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分手之后

▲佐鸣,一发完结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


▲短小


目录


——————————————————



下班的时候鸣人接到了小樱的电话,这一上来就骂了他一通,鸣人把手机搁老远都能听到她的声儿。

“漩涡鸣人,你说你什么时候能露个面儿,今晚上老地方同学聚会你还来不来?”

“小樱…我想起来我家猫还没喂,要是不回去,把他饿着了,能把家里掀翻。”

“就那只大胖橘猫?得了吧,三天不喂也不见得会怎么样,来不来,就一句话。”

“小樱,你别逼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鸣人…”

小樱最后也没有真的逼他,挂掉了电话,鸣人选择去一乐吃碗拉面,这单身汉的晚饭,最好打发。

今天一乐的生意好得非常。

“鸣人啊,今天单座没有了,要不跟别人拼个桌吧。”拉面店的老板跟鸣人算是老熟人,见他走进来直接把他安排在了两个小姑娘对面。

“行,大叔,反正我就吃碗拉面,老样子。”

因为对面坐着两个陌生人,鸣人也不好意思抬头看着别人,干脆掏出手机,刷些有的没的。

“还想他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吧,你不是还留着他的号码吗?”

“分手都这么久了…”

鸣人听见她们的谈话,抬起头看了看对面的两个人,黑色短发的女孩握着手机,犹豫不决。

“你现在联系他兴许还有机会,你真想让自己后悔?”

“我…”

女孩最终还是拨通了电话。

“是我,小春,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嗯…”

“这样啊…”

“那…恭喜你了…”

鸣人看见女孩挂掉电话之后,不停用手擦拭着眼泪。

“他要结婚了,或许我应该早点联系他的,美和…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

她的同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是拍着她的后背,叹着气。

鸣人想了想,递给了那个叫小春的女孩一张纸巾,然后离开了座位。

打包了拉面,鸣人离开了一乐。

走在回家的路上,鸣人突然想起来很多,关于他和佐助的。

算起来,今天是他们分手的第342天。

认识十年,在一起六年,不管是他还是佐助,性格都太要强了,以前在学校要斗,出了学校在工作上也要斗,就算是日常的生活里,谁也不肯服谁,除了在一起的头两年,之后的日子,他们总是会吵架。

是鸣人提出的分手,佐助也没有表达出任何的异议,那一天早上,鸣人从佐助的家里搬了出来,带着他唯一的行李箱,还有他养了四年的橘猫。

也不知是不是鬼迷心窍,鸣人这明明走在回家的路上,这突然抬头,就发现他来了佐助家的楼下。

在这个地方住了六年,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离开这里也都有一年了,还是会不小心走错路。

鸣人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多,把手机放回口袋里,再抬起头,鸣人突然看见七楼佐助家的灯亮了。

分开这一年,佐助也会找新的女朋友吗?之前他的父亲就很不满意佐助跟他在一起,说不定刚分开那个家伙就被家里人逼着去相亲了。

鸣人自嘲的笑着,分手都一年了,心里还是放不下那个讨人厌的混蛋,但想起来,其实佐助对他也不错,鸣人出生后不久他的父母就过世了,所以他从来也不会照顾自己,自从碰上了佐助,那家伙倒是把他照顾的妥妥贴贴的。

即使再忙,也没缺过他一顿早饭。每年生日,鸣人自己不记得,佐助却会给他庆祝,虽然只是一个小蛋糕,鸣人也很满足。碰上休息日,鸣人就爱找部没什么营养的恐怖片,拉着佐助一起看,害怕的时候就用靠枕遮着脸,佐助就爱在旁边说他,胆小。

鸣人突然想起了在大叔那里听到的两个女孩的对话。

给那个混蛋打个电话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鸣人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心里的声音蛊惑了,他真的拨通了那个人的电话。

“喂…”

佐助的声音,这久违的熟悉感。

“鸣人,我知道是你。”

“佐助,我…”

“你现在在哪儿?”

鸣人想了想,最后还是告诉了佐助,“在你家楼下。”

那头的嘟嘟声,意味着佐助已经结束了这通电话。

鸣人抬头看见楼道里一盏盏灯亮了起来,他笑了。

隔了342天,他们终于又见面了,鸣人刚想开口问佐助,这么久,他好不好,就被佐助一把抱住。

“对不起。”两个人异口同声。

“混蛋佐助,我的拉面该坨了。”鸣人终于想起来自己手里拎着的拉面。

“回家,我给你做晚饭。”

“嗯。”

——————————————————

小剧场

(=`ェ´=;)ゞ九喇嘛在家里抱着空碗嗷嗷待哺。

“辣鸡鸣人!离家出走算了!”

评论(14)
热度(5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