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不语

▲预警⚠️有鸣雏情节,不喜勿入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一发完结


▲可能是刀,小心阅读


目录

—————————————


“你是谁?”

“不知。”

“你为什么站在这里?”

“不知。”

“你在等什么?”

“我的爱人。”

————————————

出生在寺庙的鸣人拥有一双阴阳眼。

从小到大,他见过形形色色的“灵”,却从没见过一个这么奇怪的,就是这个十年如一日站在他家寺庙门口,有着黑发黑眸,身着一身黑色和服的“灵”。

虽然认为他很怪异,但这个“灵”是他童年唯一的玩伴,鸣人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被所有同龄的孩子排斥,开始他会难过,会回寺庙里找自己的母亲哭诉,但时间长了,他便看淡了,管他们呢,本大爷可是漩涡鸣人。

“团扇!今天我捉到一只超大的独角仙的说!给你看!”

“嗯,很厉害。”

“团扇!我种的番茄发芽了!好可爱”

“是的,很可爱。”

“团扇!今天我翻到一本古书的说,原来我们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会魔法的忍者,虽然是几百年前,但是真的超酷!你说我上辈子会不会是忍者!”

“嗯,说不定还是很厉害的。”

“团扇,今天我要去上学了,不能再每天陪你了,千万不要想我哦!”

“好好上课,别做吊车尾的。”

团扇是鸣人给“灵”取的名字,因为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什么都不记得,鸣人见他和服上绣着团扇图样便这样叫他。

鸣人冲着团扇使劲挥着小手,“要等我回家的说!”

团扇没有说话,依旧站在原地淡淡的笑着。

上学,放学,找团扇讲每天学校发生的趣事,是鸣人每天必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丁次在上课的时候偷吃薯片被逮到!结果被罚站了的说!”

“我跟你说哦,牙今天又带着狗狗上学了,哈哈哈哈哈哈,被卡卡西老师训了一通。”

“团扇,我之前不是告诉过你我喜欢上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生吗,从今天开始我发誓再也不喜欢她了,我看见她一拳把课桌捶出了凹洞。”

“今天我又看了那本书,忍者真的好厉害,我也想做忍者,拯救世界的那种,但是母亲说我将来要做的是继承寺庙。”

团扇看出了鸣人眼里的失落,他触碰不到鸣人,但还是下意识的抚摸着他金色的脑袋。“鸣人,只要你想做,一定能做到,你是个不服输的人,不是吗?”

鸣人觉得,团扇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他懂他。

朝来暮去

“团扇,今天在学校里超糗的说,我把新来的白认成了女生,还当众夸他漂亮,结果被揍了一顿。”

“团扇,今天我跟鹿丸下将棋,已经777负了,鹿丸的脑子到底怎么长的。”

“志乃的独角仙真的超厉害,打遍学校无敌手,我的「九喇嘛」居然都败了。我要再去树林里抓一只。”

春去秋来

“团扇,我完全不想去念大学的说…这样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笨蛋,假期不就可以见到了。”

鸣人舍不得这个童年的玩伴,这个听他倾诉了一切的“灵”。

“团扇,我觉得我们上辈子可能是认识的,说不定是知己!你有这种感觉吗!”

认识了十几年,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是吗,但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团扇没有回答他,而是抬头看着布满星星的夜空。“今天的月色真美。”

鸣人觉得团扇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露往霜来

鸣人上了大学便很少回家,即使有假期也会留在学校附近做兼职,大学里他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学会隐藏自己有阴阳眼的秘密,他成了大学里吃香的篮球队员。

鸣人他谈了女朋友。

今天是他带着女朋友回家的日子,经过家门口的时候,他没有跟团扇打招呼,而是带着那个黑色长发的女孩子径直走了进去。

漩涡家很开心,鸣人要成家了。

“抱歉啊团扇,雏田还不知道我能看见「灵」。”鸣人送走了女朋友就对着站在门口的团扇道着歉。

“嗯。”

鸣人不知道团扇有没有生气,因为他永远都是那副模样。

鸣人的母亲病重,她想见到儿子成家立室,鸣人决定跟雏田求婚。

春暖花开

今天是鸣人结婚的日子,新娘的白无垢很美,新郎的礼服很帅气,所有的宾客都在为这对新人鼓掌,送上祝福。

鸣人看到团扇站在门外,淡淡的笑着,一如往常。

一年后

鸣人的孩子诞生了,他第一个抱着孩子去见了团扇。

“你看,是我漩涡鸣人的儿子哦,是不是跟我一样帅气。”

刚出生的孩子,再好看也是有限度的,但是团扇看着他那双蔚蓝色的眼睛,违心地说了句好看。

鸣人傻傻地笑着。

孩子一天天的长大,鸣人一天天的老去,团扇不见了,鸣人尝试去找他,却怎么也寻不到。

终于,鸣人已经老的再也记不清事情,他得了阿兹海默病,他记不清他的妻子,他记不清他的子女,但他记得他有个朋友叫团扇,所有人都很不解,团扇是谁,他们从来不曾听父亲提起过,他们只当是父亲的胡言乱语。

“团扇,独角仙跑掉了,种的番茄被山下来的大野猫偷吃了,那本书也被不知道被我丢在哪里了。”大家都发现,鸣人开始自言自语,他的病又重了。

寒冬腊月

鸣人撑不下去了,弥留之际,他终于又见到了团扇。

团扇一点都没变,还跟几十年前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样,鸣人伸出手,想要触碰团扇,但他碰不到,手透过了他的侧脸。

“团扇,我一定是认识你的。”

鸣人走了,脸上是带着笑的,孩子们不知道父亲临走前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个父亲念叨了十几年的人到底是谁。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

“混蛋佐助,你为什么骗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漩涡鸣人什么都记起来了,那个团扇,就是宇智波佐助,他曾经的对手,朋友,还有,爱过的人。

“为什么你没有去投胎?”鸣人坐在寺庙前,他必须问清楚。

“我执念太深。”

鸣人当然知道他的执念是什么,“那现在呢,你不去投胎的话我也不去了,我陪你,你就不会这么无聊的等几百年了。”

“我已经放下了,鸣人,我想通了。”佐助伸手将鸣人抱在怀里,他们终于能触碰彼此了,佐助在鸣人的额头留下轻轻的一吻。

“所有的遗憾我们下辈子弥补。”

“嗯,下辈子你可千万别忘了我,我们敲章的说。”

“嗯。”

下辈子再远我都会找到你,守护你。

我爱你,漩涡鸣人。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