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パパ去哪儿》七(上)

★重写版本,基本上内容全改了


(37偷个懒就不写东西了orz)

————————————————


3un论坛———娱乐八卦区

【讨论】「パパ去哪儿」讨论贴3.0

1#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Woc!!!大家有没有看晚上的「パパ去哪儿」???

 

2#隔壁超市的薯片半价

还没?话说这帖子怎么就3.0了?

 

3#用户9527

我奔着修罗场去的,结果?emmmmmmmmmmmmm…

 

4#月刊少女野原君

鼬哥不愧是搞事的代表,佩服佩服!

 

5#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因为技术原因讨论贴1.0被删除了,2.0我懒得再去翻,就开了个3.0[捂脸笑]

 

6#佐助腿毛

哪里有楼主,哪里就有我!!

 

7#三色团子

[吧唧吧唧]

 

8#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人在学校,麻烦来个人直播一下晚上的「パパ去哪儿」行吗?

 

9#佑树哥哥快冲啊

墙裂鄙视木叶台,今天佑树cut不知道能不能凑满10分钟

 

1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稍微等一下,我去回个消息回来继续讨(tu)论(cao)!!!

 

11#美伢mama

哎?「パパ去哪儿」今天播出?完全不知道!

 

12#用户9527

之前木叶台跳票,本来原定计划是两个星期之后播出,没想到这么一拖,拖了一个月,我投诉的邮件都不知道发了多少。

 

13#美伢mama

谢谢LS告知!

 

14#科学创造财富

第一季就没这么多幺蛾子,第二季的咖太大了,木叶台估计自己时间都没预约好。

 

15#APTX4869

不是啦,因为是亲属特辑来着,要协调没一个亲属的档期。、

举例来说,佐井的哥哥信,之前就有演出,而日向花火也是演唱会的缘故,所以协调下来上个星期嘉宾都预留了两天时间给木叶台拍摄。

 

16#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话说,之前都在学校,只知道木叶出了亲属特辑,还不知道都有哪些亲属参加?有人科普一下吗?

 

17#佐助腿毛

佐井的话就是他的哥哥信,就是那个很火的“根”乐团的吉他手兼作曲人,出了几张唱片反响都还不错。

日向宁次的话带的是妹妹日向花火,去年才出道的歌手,作曲填词连封面设计都是自己来,娱乐圈戏称她一毛不拔,没有人能从花火手里赚一分钱。

奈良鹿丸带的是我爱罗哦~就是那个雕塑大师,以及鸣人的铁杆粉丝!

漩涡鸣人带的是母亲玖辛奈,这个倒是没猜到,因为之前宣传的都是波风水门来着。

只有我们宇智波佐助,带了他那个最爱搞事的哥哥宇智波鼬!

 

18#用户9527

说实话,佐助带鼬我是真的没想到,毕竟之前木叶出了一个亲属特辑的小剧场来着,佐助很明确说不会带鼬。

 

19#三色团子

因为宇智波家其他人还没有哥哥靠谱啊[吧唧吧唧]

 

20#爱的一族

hhhhhhhhhh,说句实在的,宇智波家没一个靠谱的,从上到下点名,宇智波斑,向来我行我素,怕不是节目组要被他牵着鼻子走。

宇智波泉奈更不用说了,从小被斑宠到大的吧,小祖宗小祖宗这个外号可不是平白无故取的。

至于带土?还用我多说些什么!

富岳爸爸和美琴妈妈的话本身也不是娱乐圈的人,估计不会来掺和一脚。

还有之前大家说的宇智波卡卡西,毕竟也不是真宇智波。

所以总结来总结去,也只有宇智波鼬一个选择吧。

 

21#漩涡太太

我没想到的是玖辛奈麻麻会上节目,毕竟之前作为水门爸爸的经纪人,玖辛奈麻麻也不怎么露面来着,没想到这次为了儿子还有孙子上了节目。

 

22#用户9527

玖辛奈说了原因啦,节目刚开始的小剧场。

“水门不敢让他来啊,之前刚说要办亲属特辑的时候就想走后门进来了,还口口声声说什么保护鸣人。”

“水门知道是我要来的时候,昨天在家里磨刀来着,说是给我傍身用,他可能以为这是什么野外求生节目吧,就是贝X那个。”

“美琴有跟我通电话啦,她说大儿子小儿子都不靠谱,让我多帮忙照顾一下奈奈。”

“哎?美琴也有想来啦,但是佐助好像不愿意让她过来。”

“其实不用美琴说我也知道啦,奈奈是家里的小宝贝,我当然会照顾好的。”

 

23#佐助腿毛

我想说,宇智波家和漩涡家关系好的出奇!照道理来说,两家孩子怎么讲也是前情侣关系,不说老死不相往来吧,避避嫌总是需要的。

但是他们两家就不,好的跟一家人似的。

 

24#MF

我觉得奈奈超粘玖辛奈的有没有!!!!

 

25#小太阳

只能说两家人走得近吧。

况且玖辛奈和美琴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还有人不知道吗?

 

26#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就去给朋友回个消息你们也刷太快了吧!

 

27#学院的贵公子

我刚看开始看轮播,花火也太太太可爱了吧!!

耿直人设不塌!

自来也村长问花火为什么来参加「パパ去哪儿」,花火说“不是你们邀请我来的吗?”

 

28#用户9527

我仿佛看到了自来也的黑人问号脸。

 

29#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hhhhhhhhh,你们节目不给剧本的嘛!

 

30#漩涡太太

说真的,「パパ去哪儿」给剧本也没用,意外性NO.1的歌手漩涡鸣人在这儿呢,给什么剧本都没用!

 

31#夜空中最亮的信

这里没用信哥哥的粉吗??

 

32#pikapika

我我我![疯狂举手]

信哥哥真的耿直的一批!自来也问他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参加节目.

信“弟弟说有免费的饭吃,而且可以宣传新专辑来着,对了我们乐团新出的专辑《灵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自来也已经想要扔麦克了!

 

33#亲热天堂

当村长不如写书,当村长不如写书啊!自来也瞬间觉得还是写小黄书来钱容易一点!

 

34#批发仙人掌

我爱罗呢!修罗场呢!我看了俩小时!愣是没扣到一点点我鸣的糖!

 

35#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你可别说了,我连一点佐鸣糖都没扣到!

 

36#学院的贵公子

不过没想到,花火居然是鸣人的粉丝,还是铁杆粉,我爱罗跟花火两个鸣人吹碰面这场面还了得?

 

37#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扯了这么多还是没人告诉我!今天节目发生啥大事了!啊喂!

 

38#用户9527

我笑死,花火毅然决然抛弃宁次和悠太选择跟鸣人一队两人三脚!!

 

39#漩涡太太

我现在觉得花火很危险,她的左脚跟鸣人的右脚绑在一起的时候已经被节目里最记仇的两个男人同时盯上了。

 

40#爱的使者我爱罗

我爱罗:委屈巴巴,人家也想跟鸣人玩两人三脚!

 

41#佐助腿毛

不过说起来,我真的以为我爱罗跟佐助会为了给鸣人搭帐篷打起来,毕竟他们两个人一人扯一边,那帐篷要不是质量好我都觉得能被扯烂!

 

42#小太阳

多亏玖辛奈妈妈啊,一手提溜一个人的领子,让他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

 

43#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今天鼬哥在节目搞事情了!

鼬哥差一点点公布了漩涡太太的真实身份!!!

差一点啊!!!

 

44#美伢mama

???

 

45#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

 

46#漩涡太太

娱乐圈的两大未解之谜终于要揭晓了???

 

47#用户9527

很可惜,并没有!

 

48#美伢mama

两大未解之谜?哪两大?

 

49#漩涡太太

宇智波太太和漩涡太太啊!

 

5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也不知道鼬哥是故意搞事还是被自来也引导着说出来的。

大概就是一群人围在一起做饭的时候,自来也就跟在旁边“摸鱼”的鼬哥聊天,其实当时镜头没有切到他们两个身上,镜头还在佐助和我爱罗那里,因为当时两个人正为了鸣人的午饭由谁承包进行激烈的讨论,差一点发生肢体冲突,幸好美琴妈妈一手抱着奈奈,一手牵着佑树出现了,才制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51#这就是将棋?

hhhhhhhhh,鹿丸都不出去拦一下的吗!那可是他小舅子啊!

 

52#佐助腿毛

鹿丸众人,就是佐井,信,宁次,花火,还有井阵,鹿代,悠太全部围着火堆忙着看戏呢!

根本没人有功夫管我爱罗和佐助!

 

53#批发仙人掌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佐井是从哪个口袋里掏出来的瓜子。

 

54#美伢mama

玖辛奈mama厉害!!!

 

55#小太阳

佐助和我爱罗也不知道再抢些什么,鸣人的妈妈还在场呢,真轮不到他们两个做饭!

 

56#漩涡太太

争取在玖辛奈麻麻面前有好的表现!

 

57#小太阳

???有啥用,人鸣人婚都结过了!儿子都这么大了啊!

 

58#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然后,玖辛奈这边刚把修罗场的场面控制住了,镜头立马切到了鼬哥那里,就听到鼬哥在那儿说,“鸣人的太太说起来跟我们宇智波也算是有点关系的,准确来说,关系还挺亲的。”

然后就看见一把汤勺朝着鼬哥飞了过来,鼬哥闪得很快,可怜了木叶台的镜头!

 

59#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

 

60#美伢mama

??????

 

61#自古枪兵幸运e

这他妈把我都炸出来了!鼬哥这话是什么意思???

 

62#pikapika

只有我心疼那个镜头吗?

 

63#佐助腿毛

感觉佐助是真的生气了?那扔汤勺的力气还挺大?

 

64#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佐助倒没觉得他在生气吧?就是很无奈的感觉!

 

65#三色团子

镜头没有坏啊,而且不躲的话,受伤的就是鼬了。

 

66#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这么狗血的吗?鸣人的太太居然也是宇智波,这么一说觉得佐助好惨啊!

 

67#自古枪兵幸运e

@佐助腿毛 你刚刚说的前情侣是什么意思啊?我只知道他们两个算是相爱相杀来着,佐助鸣人真的交往过?

 

68#用户9527

对了?什么前情侣?刚刚刷太快都没,来得及问!

 

69#佐助腿毛

惨!一不小心说漏嘴?

 

7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妈耶!不能多说!不然我们又会被删帖的!

 

71#三色团子

之前有朋友爆料过了,鸣人佐助中学的时候交往过。

 

72#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团子兄!不能说啊!不然把樱哥招过来删帖怎么办!!!

 

73#小太阳

太惨了,楼主,都没法安安心心开个贴。

 

74#三色团子

没有关系啦,我跟论坛的主管很熟的,保证你不被删帖[吧唧吧唧]

 

75#用户9527

卧槽!!这是什么惊天大料!

 

76#漩涡太太

卧槽,隔壁已经在扒宇智波家谱了!

 

77#美伢mama

我也去围观一下

 

78#漩涡太太

说起来,我稍微看了一下,宇智波家跟鸣人年纪相仿的只有一个宇智波泉,是斑的爸爸的兄弟的孙女来着?

 

79#佐助腿毛

年龄好像不大对?

毕竟漩涡太太是鸣人的同学来着?

 

80#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宇智波泉比鸣人大了5岁呢,而且泉不在国内上的学,好像跟着家里人在英国念书的。

 

81#漩涡太太

哈喽?有人记得鸣人去过英国吗?算算日子应该就是佑树出生前一年的样子?

 

82#用户9527

???

 

83#佐助腿毛

但是,那段时间佐助也在英国哦,鸣人去英国的目的不一定是为了泉

 

84#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妈耶!!!宇智波泉的私人社交账户也被人扒出来了。

 

85#小太阳

真佩服现在网民的手速

 

86#佐助腿毛

我的直觉漩涡太太肯定不是宇智波泉

 

87#pikapika

我也去看了那个宇智波家谱,说真的,宇智波家还真全是男人啊,难怪大家都这么宠奈奈,这么多年了,家族唯一一个女孩儿,可不得宠上天。

 

88#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泉出来否认了,速度可以,隔着9个小时的时差还这么迅速,看到是真的不想惹事情啊。

 

89#小太阳

因为如果就像鼬说的,漩涡太太是宇智波家的人,那肯定泉也是认识她的,自然不想蹚这趟浑水,惹得自己人不开心,何必呢。

 

90#美伢mama

结果就是讨论来讨论去,还是没个结果……

 

91#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这么就能解释了,为什么佑树长得有点像佐助???

 

92#佐助腿毛

对,不是说像佐助,而是像宇智波。

 

93#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觉得如果要整个故事更加狗血一点的话,那宇智波太太必须得是漩涡家的人。

 

94#小太阳

死了这条心吧,楼主,漩涡家没有女孩的。

 

95#漩涡太太

不是啊,香磷就是漩涡家的啊!是玖辛奈妈妈的堂妹的女儿来着?

 

96#佐助腿毛

我靠,你是说那个写书的香磷???我记得她是佐助的粉来着!而且还是以前的站姐!

 

97#隔壁超市的薯片半价

离开一会,扯这么多了???

香磷我知道啊,当年很迷佐助的,不过好像佐助传出结婚生子之后就没在见过她了。

 

98#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但是漩涡家不是红发吗?香磷也是红发来着,奈奈是金发的,怎么也要从波风爸爸那里找吧???

 

99#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那真的是没有了,毕竟波风爸爸家家就他一个小孩。

 

100#批发仙人掌

我们仍未知道漩涡太太和宇智波太太的真实身份……

 

101#漩涡太太

其实我现在也不怎么着急想知道了,毕竟木叶台也明确说过会做妻子特辑来着,只不过是时间的早晚而已。

 

102#佐助腿毛

今天全程关注鼬哥,都没仔细看佐助,我要去二刷了!

 

103#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我去剪佐助和鸣人的cut,拜拜~

 

104#小太阳

有人知道下一期会放什么吗?

 

105#用户9527

对哦,这次节目结束也没有预告什么的?

 

106#APTX4869

好像说下一期又要等半个月吧,具体时间节目组也没给出来,不过节目组暂定下一期穷游香港,据说除了机票以外全部要爸爸们自己想办法。

 

107#没有未来的CP粉   楼主

这个策划有毒[捂脸笑]

 

108#漩涡太太

明摆着来整人的,笑死。

 

————————————————

 

“哥,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佐助看着正在吃着团子刷网页的鼬,真的有点气不打一处来。

 

上节目之前明明说得好好的,千万不要搞事情,但是鼬好像根本就没在听。

 

“反正你们上节目也是为了公开,我就透露了一点,会出什么事?”鼬把竹签扔进了一边垃圾桶里,然后从纸盒里又拿出了一串三色团子。

 

佐助见他这幅样子,也不想再多说写什么,只是又提醒了他一句,“少吃点甜食少玩点电脑,别跟带土一样,脑子会生锈。”

评论(22)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