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提问】成年雄性赤九尾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٩(๑❛ᴗ❛๑)۶不知不觉写同人一年了!更新一个我的第一篇佐鸣同人《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的小番外!希望大家会喜欢!


带卡出没,注意

————————————————

 

妖怪论坛———母婴专区

 

【提问】成年雄性赤九尾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1#鱼板   楼主

首先说明一下,是我的朋友不怎么玩论坛,所以托我来问问的。

在3月赤狐的发情期结束之后,我朋友就发现自己特别的能吃,还经常会恶心想吐,但是一个大男人挂妇科不是很好意思,所以想来问一下大家,成年雄性赤九尾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注:在发情期的时候,因为考虑到雄性赤九尾是没有生育能力的,我朋友跟他的男朋友每次睡觉都没有做避孕。

 

2#

你们狐妖真麻烦!

 

3#

我有个朋友就是我自己系列

 

4#

不读书不看报,小学老师都有教,妖怪百科全书也有写,赤九尾一旦确定性别是不能改变的,简单来说,就是,你个男人怀JB孕!

 

5#

小时候看妖怪百科全书觉得狐妖超有趣的,居然可以自己选择性别。

 

6#

说起来,赤九尾,好稀有的,真羡慕“你朋友”的男朋友。

 

7#鱼板   楼主

本来我也是不担心的,但是自从前两天回老家被我的妖怪朋友吐槽说我的样子像是怀孕之后,我就觉得有点心慌。

 

8#鱼板   楼主

不,是我的朋友本来也不担心的,但是他被他的妖怪朋友吐槽就开始心慌了。

 

9#

别解释了,我们都知道你在说你自己。

 

10#

作为一名兽医,我建议LZ去医院做个胃镜。

 

11#

建议楼主详细描写一下你跟男朋友啪啪啪的各种姿势,姿势会影响受孕这个是小学生都知道的事情![滑稽]

 

12#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滑稽+1]

 

13#鱼板   楼主

Ε=(´ο`*)))唉???这个也会有影响吗?

他一般喜欢传教士啦,不过偶尔心情好会让我上位,他很讨厌后入,因为激动的时候我经常会狐化,他嫌弃我九条尾巴太碍事了……

 

14#

楼楼的天真打败了我!

 

15#

楼主已经放弃用“我有一个朋友”这个梗了,笑死。

 

16#

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会嫌弃九尾![恨铁不成钢.jpg]

 

17#

我女友也是九尾,不过是灰色的,而且尾巴有点扎,所以每次做ai我也不喜欢后入,因为狐化会扎JB……[捂脸]

 

18#鱼板   楼主

但是我们赤九尾的尾巴超柔软的说,而且我有用网上推荐的尾巴护理套装!!!

 

19#

跟大家说!我偷偷摸过赤九尾的尾巴!真的超顺滑!

 

20#

在哪里摸的!可以告知一下吗!想摸!

 

21#

摸赤九尾吗?组团行不!

 

22#森林工程系3年2班

披个姑妈!

是在东京大学啦!偷偷跟大家说我们学校有个社团,虽然他们没有说,但是凭借我妖怪的直觉!里面的成员应该全都是妖怪来的!社团团长好像是纽芬兰白狼,是一个长得超可爱的男孩子,可惜有对象了,恋爱对象好像是我们学校花卉种植系的老师,我经常有看到他抱着便当去老师的宿舍!

 

23#

妖怪能去大城市真好,我之前也有跟妖怪管理局申请过通行证,但是一直都不批,那个管理局的老大貌似是只老虎来的,脸超凶!

 

24#森林工程系3年2班

一般的通行证确实很难拿到啦,不过如果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什么的就会比较容易,当年我可是拼了命的考上了东京大学,就为了出去看看!

而且管理局的老大虽然经常板着脸,但是他有问我大学在哪里,我跟他说了东京大学,他还恭喜我了!

 

25#

扯远啦同学!赤九尾在哪里!

 

26#森林工程系3年2班

抱歉![鞠躬]

社团有个客串成员就是赤九尾来的,也是我们森林工程系的学生,不过比我小一届!我发现他是赤九尾还是一次社团活动,我舍友拉着我去凑热闹,然后就看见学弟穿着女仆装在发传单,他当时半狐化喽~虽然别人都以为是装扮,但是我们妖怪眼睛都可尖了!一眼就看出来那是真尾巴!

然后我就趁着拿传单上去揩了一把油!超爽dei!

 

27#

世态炎凉,楼主作为一只雄性赤九尾,现在正在担惊受怕,就怕自己揣了球!上个论坛就想求个心安,结果没人关心他!没有!你们就只关心赤九尾的尾巴究竟柔不柔顺!!!

 

28#鱼板   楼主

……

 

29#

因为雄性赤九尾根本不可能怀孕啊![笑哭]

 

30#

对的啦@!而且如果楼主真的那么担心的话不如问问你的父亲母亲好了!他们作为老一辈的赤九尾肯定知道的更多啦!

 

31#鱼板   楼主

哎?@森林工程系3年2班 你也是东大的吗!我也是的说!

 

32#

不会这么巧吧!楼主你是不是森林工程系同学说的那只赤九尾!

 

33#鱼板   楼主

不是的说!嗯……我已经毕业两年啦!

 

34#森林工程系3年2班

而且我跟大家说!赤九尾同学有个超帅气的男朋友来着,应该也是妖怪!

 

35#

毕竟如果不是妖怪的话?妖怪管理局应该早就找过来了吧!

 

36#

妖怪管理局我觉得装了恋爱雷达!哪边有妖怪违反《人类与妖怪不得恋爱》的条例,立马人就蹦出来给抓回去了。

 

37#

这么讲!有人还记得之前管理局下发的通知吗?白狼跟人类恋爱被隔离了!

 

38#森林工程系3年2班

赤九尾同学的男朋友当年还是新生代表来着,虽然没看过他妖怪化,不过闻着味儿我觉得应该也是狐狸,瞅他那头发银黑狐没跑了!

 

39#

楼主[斜眼]

你的男朋友是不是银黑狐呢!

 

40#

[眼神怀疑.jpg]

 

41#鱼板   楼主

(ΩДΩ)不是的啦!我男朋友是藏狐!藏狐啦!

 

42#

我他妈笑死!

 

43#

赤九尾为什么要找藏狐做对象呢???将来生出来的孩子要是遗传了藏狐基因那得多丑啊!

 

44#

既然藏狐可以,那我觉得我金钱豹也可以!

 

45#

既然金钱豹可以,那我觉得我白狮也可以!

 

46#

?????

 

47#

[鸡笼警告.jpg]

 

48#森林工程系3年2班

排队啦!狐狸当然是配兔子!我雪兔还没说话呢!

 

49#鱼板   楼主

へ(;´Д`へ)不不不不……不用啦!我男朋友虽然是藏狐来的但是也是最帅的那一只……

 

50#你们妖怪真麻烦

小樱跟你说上论坛你还真的上论坛???

 

51#

楼上惊现熟人

 

52#鱼板   楼主

(;´д`)ゞ因为我让樱酱帮我看看她不肯来着,明明是学医的,樱酱真的超小气的说,不就是之前我说了一句她胸小,还没有丁次的大吗……

 

53#

楼主活了个大该!!!

 

54#

代表胸小的女生谴责楼主!

 

55#你们妖怪真麻烦

樱不是小气!她都明明白白跟你说了!不会怀孕!不会怀孕!不会怀孕啊!你是笨蛋吗!

 

56#

看楼主把友人气得!

 

57#你们妖怪真麻烦

话说,你们家那位“藏狐”知道了吗?

 

58#鱼板   楼主

Σ(☉▽☉"a拜托!千万别跟他说我在论坛上求助!

我觉得自己怀孕第一时间就告诉他了的说!但是他好像完全不在意,而且还拉着我又做了几次,一边做还一边说,“这么想怀孕的话就要多做几次啊!”

鬼才想怀孕咧!超生气!!!

 

59#你们妖怪真麻烦

床上的事情就不要说了!我不想听[点烟]

 

60#

???那个会不会就是因为你们平时做ai的时候你的男朋友给你很多暗示导致你觉得自己怀孕,所以有了这样的反应啊

 

61#

对的,我们心理学老师也有说,心理是可以影响生理的!

 

62#

好的,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提问环节了!

请问楼主!你跟男朋友平时做ai他都会说些什么呢![滑稽]

 

63#你们妖怪真麻烦

要将这个的话我先走了!毕竟我会代入他们的脸,现在想想我都起打冷颤了!

 

64#森林工程系3年2班

嘿嘿嘿!我可以代入赤九尾同学和他男朋友的脸来着!超刺激dei!

 

65#鱼板   楼主

论坛上说这些真的不会被删号吗???

 

66#

没事!这是成年论坛ok!

 

69#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请未成年的快出去!

 

70#

说实话!母婴专区哪来的未成年人

 

71#鱼板   楼主

他其实话挺少的,特别是做的时候,偶尔会讲一些dirty talk。

还有就是偶尔会说一些“艹怀孕啦”,“狐狸的话就要怀孕才对”,而且以前他都很少会内射啦,因为我不喜欢,但是前段时间开始他就经常性内射而且会过很久才帮我清理,还不许我自己马上清理。(;д;)

 

72#隔壁超市秋刀鱼半价了

他们“藏狐”可能都有这习惯,话说,我觉得你应该先告诉老师。

 

73#

感觉就是心理作用啦!

 

74#

而且楼主你的医生朋友也说了不会怀孕,你放心撒!

 

75#鱼板   楼主

!!!∑(゚Д゚ノ)ノ为什么你也在论坛啦!

不可以告诉papa!

papa说过!结婚之前都不可以同床的!papa知道了绝对会打我!

 

76#隔壁超市秋刀鱼半价了

不!老师会打的绝对不是你!

 

77#鱼板   楼主

っ゚Д゚)っ打S的话我也会心疼的说!

 

78#

秋刀鱼同学的对象也是藏狐???

 

79#

这个世界怎么了!现在找对象不看脸的吗!藏狐那个懵逼脸我真的看到就想笑!完全没办法跟他们正经恋爱来着!

 

80#

敢问秋刀鱼同学是什么品种!?

 

81#隔壁超市秋刀鱼半价了

白狼

 

82#森林工程系3年2班

白狼!那我可以!

 

83#

我完全无法想象白狼跟藏狐谈恋爱还是下面那个!体型差说不过去啊!说是银黑狐还好说点!毕竟银黑狐好像是狐狸种里最大的!

 

84#

对的,银黑狐体型好像是跟豹子差不多

 

85#鱼板   楼主

 щ(゚Д゚щ) 真的是藏狐啦!我对象真的是藏狐啦!

 

86#

不!楼主!我们没有质疑你!

 

87#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楼主很让人怀疑呢!

 

88#你们妖怪真麻烦

那个?你刚刚是不是说不要把帖子给你对象看?

我想跟你说一声,我在群里分享了你的帖子,但是我忘记你对象现在在我们的聊天群里了,祝好运!

 

89#

hhhhhhhhhhh,这是啥坑爹朋友啊!

 

90#

想采访一下楼主的男朋友,“跟赤九尾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91#

不!我比较想问的是!“怎么样才能找到一只赤九尾然后跟他谈恋爱!”

 

92#

我就不一样!我最想问的是!“赤九尾的尾巴扎JB吗?”

 

93#

这帖子越来越黄了!还能不能行!

 

94#番茄

很吵。长得足够帅就可以了。不扎。

 

95#鱼板   楼主

 ノ)゚Д゚( 我错了啦!!!

 

96#隔壁超市秋刀鱼半价了

他对象来了[看戏.jpg]

 

97#

藏狐先生,可以给我看看长得有多帅吗??[好奇.jpg]

 

98#番茄

不可以,还有我不是藏狐。

 

99#

我的第六感果然是对的!!是银黑狐吧!果然是银黑狐吧!

 

100#

LZ出来挨打!居然欺骗我们!

 

101#森林工程系3年2班

所以说!!

是小学弟吧!果然是小学弟吧!!!

 

102#隔壁超市秋刀鱼半价了

是银黑狐

他现在应该已经被他对象拖走了,至于会发生点什么大家请自行脑补

 

103#

喜闻乐见

 

104#

对象:“既然这么想怀孕那我就满足你吧!”

 

105#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藏狐呢( Ĭ ^ Ĭ )

我们藏狐明明也超可爱的!

 

106#

楼上惊现藏狐!

 

107#

(,,´•ω•)ノ”(´っω•`。)没有说藏狐不好的意思啦!你们真的超喜感的!!

 

108#

(,,´•ω•)ノ”(´っω•`。)我就很喜欢藏狐啦!我现在的老公也是藏狐来的!其实藏狐很可爱的!性格又温顺!大家千万不要有偏见啦!

 

109#隔壁超市秋刀鱼半价了

我男朋友是银黑狐,但是我情愿选一只藏狐,起码没那么难哄……

 

110#

hhhhhhhhh,不过真是头一次看到嫌弃银黑狐的!

 

111#隔壁超市红豆糕半价了

卡卡西你说什么!!!

 

————————END————————


评论(39)
热度(9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