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震惊】深藏不漏美琴妈妈,居然是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CP粉头?

3un论坛———娱乐八卦区

 

【震惊】深藏不漏美琴妈妈,居然是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CP粉头?

 

1#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美琴mama其实是佐助和鸣人的CP粉头嘛???

 

2#

老妈给自己儿子凑CP,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3#

佐鸣大法好!ヾ(◍°∇°◍)ノ゙

 

4#玖辛奈是我太太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两个根本不配好嘛???

 

5#

LSSB!鉴定完毕!

 

6#

对!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智障!

 

7#

美琴妈妈这就不对了!厚此薄彼!怎么不把鸣人留给鼬哥!他们可是银幕最般配CP排行榜第三耶! ̄へ ̄

 

8#

一个问题,美琴妈妈是佐鸣还是鸣佐?

 

9#

妥妥的佐鸣啊!没看到吗!美琴妈妈点赞的消息全都是鸣人嫁进宇智波家的消息吗?

 

10#不愧是我儿子

同意4楼,不知道美琴是怎么想的。

 

11#

那楼主一定不知道,玖辛奈妈妈跟美琴妈妈是对家来的!

 

12#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对家可还行!

 

14#

美琴/玖辛奈:是我家儿子娶媳妇!

 

15#

诅咒,好闺蜜终成对家!!

 

16#玖辛奈是我太太

谢谢10楼的朋友!

宇智波家那小子怎么看也配不上我们鸣人吧!

 

17#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_(ツ)_/¯

今天点开爆料真的懵逼了好吗?美琴妈妈居然还是佐助鸣人CP粉群的管理员

 

18#

什么群?现在还能加入吗??

 

19#

一个问题,加群能不能获得宇智波佐助,或者漩涡鸣人的签名照片???

 

20#

我现在怀疑《两天一夜》那个综艺是不是美琴妈妈整出来专门撮合他们两个的。

 

21#

唉?你们不知道吗?《两天》的最大投资商是宇智波来着。

 

22#

对的,当时节目刚出来的时候还被说是宇智波为了追妻专门开的一档节目,真实笑死!

 

23#

@玖辛奈是我太太

这位朋友的ID也忒不要脸了吧!!

 

24#

艹!我刚刚就想吐槽了!玖辛奈妈妈是大家的!

 

25#

不!玖辛奈妈妈是水门爸爸的!

 

26#不愧是我儿子

@玖辛奈是我太太

我觉得你说的不对,是漩涡鸣人配不上佐助。

 

27#

得了,这俩是唯粉!大家小心误伤!

 

28#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玖辛奈是我太太

@不愧是我儿子

这两位朋友如果要吵架请左转出门哦~我的楼里不允许吵架!谢谢合作!(^_−)☆

 

29#

我就在CP粉群里,美琴妈咪人超级nice,偶尔会发福利,佐助的签名照啊,演唱会门票什么是必备的,要是逢年过节的,还会抽奖拿两个人合照。

 

30#

求一个门牌号,我也想进群欣赏美丽的爱情。

 

31#

我也,签不签名照的其实无所谓,最主要是想见证佐鸣的爱情。

 

32#

美琴mama应该是唯一一个敢在正主面前晃悠的CP粉了。

 

33#

说起来也是进了CP群才知道原来鸣人和佐助从小就认识了,美琴妈咪还在群里分享过他们两个小时候的合照。

美琴妈咪因为很想要女儿,小时候还帮佐助打扮成小女生,结果鸣人看一眼就喜欢上了,强拽着佐助不让人走,还跟玖辛奈妈妈说要把佐助娶回家,美琴妈咪说的时候真的xswl。

 

34#

其实我觉得这俩苗头还挺大的,毕竟美琴妈妈每次上节目都会夸鸣人,还说鸣人要是她家小孩就好了。

 

35#

他们家绝对不会有“婆媳问题”,羡慕。

 

36#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咋说呢,妈妈亲自下场撮合这种事情还是头一次见,不过还是祝福他们两个,毕竟鸣人是我追的第一个星来着,当然是希望他好啦。ヾ(◍°∇°◍)ノ゙

 

37#玖辛奈是我老婆

抱歉,我可能语气冲了点,不过什么叫唯粉?

 

38#

这年头还有不知道唯粉的小可爱???

 

39#

看来不混粉圈。

 

40#不愧是我儿子

就你这种,只喜欢一个明星,其他明星稍微跟你家扯上点关系都能被骂倒贴

 

41#

nsdd

 

42#

@不愧是我儿子

有见识,混圈的吧?

 

43#不愧是我儿子

没有,是我太太喜欢,我有时候就会听到,耳濡目染的,自然是知道一点。

 

44#

说起来,光看见两家妈妈在那儿鼓捣,水门爸爸跟富岳爸爸真的没意见吗?

 

45#

我觉得悬

 

46#

要是他俩发表意见估计就跟唯粉似的。

“那小子怎么配得上鸣人啦!”

“鸣人那小子就知道上蹿下跳,我看着就烦。”

“你说谁呢?烦谁呢?”

“出去打一架?”

 

47#

然后被玖辛奈妈妈还有美琴妈妈一人一耳朵揪回来???

 

48#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我他妈笑死,很真实,两位都是出了名的气管炎吧。

 

49#玖辛奈是我老婆

不是妻管严哦~

那是对太太必须的尊重

 

50#不愧是我儿子

是的,尊重。

 

51#

得了,这问题上你俩倒是意见一致了,想必在家里也是妻管严吧?[滑稽]

 

52#

两位是男孩子??鸣人和佐助居然还有男性唯粉!!![吃惊]

 

53#

有什么奇怪的?这年头也不是只有女人追星呀

 

54#

@玖辛奈是我太太

我jio着这个名字已经很明显了

 

55#

这位朋友不止是鸣人唯粉,还想做鸣人爸爸啊!

 

56#

忒不要脸了!

 

57#

你问过水门爸爸了!他同意了吗???

 

58#玖辛奈是我太太

不是男孩子,是男人,我都四十好几了。

 

59#

啊?叔……叔叔???

 

60#不愧是我儿子

男人追星很奇怪吗?

 

61#

我一直只知道女友粉,妈妈粉,现在居然还有爸爸粉了?

 

62#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不奇怪啦,只是少见而已,男粉追女星比较多见

 

63#玖辛奈是我太太

因为鸣人真的很优秀啊,也只有水门和玖辛奈这么优秀的父母生得出来了。

 

64#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身为鸣粉,附议(o゚▽゚)o  

 

65#

叔叔你什么时候开始粉鸣人的呀?

 

66#不愧是我儿子

我必须要说一句,佐助也很优秀,成就已经快要追上大儿子鼬了,可以说是富岳和美琴的第二次成功。

 

67#玖辛奈是我太太

@不愧是我儿子

我发现,你讲话的语气好像我的一位朋友。

 

68#不愧是我儿子

你才发现吗?

 

69#玖辛奈是我太太

@不愧是我儿子

你这名字,貌似是他的口头禅

 

70#

叔叔们认亲?

 

71#

叔叔您还没回答我呢?什么时候粉上鸣人的啊?

 

72#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叔叔不理你,我理你,我粉鸣人十几年了哦,他最早拍那支婚纱广告我就喜欢上他了。

 

73#

诶?鸣人是童星出道嘛??

 

74#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也不算,据说鸣人那次只是被赶鸭子上架,剧组的小花童突然赶不来了,导演就从围观群众里选了鸣人。

 

75#

那楼主一定不知道,另一个小花童其实是佐助君哦~

 

76#

!!!

 

77#

???

 

78#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还有这种事???

 

79#

我也是听美琴妈咪说的,在CP粉群里。

佐助是那个穿着香槟色小礼服的小姑娘哦~

 

80#

请问现在还能找到那支广告嘛?

 

81#

我去找找,应该还有的吧?

 

82#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这时候必须要说一句,缘,妙不可言✧(≖ ◡ ≖✿ 

 

83#

叔叔是走了吗?怎么不见说话了?

 

84#

叔叔去认亲了吧?

 

85#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玖辛奈是我太太

@不愧是我儿子

 

86#

找到链接了,在婚纱公司官网→fall in love

 

87#玖辛奈是我太太

确认过了

还真是熟人,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也没想到他居然也会上论坛

 

88#

着小姑娘居然是佐助,别说鸣人了,我也想把他抱回家。

 

89#

这画质……

 

90#不愧是我儿子

@玖辛奈是我太太

今天咱们说的事儿记得保密,别一回头就给你老婆兜出来。

 

91#

我有一种大胆的想法

 

92#

我也有……

 

93#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大胆问一句

@玖辛奈是我太太  您是水门爸爸吗?

 

94#

对不起!我收回那句忒不要脸。

 

95#

水门爸爸?

 

96#

所以@不愧是我儿子  您是富岳爸爸?

 

97#

Orz给跪了

 

98#玖辛奈是我太太

嘘,不要外传!

 

99#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所以富岳爸爸您对美琴妈妈其实是佐助和鸣人的CP粉头这件事到底是怎么想的|ω・`)

 

100#不愧是我儿子

没什么想法,美琴开心就好

 

101#

富岳爸爸你上面可不是这么说的,这转变可真快

 

102#

被人扒皮裸奔了,态度当然不一样了。

 

103#不愧是我儿子

所以,能拜托删个贴吗

 

104#玖辛奈是我太太

万分感谢

 

105#课外学习辅导小组组长   楼主

可以哦~但是要拿鸣人的签名照交换(✪ω✪)

 

106#玖辛奈是我太太

可以,私下说

 

107#

这py交易的味道……

 

————————此贴已删————————

 

END


评论(12)
热度(12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