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求助】成功入职世界100强公司,结果上班第一天BOSS就让我跟踪一个小明星,请问我应该辞职吗?

今天也在无脑瞎写,读了阿茜太太的专属狗仔想到的梗


涉及CP:佐鸣,带卡,柱斑

————————————————


3un论坛———职场交流

 

【求助】成功入职世界100强公司,结果上班第一天BOSS就让我跟踪一个小明星,每天偷拍指标20张,请问我应该辞职吗?

 

1#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简单说一下,楼主一个月前刚从大学毕业,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投了某上市公司的简历,职位大概就是CEO的助理,也没有特别在意结果,没想到上个星期人事部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在周五进行面试。

接到面试电话的时候别提多开心了,听说这家公司出了名的福利好,工资高,最主要是帅哥老板多,对于我这种颜控来说,不要太美好,毕竟我还没有做好面对一个肥头大耳的老板的心理准备。

周五我特意打扮了一番,提前一个小时到了约定好的面试地点,对我进行面试的总共就三个人,一个戴眼镜的红发女生,一个橘色头发的男人,还有一个戴着紫色美瞳的白发男子。

问题都是很常见的面试问题,无非就是自我介绍,工作经验还有为什么选择这家公司之类的,面试结束之后,三个人悄悄说了些什么,我隐约听见什么“摄影,BOSS说不定需要。”,最后给我的答复就是让我下午三点再去CEO那里进行复试。

听到这句话我就知道我的工作基本上是稳了,下午我很准时到了公司,在上午给我面试的那个红发眼睛娘的带领下,我到了我未来BOSS的办公室。

我的天,BOSS帅到人神共愤啊!我对天发誓!没有带任何滤镜!黑发黑眼黑西装,一股子禁欲味儿。

本来以为他会问我一些尖酸的小问题,没想到他就从眼睛娘的手里拿过我的简历大概看了一下,然后说“参加过摄影社团?几年?有专门的摄影装备吗?”

说实话,我愣了三秒,才回答他,“对,三年,有。”

然后,然后我他妈的就通过复试了!

幸福来的太突然,我都无法招架了。

然后眼睛娘就把我领出了办公室,给我办理了入职手续,通知我周一早上9点准时上班,先到BOSS的办公室报道。

 

2#

第一眼看到标题以为楼主是来炫耀的,对不起,刚想骂。

 

3#

这是什么痴汉BOSS???

 

4#

我一秒钟我以为老板要潜规则LZ来着,我想歪了,我去面壁思过。

 

5#

大公司的面试都这么简单的吗???为什么我去某上市公司的时候,进行了三轮复试!!还有笔试!!!

 

6#

LS的朋友,大概是因为你不会摄影吧!

 

7#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没事要多挖掘一些小爱好,指不定就跟BOSS的脑电波对上了!

 

8#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就当我周一挂着工作牌,踩着高跟鞋,踏着昂首挺胸的步子走进BOSS办公室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的都是,“过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现实给了我无情的一个巴掌!

我们那个帅的惨绝人寰的BOSS对我提出了第一个无理要求,让我上班的八小时跟着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偷拍他!

妈的!我当时内心OS,你他妈还不如潜规则我呢!

 

9#

我他妈一个爆笑!老板为什么要专门雇一个助理跟踪偷拍小明星???

 

10#

我有一个问题,如果被这么帅的老板潜规则,到底是不是赚了???

 

11#

hhhhhhhhhhhhhhhh,我jio着,是赚了(玩笑归玩笑,碰到职场潜规则请报警!

 

12#

不愧是BOSS,精打细算,要是自己雇狗仔跟拍,那是要从自己口袋里挖钱的,但是经过公司就不一样了!

 

13#

咋这么抠门呢,啥上市公司,100强啊!

 

14#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合着您老问我摄影是这样的原因啊???居然还有没天20张的指标?我就想反问一句,我要是超标了加不加钱!

 

15#

所以我能问一下是哪个十八线的小明星让BOSS这么着迷吗???

 

16#

楼主!不要屈服!要跟恶势力对抗!除非工资开的高!

 

17#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想我大学的时候也是枚铁骨铮铮的汉子,能为了你这点实习工资就屈服!

结果我们BOSS看我犹犹豫豫,就对我竖起了五根手指,并表示,马上转正,对不起,我跪了,什么尊严,都让他随风而去吧,我要钱!要cash!

 

18#

为了五根手指折腰的楼主,啧啧啧

 

19#

你们公司副业是不是搞八卦的啊??

 

20#

本来以为是做CEO助理的楼主,突然变身狗仔!

 

21#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

楼主,我私信你了,我感觉我们进了同一个骗子公司!

 

22#

hhhhhhhhhhhhhh,傻叉的BOSS永远不止一个!

 

23#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原来被坑骗的不止我一个吗???突然有了些许安慰!谢谢楼上大傻叉!

 

24#

求告知是什么公司,给我们广大毕业生避个雷!

 

25#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说实话,我们公司福利是真的好,老板颜值是真高,就是精神状况不咋地,经常在正常人跟精神病人之间反复横跳!

 

26#

LZ,您还没说那个十八线小明星是谁呢!!

 

27#

对啊!求告知!我的八卦之魂!

 

28#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就是那个今年刚出道的漩涡鸣人啦!就是明明没啥演技却天天上热搜的那个!

 

29#

???

 

30#

LL,我劝你善良!

 

31#

hhhhhhhhhhhh,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胆的,直接说鸣人是十八线小明星!

 

32#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抱歉,我之前在考研究生真的很少关注娱乐圈,除了几个大咖以外,其他人都是被我圈进十八线的。

 

33#

LL的BOSS真的很有眼光!谢谢他对鸣人的认可!

 

34#

LZ的老板是100强的CEO,这么有钱为什么不直接包养漩涡鸣人!还他妈要搞着招聘专门找人偷拍,这样的骚操作我不是很懂啊!

 

35#

那个,我来讲一下鸣人的出生背景,给大家科普一下。

 

36#

搬出我的小板凳等课代表讲故事!

 

37#

没想到啊,居然真的有一天我能在职场交流区,看娱乐八卦区的新闻,3un论坛牛批!

 

38#

咳咳!

注意听了!

漩涡鸣人的爸爸就是木叶的市长,而鸣人的母亲是五届影后获得者漩涡玖辛奈,至于帮助鸣人出道的则是《木叶根性忍传》的导演自来也老师,鸣人的亲戚,最出名的就是千手集团的现任总裁,千手柱间,记者不止一次拍到千手家去波风家晚餐。

科普完毕。

 

39#

说是天之骄子不为过了。

 

40#

这么看的话,LL的BOSS得把裤衩子当掉才能包养起漩涡鸣人。

 

41#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我他妈要被@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前辈笑死了!!!

 

42#

你们私信聊了点啥!求告知!让我们一起笑一笑!

 

43#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让前辈自己来说吧!我先缓缓!笑得透不过气了快!

 

44#

我就想知道傻叉前辈跟踪的又是哪个小明星!

 

45#

这家公司要完,没一个正经工作的,都尼玛在当狗仔!他到底是怎么成为100强的!

 

46#

可能是靠颜值吧!(真诚

 

47#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我的任务要是跟踪小明星就好了,还可以公款出点钱买点小明星的行程!!

我的傻叉老板让我跟踪的是大学老师!!

 

48#

你们老板品味可以啊!往学术圈儿去了都!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老板鼓掌!在这个富豪都爱包养明星的年代,独树一帜!

 

50#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我的老板,他还没那么直接,是在我上班的第二周,才对我提出了这么无礼的要求,让我去木叶大学,跟踪一个叫K的老师!

我当时也愣住了,结果他竖起了三根手指!还说年假给我加10天,我就屈服了!

 

51#

前辈!你的BOSS怎么这么穷!LZ的BOSS可是给她竖起了五根手指的!

 

52#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我恨啊!我的老板不止傻叉,还他妈抠门!

而且跟踪大学老师难度也太高了吧!如果是小明星随便冒充一下粉丝什么的,根本不会有人起疑心,但是大学老师!请问!怎么不着痕迹的跟踪偷拍!而且!我的指标还是每天50张!

 

53#

所以前辈!你是怎么做的!好想知道!

 

54#

hhhhhhhhhhhhh,这他妈哪是正经上班啊!心疼!

 

55#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然后得亏我机智啊,报考了他们大学的研究生,在经历了紧张的学习之后,我从一名职场新人成为了一名硕士研究生!然后跟着K老师正在读博!

 

56#

这咋说呢,祝前辈新年快乐!

 

57#

为什么前辈的眼里时常饱含着泪水,那都是念研究生念的!

 

58#

今天流的汗都是当初找工作时脑子里进的水!老话总是没有错的!

 

59#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现在我觉得,读书真快乐!

 

60#

得,又疯了一个……

 

61#

我以为,只有我的上司是这样的……我是万万没想到啊

 

62#

hhhhhhhhhh,又来一个!

 

63#

所以您也是某知名上市公司的吗!100强!

 

64#

这家公司我觉得没倒闭都是奇迹呢!

 

65#同病相怜的Touka

我其实跟楼上两个朋友不一样,我有两份工资领。

 

66#

这他妈还有吃两家饭的啊!

 

67#

求求Touka具体说说!

 

68#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为什么你有两份工资!我不服!

 

69#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我也不服!现在要求涨工资还来得及吗!

 

70#同病相怜的Touka

我就直说了吧,一开始我是去的A公司面试,然后,我的上司给我的任务就是去B公司,也就是上面两位朋友的公司工作,每天给我的上司报告B公司老板的状况。

所以,我拿着两份工资。

 

71#

这他娘的是商业间谍吧!

 

72#同病相怜的Touka

我觉得,我比较像是爱神丘比特

我们老板从来不问我B公司的任何商业秘密,而是整天问我,B老板今天吃没吃早饭,睡没睡午觉,有没有在办公室里提起他这样的问题。

 

73#

可以,这波秀的可以

 

74#同病相怜的Touka

哦,对了我真正的老板就是千手柱间哦~

报告完毕!

 

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只知道娱乐圈是个圈,没想到商业圈也是个圈啊!

 

76#

我想大家也应该清楚,B公司是哪家公司了!LZ的BOSS究竟是何方神圣了!

 

77#

不,我不清楚!对于我这种初中还没毕业的孩子来说,商业圈太远了!

 

78#

谁来给LS的孩子解个迷!

 

79#

有到了我出场的时候了!

众多周知!千手柱间痴汉!啊呸!喜欢宇智波集团的老板宇智波斑许久!所以!Touka

,LZ,还有前辈现在所在的公司应该就是宇智波集团!

 

80#

卧槽!

 

81#

至于宇智波现在的几个掌事人,就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宇智波带土还有宇智波佐助。

 

82#

用排除法也能猜出来啦

 

83#

更正一下,宇智波泉奈已经不再集团里了,听说是自己在外面开了公司,专门跟千手柱间的弟弟,千手扉间作对的公司

 

84#

楼主的BOSS不是带土就是佐助啊。

 

85#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别猜了!我的傻叉老板就是宇智波带土!

 

86#

hhhhhhhhhhhh!前辈你这样真的不怕被开除吗!

 

87#

前辈真汉子!

 

88#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怕个鬼喽!要是被开除了我就可以专心读博士了呢!

 

89#

在读博的路上越走越远的前辈!

 

90#

所以!痴汉漩涡鸣人的人就是宇智波佐助喽!

 

91#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为什么我只是离开了一会儿你们就已经扒到我BOSS是谁了!!!

我还想再公司里混呢!!

 

9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啊,每天只要跟踪偷拍20张照片,这么好的工作那里找啊!

 

93#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我已经把我大学里用的设备找出来,拍照片高清的不行!

 

94#我的老板是个大傻X

祝你好运

 

95#同病相怜的Touka

祝你好运

 

96#

前辈们纷纷发来慰问,多么感人的场景啊!

 

97#

说着是来求助要不要辞职的楼主,最终还是扛起来摄像机转职成了狗仔,这他妈比我打网游转职都快!

 

98#一位迷茫的职场新人   楼主

朋友们,为了不影响我的工作,我要申请删帖了!

再见!

 

99#

祝好运!

 

——————此贴已删——————

 

 

评论(34)
热度(212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