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偶尔也跟孩子讲讲当年的爱情故事

▲今日沙雕


目录


宇智波面麻:老爸,我想问问你,当年到底谁先追的谁?

漩涡鸣人:很明显,你老爸我长相帅气,忍术在这个年代又是数一数二,当年班里大部分女生都拜倒在我的渔网内衣下,还包括你爹宇智波佐助,虽然他嘴上不说,毕竟他是个蹭得累,所以我也表示理解的说。佐助有事没事就爱找麻烦吸引我的注意力,最后还不惜叛村,他知道我一根筋,铁定会去追他,那肯定就没时间谈女朋友了,好一个心机boy,我真就追了他好几年,为他顶过嘴,下过跪,还挨过打,他也愣是没回来,真能忍,最后在分手谷我们大打了一架,总算是讲和了,我心想着他总该给我告个白,然后我们就约个会,吃个饭,结个婚,生个小孩。啊?为什么我不先告白?我追了他这么多年我还先告白!瞧把他能的!我就不说!憋死他!结果我俩谁都不说,就耗着,等我当上七代他丫还是没开口,最后,上面的人看不过去了,直接安排你雏田阿姨跟我相亲,我本着气气佐助的意思就去了,然后,那家伙果然沉不住气了,真是早干嘛去了!那天,我没跟你雏田阿姨相亲成功,而是跟你爹创造你去了。

宇智波佐助:呵呵。(看傻子的眼神.jpg)

宇智波面麻:很难让人信服。(看傻子的眼神2.0.jpg)

——————————————

宇智波奈美:パパ,你跟卡卡西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宇智波带土:哈?怎么说呢,当年卡卡西牺牲了一只眼睛,我就大概明白他那点小心思了,本来我对他也有点好感,既然如此,咱们宇智波明人不说暗话,回头我就把我那写轮眼给了他,算是定情信物,他也收下了,我想着他应该是答应这门婚事了,中间虽然有点波折,当然,都是老头子的锅,我的责任只占0.1%。我回来的时候,卡卡西他这么多年都没忘记我说的话,我死了多少年他给我上了多少年的坟,这么明摆着的感情,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不回应他好像不大好,我们就象征性的打了几个回合,打架为辅,秀恩爱为主,不能让他们年轻人抢了风头不是?
我跟卡卡西为什么在一起,只能说是我心地善良,连卡卡西这个整天捧着小黄书的中年大叔都能接受。

旗木卡卡西:离婚,孩子跟狗归我。

宇智波带土:我重说!是卡卡西心地善良!连我这个中二病晚期都能接受!(iДi)

宇智波奈美:自作自受。(看戏.jpg)

—————————————

千手一辉:爸爸,你当年怎么就选了千手?

宇智波泉奈:还不是因为你!
当年因为哥哥跟千手家的蘑菇头跑了,我就借酒消愁,事实证明,喝酒误事,醒过来我就发现我身边睡着一个白毛,还他妈的是千手家的白毛,人终归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啊,俗话说得没错。
那天我提着裤子回来了。
我三个月没敢出门,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就赖我肚子里不肯走了,好家伙,跟你那个爹一样无赖。
我没办法,总不能让你一出来就是单亲家庭的娃,我干脆去找了白毛,他倒是好说话,干脆就说了结婚,结婚之后他对我还不错,就将就着过呗,还能离咋滴。

千手扉间:当年是谁喝多硬要“骑”在我身上的???

——————————————

千手春树:爸,你跟老爹是怎么在一起的?

宇智波斑:回去多看两遍《罗密欧与朱丽叶》,基本差不多。

千手柱间:听斑斑的没错ヾ(≧∇≦*)ヾ

评论(20)
热度(162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