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狐狸娶亲

*来源于一个梦


*又名《落跑新娘》???


*脑洞型写手,2000左右

想看的人多的话我就出个短篇详细写


目录

————————————————


鸣人拿着婚书一脸懵逼ミ゚Д゚彡

 

谁能想到二十好几的他,居然被木叶山上的狐妖相中要娶回家。

 

“使不得!使不得!这狐妖是男子,我也是男子,怎可以成亲?”

 

村长猿飞就差跪在地上求鸣人,“这狐妖送来了画像,说是一定要将这人送上明天的花轿,不然我们村子得吃不了兜着走,鸣人啊(;д;),你看我上有老,下有小,拖着村子里二百五十号人,你就行行好,嫁了吧!”

 

见村长这幅模样,鸣人怎好拒绝,自己一出生就是个孤儿,全靠这村子里的人接济才活到了现在,于是乎,这脑袋一热,就答应了村长,反正,嫁到山上再跑也来得及。

 

贴上红妆,戴上喜帕,鸣人被送上了轿子。

 

揭开帕子,鸣人见这新郎生得真好看,这样的男子,居然还需要下山抢新娘,这世道…

 

这好看归好看,鸣人还是不愿嫁与他,“我不能嫁你,你我同是男子,怎能在一起,这有违伦常。”

 

说完,就看见那狐妖笑了起来,带着嘲讽的意味,“你同妖怪讲伦常?”

 

对啊,鸣人也觉得自己是犯了傻,居然妄图跟妖怪讲伦常,遂睡了下去,也不想再同狐妖说话。

 

但没想到那谁要居然主动跟他说了话。

 

“我叫宇智波佐助。”

 

“哦,混蛋。”

 

深夜,鸣人悄悄起身,想要溜走,但在山上走了得有两个时辰都没能下得了山。

 

最后,他走到了一个悬崖处,而这时,狐妖带着小妖们追了上来。

 

“你这是要做什么?”

 

“我说了,我不能嫁你!”

 

“你当初不是这么说的。”

 

说罢,这狐妖是越逼越近,鸣人退无可退,这一脚踩空,落下来悬崖。

 

“鸣人!”

 

醒来之后,眼见的景象居然是在一间茅屋里,自己居然没有死?

 

刚庆幸着,鸣人就发现自己身上有些不对劲,这胸前多了点什么,这下面又少了些什么。

 

“啊!”

 

这悬崖上一摔,鸣人把自己摔成了一个女子。

 

过了得有好几天,鸣人才知道,这里虽然还是木叶村,却并不是他生活的那个年代,而是三百多年前,而他这是摔下悬崖占了别人的身子,说来有趣,这女子与他相貌居然出奇的相似,连名字也是,“漩涡鸣子。”

 

可真是造孽啊!

 

鸣人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有一日她上山摘些野菜,没想在草丛里见到了一只受伤的黑狐,这狐狸生得好生漂亮,皮毛是纯正的黑色,这阳光一照又隐约透着七彩的光芒。

 

鸣人不忍心,就把这狐狸带回了家,想要救治它。

 

一个月后

 

“小黑!都说了不许吓唬隔壁的小孩!”

 

这狐狸粘人,救过它之后干脆住在了鸣人家里,成天的吓唬隔壁奈良家的孩子。

 

鸣人本想赶它回山上,但这狐狸居然懂得知恩图报,自从变成了女子,好多体力活做不了,现在幸得这狐狸帮忙,生活轻松了不少。

 

但渐渐的,鸣人发觉,这狐狸,有些不同寻常,

 

它似乎能听得懂人话。

 

“你是妖?”

 

狐狸点了点头。

 

鸣人觉得自己就是个倒霉催的,好死不死又跟狐妖扯上了关系。

 

这狐妖在鸣人家一住就是三年光景。

 

说出来鸣人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开始依赖这只黑色的狐狸。

 

但有一日,这狐狸突然不见了踪影,鸣人四处去寻它。最后在木叶山的顶端见到了它。

 

这动物想要修炼成妖,得要历劫。

 

电闪雷鸣,吓人得很。

 

鸣人一个普通人类哪知道这是历劫,一把扑上去护住了狐狸。

 

身上可真疼,但鸣人死活没松手,“小黑,你还真是多灾多难。”

 

说完,就化成了灰。

 

狐狸终于变成了人形,但是却再也无法拥抱他最想拥抱的人。

 

鸣人再一次清醒了过来。

 

摸了摸胸前,送了一口气。

 

但是看了眼四周,他这是在山里?

 

得了,走了好久,路过条小溪,他才发现,这次,总算是回到了自己身上,但是是十三岁的自己。

 

鸣人想起,村长说过,自己十三岁那一年跑进了山里,呆了得有五天才出来,大家都以为鸣人被山精妖怪吞进了肚子里,准备办后事了,没想到他自己跑了回来,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三百年的功夫,不知道那狐狸怎么样了。

 

正想着,鸣人就看见草丛里窜出黑乎乎的什么东西。

 

居然是只黑狐狸!

 

狐狸见了他,撒腿就开始跑,鸣人跟在后头拼命追。

 

最后来到了一个眼熟的山洞里。

 

得了,这不是抢娶他的那个混蛋的家?

 

等到了洞门口,这狐狸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俊朗的青年,并不是鸣人的结婚对象。

 

“你这孩子居然不怕我?”

 

“我我我…我在找一只黑狐狸,尾巴尖尖带着点白。”

 

“你居然要找我弟弟。”

 

那狐妖看起来对鸣人非常感兴趣。

 

这越凑越近,鼻尖都快碰上了,就听见背后有个人在说话,“哥,你在做什么?”

 

“弟弟,这里有人找你?”

 

孽缘啊!孽缘!

 

鸣人哪能想到三百年前的小狐狸就是自己未来的丈夫。

 

最后,他试探着喊了一声,“小黑。”

 

“是你?”

 

没跑了,就是他。

 

鸣人在这山上混吃混喝过了几天,也熟悉了狐狸的家人。

 

他有个爱作弄自己的大哥,鼬。

 

有父亲母亲。

 

美琴阿姨的鸡翅做的特别好吃。

 

富岳叔叔特别喜欢板脸。

 

还有个爱带着面具下山晃悠的小叔叔。

 

这刚跟大家混熟,眼瞅着离开的时间就到了,鸣人对着狐狸说。

 

“十年之后,记得来找我!”

 

说罢,鸣人就不省人事了。

 

这再次醒过来,鸣人就发现,自己正躺在婚床上,这满眼的红色,还真有些扎眼睛。

 

过了没多久,就听见有人推门进来。

 

“你若真不想嫁我,就走吧。”

 

两个人,沉默了许久。





“…小黑。”

 

END

 

 ——————————————



 

 

 


评论(5)
热度(4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