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父亲母亲

☆上班摸鱼真开心


★大概会写成一个沙雕系列《面麻的作文》


———————————————————


题目:我的父亲母亲

要求:1.真情实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2.不少于800字。

 

———————————————————

 

《我的父亲母亲》

首先,伊鲁卡老师,你真的没有觉得这个题目是在难为我宇智波面麻吗?众所周知,我没有母亲,只有两个父亲,我觉得就我个人而言,这个题目完全可以改成《我的父亲×2》。

回正题,我的两位父亲都是木叶村里鼎鼎有名的人物,一位是漩涡·四战英雄·现任七代火影·一乐拉面死忠粉·鸣人,一位是宇智波·已退役叛忍·幸存的写轮眼持有者·现无业游民·佐助,我说这些完全没有炫耀的意思,只是在阐述事实而已。


其实关于他们两个,木叶历史书上写的已经很清楚了,对于他们的恋爱史光明正大写上了教科书这件事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奈良鹿丸叔叔说过,根本就没眼看,完全不知道教育部的人都在想些什么东西。但我觉得这不能怪教育部的叔叔阿姨们,毕竟谁都扛不住宇智波式威胁,他们的成长史是很具有教育意义的,关于友情,关于羁绊,关于如何不动声色的让朋友坚持不懈的追自己,希望大家能熟读,因为是考试必考内容。

 

扯远了,其实我对于我的父亲宇智波佐助,7岁之前并没有什么好印象,因为他压根儿就不着家,我甚至怀疑他都不知道还有我这个儿子宇智波野火的存在,事实证明,他确实不知道,好的,这个锅应该鸣人爸爸背。

 

想当初,鸣人爸爸牵着我的手带我去看回村的宇智波佐助,并把我郑重介绍给他的时候,佐助就说了一句话:“鸣人你和日向结婚了?儿子都这么大了?”气得我当场开了写轮眼自证身份,我是你们老宇智波家的种!看清楚啊喂!

 

接着他们俩回家花了仨小时才理顺了我们的关系,怎么理的我就不详细阐述了。

 

想当年,因为一些不可说的政治原因,佐助他被逼着要结婚生子,但是叛逆宇智波这个外号可不是瞎吹的,今天刚收到消息,第二天佐助就背着小包包离村出走了,可以说是非常的熟练。然后鸣人爸爸脑袋一热就找了大蛇丸阿姨,把自己跟佐助的基因揉了揉,造了个我出来,并取名,宇智波野火,为什么呢?我后来有问过鸣人爸爸,他仰天45度角,沉思了一会儿说道,因为宇智波家,都是喜欢玩火的男人,各种意义上的玩火。

 

后来,总之,宇智波佐助正式回归木叶,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无业游民以及家庭主夫,我们也从单亲家庭变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


最后,因为字数限制,我就不展开写了,相信伊鲁卡老师对于我的父亲的了解也一定比我多!


最后的最后,希望佐助检查作业的时候能看到,下次记得白天在家也锁一下房门!谢谢!

 

老师评语:严重偏题!叫你的父亲×2,明天来办公室一趟!




—————————————


*注:私设鸣人和佐助的孩子叫宇智波野火,小名面麻!

评论(17)
热度(5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