爱的一族

QAQ

 

111#番茄本命

QAQ

 

112#佐助腿毛

真的是虐恋,幸好他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113#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记得,这个事情还是卡卡西的助理琳酱说出来的。

 

114#青鸟

虽然很虐,我还是想问一句,带土为什么精分[捂脸笑]

 

115#带土的红豆糕

不提精分我们还是朋友

 

116#全世界最好的带土

求求放过精分梗,假装不知道ok!!!

 

117#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别提精分,刚刚虐恋情深的气氛完全被破坏啦!!!

 

118#番茄本名

带土is watching u

怕不怕!!!

 

119#爱的一族

害怕!!!

 

12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还想我的帖子多活两年!!!

 

121#从来不会手癌的S

说不定带土已经潜伏在了帖子了,大家自求多福!!!

 

122#没有未来的cp粉楼主

不可能的啦!!!我这楼里要是来了正主我直播女装!!!

 

123#脂肪是会呼吸的痛

直播女装???

楼主你是男的????

 

124#番茄本命

致命打击

萌cp的楼主居然是男生

 

125#不瘦20斤不看鸣人

问到了flag的味道

 

126#漩涡太太

已经截图了,楼主跑不了了

略略路

 

127#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男生不能萌这个的吗[捂脸笑]

你们这个是歧视!!!

 

128#我有一个小秘密

女装的问题等一下再讨论!

现在!奈奈也太可爱了吧!!!!!!!!!!!!!!!

 

129#日向家向日葵

这一家人的画风也太和谐了吧!

 

130#佐助腿毛

羡慕宇智波太太,我也想要这么好看的女儿

 

131#没有未来的cp粉楼主

而且好听话,自己会收拾行李箱,爸爸说带点轻便的衣服就拿的都是T恤裤子,其实想看奈奈穿公主裙的!!!

 

132#番茄本名

不过奈奈长得不像宇智波家的,应该是像妈妈吧

 

133#带土的红豆糕

越来越好奇宇智波太太了,这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人

 

134#泉奈世界第一可爱

出门之前还要挨个抱抱,感觉宇智波家都好宠她的,羡慕

 

135#全世界最好的带土

肯定啊,全家就这么一个女孩!!不宠她宠谁!!!

 

136#王文王

好久没看见这么温柔的斑爷了,暴风哭泣,而且奈奈好像最喜欢斑,抱他抱的最久。

 

137#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觉得应该是斑舍不得撒手[捂脸笑]

 

138#佐助腿毛

终于都出发了,好期待他们这次的旅程!

 

139#脂肪是会呼吸的痛

鹿代跟鹿丸果然是在下将棋

 

140#日向家祖传白眼

宁次还在跟天天视频通话

 

141#不瘦20斤不看鸣人

鸣人跟佑树都在打呼了,形象呢!!!!

 

142#我的左脚会画画

井阵在车子上画的画都比我画得好

 

143#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佐助在给奈奈扎辫子,好熟练!!!

 

145#番茄本命

好父亲人设不倒

 

146#我有一个小秘密

毕竟当年是背着粉色妈咪包的男人

 

147#番茄本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佐助腿毛

又进入广告时间了!!!

 

149#番茄本命

我忍!!!

 

15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忍!!!

 

 

┅┅┅┅┅┅┅┅┅┅┅┅┅┅┅┅┅┅┅┅┅┅┅┅

 

“佑树,下次让爸爸给你收拾行李吧!”

 

“不要,你归的乱七八糟。”

 


评论(18)
热度(7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