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魔女

☆佐鸣,一发完结

★逻辑死亡,OOC属于我,失眠的产物


 ☆ 目录

—————————————————


01
“佐助你是魔女吗?”

“不。”

“你真的不是魔女吗?”

“不是(-᷅_-᷄)。”

“佐助你真的真的不是魔女吗゛(‘◇’)?”

“你再多说一句话我就把你从窗口扔出去。”

鸣人见佐助生了气,于是背过身去,嘴里嘀嘀咕咕的。

佐助以为他被自己吼了不服气,“不服气的话对着我说。”

“他在说佐助你长得好看喵,明明就是魔女喵。”黑猫鼬跳下佐助的书桌,在地毯上伸着懒腰,复述鸣人说的话。

“是巫师,男人不可能是魔女。”佐助很无奈却又拿鸣人毫无办法,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解释,早知道如此,当初就不该捡这个大麻烦回来。

“但你还是把他捡回来了,还用我买团子的钱给他买拉面吃喵。”鼬舔着爪子,面无表情,轻飘飘说着。

佐助皱起了眉头,随手把书桌上那本最厚的《亡灵之书》拿起来朝鼬坐着的地方扔了过去,“闭嘴,鼬,说了多少次,不要读我的心。”

鼬灵巧躲了过去,“没有读心喵,你想说的话全写在脸上喵。”

“再读我的心的话,我就不给你找解除诅咒的办法。”佐助没了办法,只能使出最后绝招。

“行,我走了喵。”鼬踏着完美的猫步退出房门。“再见,魔女佐助。”

“滚。”

02
初见的时候,鸣人6岁,而佐助已经286岁。

与其说是佐助捡到鸣人,不如说是鸣人捡到了佐助。

那一日,佐助跟往常一样在深林里采集草药,却被一队黑巫师偷袭,所有人都想得到宇智波家的的巫书《亡灵之书》,得到能操纵亡灵的能力。

佐助拼劲全力才逃走,却晕倒在了回家的路上。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间破屋子里,身上盖着的被子打着无数的补丁。

“你醒了!”是小孩的声音。

佐助起身坐着,看见了一个孩子,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脸上有六道胡须胎记,脏兮兮的,正歪头看着他。

“我看见了,你会魔法,你是魔女吗?”孩子的眼睛里闪烁着好奇的光芒。

佐助揉了揉太阳穴,他不想说话,只能摇摇头。

“你骗人,你明明超厉害的说,能教教我吗?我也想学魔法!”那孩子趴在床头,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佐助。

佐助意识到,这孩子,会是个大麻烦。事实证明,佐助是个合格的巫师,他的猜想完全没有错,这孩子,就是麻烦的化身。

佐助受了伤,他尝试了很多次,也没办法打开回巫师世界的通道,只能暂时在鸣人的破屋子里呆着。

“我叫漩涡鸣人,你呢?”

“宇智波佐助。”

“你会魔法吧,不是魔女吗?”

“不是。”

“佐助你能带我一起走吗?我想学魔法。”

“不能。”

“真的不能吗?”鸣人委屈巴巴。

“…行…吧…”佐助无可奈何。

03
鸣人是个孤儿,因为看在他救了自己一命的份上,佐助决定带着他一起回巫师的世界。

“所以,你说去找给我解除诅咒的方法喵,最后却带了个孩子回来喵?”鼬这会儿就想上巫师论坛发个帖子——弟弟叛逆伤透吾心,现在打一顿还来得及吗?

“他救了我的命。”

鸣人躲在佐助的身后,眼神里有些害怕,又有些好奇,正四处张望着。

“那我呢喵!你就准备让我做一辈子猫?”

“时间问题,很快我就会找到方法的,你就忍忍吧,反正你现在做猫做的挺习惯的~喵。”佐助学着鼬说法的方式,气得鼬差点没当场挠他。

“猫粮一点都不好吃!”鼬的爪子锤着木质的地板,发出抗议的声音。

“那下次换狗粮。”佐助忙着安顿鸣人,根本没时间理会因为变成猫而过分暴躁的哥哥。

鼬见状,干脆跳到了鸣人的头上。

佐助本以为鸣人会害怕,会尖叫,没想到他激动地拉着自己的衣袖,说,“佐助,佐助,这只黑猫是你的魔法宠物吗!他是选中我了吗!是不是说我也有资格学魔法!”

佐助勉强扯了扯嘴角,做了个笑的表情敷衍着鸣人。

鸣人见他这样,欢天喜地抱着鼬就冲出了房门,开心的又叫又跳。

自此,鸣人正式在宇智波家住下了。

04
为什么会把鸣人带回来,这个问题,鼬问了佐助很多次,“当收个跟班。”

说是这么说,却没见过这么笨手笨脚的跟班。

今天,是鸣人第三次打坏佐助研制的药水,佐助刚想开口凶他。

“不是故意的,只是想帮佐助收拾屋子。”鸣人抱着鼬哭出了声,鼬被抱在怀里,差点被勒断了气。

佐助怀疑,鸣人是不是在用鼬威胁自己。

“算了算了,你去屋子外面玩吧,不要再到实验室来。”

鸣人听到,放开了已经翻白眼的猫鼬,擦干了眼泪,蹦蹦跳跳跑了出去。

因为鸣人的存在,沉寂了多年的宇智波宅终于又热闹了起来。

宇智波家两兄弟本来就不爱多说话,自从鼬变成猫之后,俩人的话更是少之又少。

但鸣人很爱说话,他对什么都好奇。

“这个药水是什么,我能尝尝吗?”

佐助还没来得及阻止,鸣人就吞了下去,“那是生发的。”

结果佐助每天要给鸣人理三次头发。

“这个糖果能吃吗?”

“不能!”

“来不及了,他已经咽下去了喵。”

“那个吃了会发光。”

结果鸣人维持荧光绿整整一个星期。

自此,鼬成了鸣人的保姆,负责时时刻刻盯着鸣人。

鸣人不能再去给佐助捣乱了,干脆鼓捣起了宇智波家的花园。

05
“你见过哪个巫师家里种向日葵的?”当佐助见到鸣人对自家院子做的事情的时候,已经无力回天。

“我没见过别的巫师…”

埋怨不了鸣人,佐助干脆找到了鼬,“你为什么不拦着他?”

“他这又不是捣乱喵?”鼬表示,事不关己。

从此,宇智波家的院子种满了一片向日葵,金灿灿的,鸣人负责浇水,鼬负责施肥。

06
“佐助,教我魔法吧!我也想像你一样厉害!”鸣人今天按惯例给向日葵浇完水回来烦佐助。

其实一开始佐助也有这个想法,但他发现鸣人根本就是一个普通人类之后就放弃了。

石头是不会变成金子的。

“鸣人,你知道吗?不是人人都能学魔法的,除了足够努力之外,还要有天赋。”佐助摸着鸣人金色的脑袋,想要劝他。

鸣人似懂非懂,“我会很努力的!佐助!”

佐助叹了口气。

“他是说你没有天赋喵。你成不了巫师的喵。”鼬端坐在佐助的书桌上,替佐助说出了那句话。

“诶?”鸣人很失落,转头就走去了院子里。

佐助跟了出去,鼬也紧跟其后。

鸣人坐在院子的秋千上,“佐助,你知道吗,妈妈走之前告诉我,如果我能学会魔法,就能再看见她和爸爸,我其实只是想再看他们一眼,就一眼。”

佐助能明白鸣人,他的父母是在第二次巫师大战的时候走的,那时候他也不过是个8岁的孩子。

佐助揉了揉鸣人的头发,“虽然人死不能复生,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孤单。”

两个人,一只猫,一片美丽的向日葵,一个完美的晚霞。

07
鸣人没有再提过要学习魔法,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院子里的向日葵越长越好。

鸣人20岁那年,佐助300岁。

午夜12点之前,鸣人端着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去了佐助的书房。

“生日快乐,佐助!”

鸣人给了佐助一个蛋糕味的吻。

在被鸣人亲吻的时候佐助整个人都愣住了,他不曾接过吻,但他知道这个意味着喜欢。

“你是喜欢我吗?”佐助一直都很聪明,却问出了这样一个蠢问题。

“是啊。”鸣人的嘴角还沾着奶油,“是恋人那种。”

那一天鼬没有住在家里,而是去找了住在隔壁的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问起鼬,他只能回答,“家里正在创造新生命。”

第二天,佐助神清气爽。

鼬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再去卡卡西家借住两天。

08
佐助没有想到,黑巫师来的这么快。

他们趁着佐助和鼬都不在的时候去了宇智波家,却碰上了鸣人。

他们挟持了鸣人。

“想要他活命的话,《亡灵之书》,给我们!”

“不会交给你们的。”鸣人知道那本书很重要,虽然佐助总是用它砸鼬,但回头他都会好好把他收起来。

一边是关乎整个巫师界命运的书,另一边是他最爱的人。

佐助不知道怎么抉择。

“你还在犹豫什么?我们真的会杀了他!”领头的黑巫师掐住了鸣人的脖子。

佐助受了伤,鼬去找支援了,他需要再争取一些时间,很快的,鼬很快就会回来的。

但掐在鸣人脖子上的手越收越紧。

“我给你们!”

佐助使出最后一点力气,《亡灵之书》出现在了他的手上,他没有再想,直接把书扔了过去。

领头的黑巫师看见《亡灵之书》,立刻松开了鸣人。

鸣人深吸了一口气,冲到了黑巫师面前,一把抢过了书,直接扔回给了佐助。

黑巫师恼羞成怒,他没有再给鸣人机会,直接穿透了他的胸膛。

鸣人最喜欢的向日葵上沾满了鲜血。

“放开他!”佐助半跪在地上,他亲眼目睹鸣人死在了他的面前,就如同百年之前,父亲母亲死在他面前一样。

佐助整个人如同失了神一般。

直到鼬回来,他带着巫师联盟的人击退了黑巫师。他们保住了《亡灵之书》,但佐助没有保住漩涡鸣人。

09
葬礼一切从简,墓碑上刻着,「宇智波佐助的爱人——漩涡鸣人」

佐助不再说话,也不再出门。

鼬根本劝不动他。

“我不该带他来这里的,在人类世界他不会遇到这些。”

“你知道吗!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爱他,却没能力保护他,我是个废物。”

“我想跟他一起走的,鼬,为什么我不会死。”

“佐助…”鼬跳到佐助的桌子上,“你知道你还有更重要的使命。”

“《亡灵之书》选择了你,你就必须撑下去。”

“佐助!”

不管鼬说什么,佐助都没有反应,直到他说了,“鸣人种的向日葵快要枯死了。”

佐助终于出了门。

院子里鸣人亲手种下的向日葵已经全部没了生机。

佐助半跪在地上,终于哭了出来,这么多天,他第一次流眼泪,鼬陪他坐在院子里,一整天。

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

佐助做着鸣人每天做的事情,照顾每一朵向日葵。

佐助看着又恢复生机的向日葵,仿佛再一次看到了鸣人。

“哥,鸣人没有走,鸣人一直都在。”事情过去这么久,鼬第一次看到佐助笑出来。

10
佐助又足足花了15年的时间,才解除了鼬身上的诅咒。

解除诅咒的那一天,佐助告别了鼬,再一次去了人类的世界。

“我想再去看看。”

“去吧。”

佐助只身一人去了初遇鸣人的那个深林,他躺在同一片草地上,一不小心居然睡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佐助突然觉得有人在叫他。

“醒醒,在这里睡是会生病的。”

佐助睁开眼睛,金色的头发,蓝色眼睛,六道胡须胎记的孩子,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熟悉。

佐助坐起身,微微笑着,“给你变个魔术吧。”

“嗯。”

佐助让他摊开手,他对着小小的手掌吹了一口气,变出了一朵向日葵。

孩子看着他,满是崇拜。

“你会魔法!那你是魔女吗?”

“是的。”

END













💤💤💤💤💤💤💤💤💤💤💤💤💤💤💤

太困了,但是一篇文不写完就觉得难受,急急忙忙结尾

本来设定好的鸣人是父母用使魔创造出来的,他既是人类也是使魔,身体里有巫师界最强的使魔九喇嘛

还有《亡灵之书》本来准备设定佐助用这本书来找鸣人的,也没加进去

本来还要写鼬哥被诅咒是怎么回事,也没写

还有鸣人父母封印他的记忆,给他制造假的记忆也没写

还有玖辛奈跟黑巫师的关系,也关系到为什么要封印鸣人
的记忆

第二次巫师大战本来也想写写,结果也忘记了

我他妈到底写了点啥!!!???

评论(22)
热度(5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