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吐槽】哥哥画基佬漫怎么想都是邻居的错

3un论坛———情感天地

 1#拉面
忍无可忍!今天我必须要吐槽了的说!我哥哥,曾经是一位正「直」的五好青年,本职是大学教师,闲暇时候在杂志上连载热血少年漫画,但是最近,我去他家借漫画的时候无意中碰了他的电脑,结果,发现哥哥他开始在网络上连载BL漫ヘ(;´Д`ヘ)!!!???

2#
所以说,楼主你为什么要把吐槽贴发到情感专区???

3#
热血少年漫跟BL漫差距真的不大,你看卡老师的《忍者》

4#
拉面你跟哥哥不住一起的吗?

5#拉面
论坛还有分区的吗???抱歉!我很少玩论坛的说(;-_-)ノ !

6#拉面
@4# 哥哥任职的大学离家有点远的说,所以就在学校附近自己租房子住的。

7#
如果不是因为skip杂志是全年龄向的话,我觉得恰拉助追回面码之后,大概就是就地结婚

8#
就地结婚可以的( ͡° ͜ʖ ͡°),楼上恰面还是面恰

9#
妥妥的恰面啊!助子为了保护面码开眼啥的!!!

10#
前期恰拉助可是满口骚话,逮谁撩谁,自从跟面码一个小队之后,骚话只对面码说!!!后期更是为了叛村的面码受刑,直接转忠犬了。

11#
弱弱举手,我我我我(:3_ヽ)_,我站面恰,毕竟面码真的好强,恰拉助从来都打不过他,还整天被面码叫是[拖后腿的]

12#
感觉[拖后腿的]根本就是面码对恰拉助的爱称吧,现在我都无法直视这个词!!!

13#
但是强的那一方自愿被压真的超带感的,明明可以在力量上压制你,但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在你身下什么的!!!

14#
后期恰拉助也很强的啦,毕竟开眼了,而且还从老祖宗那里继承了新的眼睛。

15#
说到这个我就忍不住想吐槽!《忍者》里面的眼睛怎么跟usb一样,即插即用,鹿惊老师在大混战的时候真的太惨了,眼睛又扣又按的,笑死我了!!!

16#
你们都歪楼啦!!!

17#拉面
我只是想吐槽哥哥的邻居,怎么会发展成《忍者》吐槽贴的说!

18#
楼主也是《忍者》粉吧,面码的口癖学得很像

19#
嗯…是的啦,给《忍者》打call

20#
看到这个帖子就想到昨天在论坛看到的帖子【理性讨论:BL圈大手斯坎儿是不是《忍者》的作者卡卡西】

21#
楼主你哥哥不会这么巧,就是卡老师吧… 突然兴奋(///ω///)

22#拉面
怎么可能的说,我哥哥是个没什么名气的漫画家啦,是业余,业余。

23#
拉面你倒是详细讲一下你哥哥画基佬漫跟邻居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24#拉面
哥哥的邻居,下面我就简称O的说。 O是最近搬到我哥哥对面的,但是哥哥跟他认识应该有20多年,是中学同学的说。不过中间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O出国了15年,最近回国,居然好巧不巧就住在哥哥的对面,我觉得这都是有预谋的说( ̄Д  ̄)┍!

25#
苍蝇搓手

26#
突然兴奋的患者

27#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帖子要发到情感专区了…

28#
但是这跟你哥哥转行画BL漫又有什么关系呢???

29#拉面
就是,我听O的小侄子,也就是我的同学S说,他小叔叔现在是个BL写手,我翻过两页O的小说,居然跟我哥哥正在画的漫画剧情是一样的!我觉得哥哥肯定是有什么把柄在O的手上,所以被迫给他画漫画!

30#
拉面你不如多讲讲你哥哥跟O的故事,我们来给你分析分析,说不定还能给你出出主意什么的。

31#
没错没错!苍蝇搓手!

32#
嘿嘿嘿,是的是的!

33#拉面
哦哦哦!超级感谢各位的说(ノ__)ノ! 其实哥哥跟O的事情我也知道的不多,我跟哥哥年龄相差还挺大的,哥哥上中学那一年我才出生,哥哥也是那一年认识的O。
我对O的印象就是他是哥哥的同学,很烦人的同学,三天两头就往我家里跑找哥哥玩,不过他每次来都会给我带棒棒糖,所以还算是个好人的说。

34#
突然被发好人卡的O

35#
竹马竹马???

36#
令人兴奋的剧情!

37#拉面
哥哥中学毕业的那一年,也就是O出国的那一年,我才6岁,印象里哥哥在医院躺了两年,其实我去医院看过哥哥,哥哥的左眼蒙着纱布,趁换药的时候我偷偷看过,很长的一道伤痕,幸运的是没有伤到眼睛,但是妈妈说会留疤。 其实哥哥伤得不重的说,妈妈那时候说过哥哥最多一个月就能出院,但是我等了两年才等到哥哥回家。
回家之前爸爸妈妈都嘱咐我,不然再在哥哥面前说起O,所以哥哥出院之后我们家再也没有说起过O这个人,如果不是他这次回国的话,我想我可能都要忘记这个人了。

38#
最重要的那段剧情,拉面你不知道???

39#
对啊,那一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40#
恐怖事件一样,有点可怕

41#
O到底为什么出国?你哥哥怎么会受伤…话说,出国这个是谁跟你说的啊楼主?

42#拉面
是S跟我说的啦,当时我也很好奇,就去问过S,他跟我说他小叔叔出国了,但是也不肯告诉我原因。哥哥为什么受伤的话,爸爸跟我说是遇到了小混混,被抢劫。

43#
什么抢劫要在医院住两年…而且还不能在哥哥面前说起O,楼主这都信了,太天真了吧!

44#
是的,在医院两年,只能让人联想到哥哥受了什么心理创伤在医院疗养…

45#拉面
我当时真的没想那么多的说,虽然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有点不对劲,但是过去十几年了,哥哥现在看起来很好,我也没有想过再去问。

46#
我有个问题,拉面你哥哥…结婚了没?

47#拉面
没有啊,爸爸妈妈有催过,但是哥哥连相亲都不乐意去。

48#
感觉哥哥跟O虐恋情深。

49#
这个故事不简单,我都要怀疑楼主是不是写手了!

50#
我证明拉面不是写手。

51#
???

52#
脑补哥哥跟O十万字

53#
这栋楼彻底歪掉了!

54#拉面
@50#
R姐???

55#
楼主遇上熟人了啊

56#
是我,我冲着标题进来的,看了一半,没想到是你在吐槽你哥。

57#拉面
R姐你应该知道我哥跟O的事情吧,你们同学这么多年的说。

58#
我知道啊,但是老师跟我说过这事情不要跟你说,因为你那时候年纪小。

59#拉面
???我现在都成年了的说,我觉得我有知道的必要!

60#
我们举手表示赞同

61#
附议!

62#
好吧,你们就当听故事那么听听吧。拉面你千万别跟老师说是我跟你讲的!

63#拉面
我发誓!

64#
R姐不放心的话,等下@管理员,你说完之后我们直接删帖就可以啦

65#
你们不要扒真人就行了,扒真人的话就删帖。

66#
吃着爆米花听R姐讲故事

67#
拉面,你听完不要激动,我跟你说,其实你哥哥跟O中学的时候在交往。这件事刚开始没有人知道,除了我,当然也不是他们告诉我的,就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忘记了课本折回教室,就看见你哥哥被O按在墙上亲,我整个人都呆住了,结果就被他们发现了我。身为他们两个的好朋友,我当然就选择保守秘密。
其实我是真没想到这两个人会在一起,你哥哥总是很嫌弃O的样子,不过O对你哥哥是真的很喜欢,我看见过O的画册,上面全是你哥哥,听你哥哥讲过,O这个家伙放学总是喜欢跟着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其实都被你哥发现了,这家伙简直就是个斯托卡。
后来,为了掩饰在交往,他们出去总会叫上我,结果每次三人行我都是在旁边默默吃狗粮。

68#
我以为这两个人会这么好一辈子的,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情的话。

69#拉面
哥哥跟O交往过∑(O_O;)???

70#
R姐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71#
我就知道哥哥跟O肯定有事…

72#
那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太狗血,我那天因为练琴没有跟他们出去,这都是事后在医院听拉面哥哥说的。
拉面哥哥在学校有一个疯狂追求者A,追求了他三年吧,但是哥哥根本不喜欢他,拒绝过他无数次,后来直接告诉了疯狂追求者他已经恋爱了,那个家伙就在毕业之后纠结了一批小混混,想把你哥堵在后巷。
结果就正好堵到在约会的哥哥和O,A看到O抱着哥哥,A气疯了直接掏出来弹簧刀,哥哥为了保护O,替他挡了一下,结果就划伤了眼睛。O看见哥哥受了伤,也不管对面多少人直接上去就想干架,结果被小混混捉住,那群人不停地用棍子打他,哥哥想报警却被压制住了,最后是过路的人报了警,小混混跑了他们才被救出来。

73#
A什么玩意儿!

74#
恶心至极!

75#
哥哥没看上A是有道理的

76#拉面
完全想象不到的说,居然发生过这样的事情ヘ(;´Д`ヘ)…

77#
人渣A抓起来没有!

78#
A被抓起来了,因为O家里的关系反正下场也挺惨的,但是O的右手废了。
O曾经跟我们说过,他以后想做漫画家来着,但是那次受伤…
唉…

79#
(iДi)太难过了吧

80#
所以拉面哥哥才会开始画漫画啊…

81#
你做不到的事情我来替你完成…

82#拉面
想起来哥哥开始漫画创作好像确实是他从医院出来之后的说

83#
突然心酸

84#
所以O他为什么走了15年?是去治疗手了吗?

85#
是的

86#
拉面哥哥为什么会在医院两年啊?是因为O分手自责?

87#
想想可能是的

88#
O失去的不止是右手啊,还有漫画家的梦想…

89#
拉面哥哥进医院之后跟我深谈过一次,他一直在自责,他不应该跟O交往,结果害得O这样,那段时间他脑子一直转不过弯,把所有错都往自己身上揽。
O有去医院看望过他,在出国之前,但是拉面哥哥没见他,还让我给O传话说不想再见了。

90#
怎么看都是人渣A的错!

91#拉面
居然是这样的…爸妈从来没跟我讲过…

92#
之后O就出国了,整整15年,这些年他一直有联系我,这次回国他有跟我说,想回来追回拉面哥哥,没想到直接搬到了他家对面,还真是O的风格。

93#
O现在不是作家吗?手是好了吗?

94#
嗯,问题已经不大了,只是长时间用手的话会疼。

95#
幸好,感恩

96#拉面
O大哥好可怜的说,突然想帮帮他

97#
本来是来打算吐槽带坏哥哥的邻居,现在“调转枪头”准备帮O攻陷哥哥了

98#
拉面,其实不用的,他们自己的事情他们自己解决就好。

99#
希望拉面哥哥能跟O再在一起(つД`)

100#
祝福

101#拉面
先下了,我去找S商量一下

102#

话说,你们真的没看出来,拉面哥哥就是卡老师吗…

103#
???

104#
what???

105#
卡老师的采访里有过自画像,左眼有伤疤,而且卡老师有说过,画漫画是为了友人…

106#
看破不说破!
我们答应R姐不扒真人的!

107#
所以
【理性讨论:BL圈大手斯坎儿是不是《忍者》的作者卡卡西】
卡卡西还真的可能是斯坎儿啊!

108#
如果是真的,卡老师居然还画自己漫画的同人???

109#
卡老师真神人…

110#
我就想起来,卡老师在skip杂志上的采访,他说过,画漫画想不起人设会上网去搜

111#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当时还跟我朋友吐槽,他绝对搜了别的东西,不然面码恰拉助的感情戏怎么真的牛批呢!

112#
一个不满意自己漫画结局的画手,给自己画起了同人!漫画家我就服卡老师!

113#
给卡老师打call

114#拉面
说好不扒真人的呢!!!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评论(14)
热度(120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