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的老婆不可能带把】四

前文链接:          


▲设定,只有鸣人一族的狐狸是要等成年才定性别的。

▲大概可能继续ooc



┅┅┅┅┅┅┅┅┅┅┅┅┅┅┅┅┅┅┅┅┅┅┅



“简单来说,就是你单恋的对象其实是男孩子?”

“是可能,只是可能,叫佐助的人那么多,哪有这么巧的说。”

“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漩涡鸣人,你我心里都清楚!这个宇智波百分百是你的那个宇智波!放心,我不会嘲笑你的。”鹿丸拍了拍鸣人的肩以示安慰,回过头直接群发了短信。

所以,现在,木叶山上的小妖怪全都知道漩涡鸣人搞错了单恋对象的性别。

“鸣人君,听说了你的事情,千万不要气馁,虽然遭遇了失败,但是强悍你的一定可以再站起来,加油!鸣人君⁄(⁄⁄•⁄ω⁄•⁄⁄)⁄。———日向雏田”

“鸣人,很抱歉,你这么蠢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被我捶多了,我以后保证对你温柔点———春野樱”

“哈哈哈,鸣人果然是笨蛋,男生女生都分不清楚,赤丸都为你感到羞愧。——犬冢牙”

“去东京记得给我带十盒曲奇。——秋道丁次”

“鸣人,来买花吧,我给你扎好了,一束桔梗,花语,无望的爱。——山中井野”

“请不要打大小姐的主意。——日向宁次”

“鸣人!来挥洒汗水吧,今天绕木叶山五百圈!!!——李”

“去东京前要不要买点防身道具?——天天”

“鸣人,不考虑我吗?——我爱罗”

“虽然我的存在感很低,你可能都注意不到我发的短信,但是我还是要祝你新年快乐。——油女志乃”

这到底是一群什么朋友,最后那个,完全是有毛病吧,现在才十月份,你是祝上一个新年还是下一个新年?

漩涡鸣人再一次感觉到全世界都在跟他作对。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鸣人飞东京的日子。

鸣人的送机队伍可以说是声势浩大,除了爸爸妈妈,木叶山的小妖怪也都来了,虽然一部分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来的。

“鸣人,去了东京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多吃蔬菜,不要总吃拉面,还有不要激动,你激动就容易冒耳朵,去了大城市可要小心。还有,爸爸会很想你的。”水门舍不得鸣人,直接在机场抱着儿子哭了出来。

“老爸,请你克制。”鸣人很无奈。

“水门就是笨蛋爸爸。”玖辛奈揪着水门的衣领就把他往机场外面拖,“鸣人,美琴跟富岳会在机场接你,我在你包里塞了木叶的土特产,记得给他们,还有帮我问声好。”

“知道了老妈。”鸣人冲着一行人挥挥手就去过安检了。

东京
“美琴,水门家的孩子还没到吗?”

“你不要急,这班飞机刚到。我好像看到了,玖辛奈说金色头发的。”

鸣人看见人群中有个人举着牌子,上面写着他的名字,猜想一定是美琴阿姨他们,径直走了过去。

“富岳叔叔,美琴阿姨!”

“鸣人!”美琴朝他使劲挥着手。

三人出了机场上了车,富岳专心开着车,美琴则是不停跟鸣人说着话。

“上一次见到鸣人大概是你两岁的时候吧,那时候你不会变人形,还是小狐狸模样,今天差点没认出不来。”

“嗯,我到六岁才会变人形的说。”

“不过,玖辛奈跟我说你是男孩子的时候我倒是很惊讶,毕竟你妈妈一直跟我说想要个小姑娘。”

鸣人难道能说全是因为你儿子吗,当然不能,只能假装微笑混过去。

宇智波家很快就到了。

“鸣人,我帮你收拾好了房间,在二楼,就在佐助隔壁,本来是鼬的房间,不过他结婚搬出去住之后就一直空下来了,住在这里你跟佐助可以互相照应。”美琴考虑的很周到。

鸣人刚进屋就看到了挂在客厅里硕大的全家福,果然就是那个宇智波佐助,当年他真是瞎了眼了才会把他认成女孩。

漩涡鸣人为自己无疾而终的恋情默哀三分钟。

晚上,鸣人终于归置好了自己带来的东西,然后下楼将妈妈塞进包里的土特产交给了美琴阿姨。

美琴跟他说还有半小时能吃晚饭了,鸣人懒得再上楼了,就干脆坐在客厅好的沙发里玩手机。

刚跟鹿丸发完短信,祭奠自己逝去的初恋,宇智波家的大门开了。

宇智波佐助回家了。

“嗨!”时隔十二年,鸣人再一次见到了佐助,个子高了,貌似比他高了半个头,可恶!但是跟鸣人的麦色皮肤不同,佐助白的反光,样子倒是感觉没多大变化,鸣人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小白脸”的标准长相。

完全无视了鸣人的招呼,佐助径直回了房间。

“这个人真的超没有礼貌,我讨厌他。”鸣人吧嗒吧嗒敲着手机键盘给鹿丸发短信。

“千万不要打脸,你这个颜控。”鹿丸早就看透了漩涡鸣人的本质。

“不!毕竟这十二年里,我一直幻想她会长成一个胸大腰细腿又长的模样,而且会娇滴滴喊我鸣人哥哥。”

“你想多了,就算他是女孩子,也长不成你说的那样。”

“总之,我漩涡鸣人,讨厌这个什么宇智波佐助。”

鹿丸懒得再回他短信,他有预感,鸣人这次还是会打脸。



┅┅┅┅┅┅┅┅┅┅┅┅┅┅┅┅┅┅┅┅┅┅┅┅


提问:跟小时候喜欢过的对象分开了十二年,最近重新碰上面了,怎么假装淡定。

回答:碰见喜欢的人还要装,楼主注生孤。

评论(10)
热度(5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