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求助】喝完好朋友给我的可乐发现瓶子上面写了“我喜欢你”,我该怎么回应他???

目录


3un论坛———情感天地

 

【求助】喝完好朋友给我的可乐发现瓶子上面写了“我喜欢你”,我该怎么回应他???

 

1#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我到底该怎么办的说!!!【抓狂中】

 

2#

我还能怎样!能怎样~最后后还不是像个父亲一样把你原谅~

 

3#

楼上怎么还唱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怎么办!洗干净屁股等着干啊!

 

5#

我觉得,两个办法!

1. 你义正言辞的拒绝,然后被他推到床上!

2. 你欣喜接受,两个人顺理成章滚到床上!

Happy end【鼓掌】

 

6#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默认是男孩子可还行!!!

 

7#

这个论坛存在异性恋吗???【不存在的.jpg】

 

8#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emmmmmmm,我们确实都是男孩子来着…

我以前也没发现他性取向是弯的啊!!!!

 

9#

@5#

我推荐友人N同学选择二号选项,没那么疼!!!

 

10#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

 

11#

好好的男孩子说弯就弯了,说起来,这个表白方式略老套啊,年初那电视剧里是不是演过来着???

 

12#

ooo,我记得,就是那一部《恋爱那些事》吧,各种老套的恋爱小故事外加玛丽苏、汤姆苏,如果不是有我卡卡西,基本是看不下去的。

 

13#

@10#

我的故事很长,你愿听,我愿讲~

 

14#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今天下午还有一堂大课要一起上,我现在在思考要不要逃课!!!(╯°Д°)╯︵┻━┻

 

15#

被好基友表白吓到要逃课的楼主????这告白对象是有多难以接受啊兄弟!!!

 

16#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淦!下午是大蛇丸老师的课!逃课绝对会被抓!!!

 

17#

是不是很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12#

推荐你去看《恋爱那些事》的卡卡西和带土的cut,N站上有!!!UP主简直剪出了一个新世界!!!

一部正统玛丽苏给她剪成了BL,天才之作!!!!!!!!!!!我吹爆!!!

 

19#

我知道那个UP,传说中的阿飞酱!!!

 

20#

丑人就不配拥有爱情吗【允悲】

 

21#

说实在的,我不行,我前任男友因为太丑,经常有半夜爬起来抽他的冲动!

 

22#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他不丑,准确来说,非常帅,跟我比真的只差那么一丢丢!

 

23#

出现了!直男们的蜜汁自信!

 

24#

是不是所有直男都觉得自己非常帅啊!我男朋友也是,别人恭维他一下,他觉得自己颜值都要赶超宇智波斑了!!!

 

25#

哈???不存在的,能超越斑斑的人是不存在的!

 

26#

能求楼主细说一下事情经过吗?

这都水了快30层楼了!!!

 

27#

要啥经过!要啥自行车!我只想看结果!

 

28#

你们要是相亲相爱在一起了请记得告诉我们!谢谢!

 

29#

大蛇丸???楼主你也是木叶大学的???

 

30#

突然认亲!

 

31#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求!不要扒我!谢谢你的说!|ω・`)

 

32#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放心!我只是披个姑妈围观!

 

33#

楼上看起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呢~

 

34#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想看我的故事可以移驾到隔壁帖子哟

扒一扒我们学校基到爆的校草和系草

 

35#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我们学校还有校草和系草的吗?

 

36#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对啊对啊!法学院的宇智波佐助还有教育专业的漩涡鸣人(〃ノωノ)

 

37#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他俩不是朋友吗?????

 

38#

出现了!又一次直男宣言!

 

39#

扯远了啊楼主!我们还要听你说故事的!

 

40#

什么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我们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楼主!【星星眼】

 

41#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就今天上午,我的“好朋友”打完篮球比赛回来,顺手就给我扔了一瓶可乐,说是请我喝的,我也没多想,就咕嘟咕嘟灌掉小半瓶。

等我盖上瓶盖我才发现!瓶身上面写了一行小字!

“我喜欢你!”淦啊!这到底是什么操作啊!!!

 

42#

本来以为是象征着友情的可乐,突然变成了爱情的预兆!!!

 

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好朋友”一定也是个看过《恋爱那些事》的人!

 

44#

基佬预定!没有正经男生会去看那个剧!

 

45#

怎么会呢!我男朋友就很爱看!为了女主角琳酱!

 

46#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之前也没有任何预兆啊???他怎么好好的就弯了呢???我们怎么说也认识快20年了,他前段时间交往过女朋友!虽然很快就分手了!

 

47#

琳酱万岁!宅男女神!

 

48#

事实证明,天降是比不过青梅竹马的,楼主,要不你就从了吧!!!

 

49#

对于同性之间的爱情,我们一向是劝和的!

 

50#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楼主,我劝你快刀斩乱麻!感情这种事情是拖不得的

 

51#你爸爸我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我要说多少次!我没跟他交往过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啊!(#`皿´)

 

52#

哇擦,当事人出现了!!!

 

53#

你看把爸爸气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樱酱!是他自己跟我说的啊???

 

55#

你确定他不是为了试探你?

 

56#你爸爸我

你这个蠢货!

他那是为了试试你,结果你这个笨蛋还拍着他的肩膀恭喜他!

 

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这个助攻送的不行!!!

 

58#你爸爸我

我牺牲自己大学里的幸福!!!就换来你个蠢货的“恭喜恭喜!”

你知道我多想拍你吗!!!

 

59#

喜欢这个事情可以说是实锤了!

 

60#

为什么叫牺牲自己大学里的幸福啊?不是很懂

 

61#你爸爸我

跟他交往过又分手,别人会觉得我连他的都看不上肯定眼光很高!!!不!其实我只是想找个普普通通的男生,打得过我的就成!

 

62#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打得过你…

有点难度!

你的跆拳道黑带就能吓跑一半啊樱酱!

 

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预感到了!友人N同学下午会带伤上课。

 

64#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嗯???樱酱,友人N…

我滴妈!我怎么没有早看出来!

 

65#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扒皮时刻!!!

 

66#

这还用扒!友人N怕不就是校草和系草中的一个吧

 

67#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emmmmmmmmmmmmmmmmmmmmm

 

68#

你们木叶是真的小!!!

 

69#

不!这个应该就是缘,妙不可言!

 

70#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我要去转告SN后援团的各位,校草终于行动了!!!

今天我们SN女孩终于迎来了春天!!!

 

71#

我现在相信楼主真的颜值在线了!不是直男的蜜汁自信!

 

72#你爸爸我

身为他俩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们确实颜值在线,智商也是真的不在线,不然也不会瞎搞八搞这么多年了,还是朋友关系!!!

你知道我有多急吗!!!你知道我们这群小伙伴有多急吗!!!

我就差跪下来求你开窍了!

不然S他整天的就跟我倒苦水!!!我听得耳朵长茧了快!!!

 

73#

为什么没有一个朋友肯直接点告诉楼主!

 

74#你爸爸我

S不让我们说啊!说什么要自己搞定!搞nm呢!!没见过比他还墨迹的男人!

 

75#

暴躁“爸爸”,在线发飙!

 

76#

楼主真的是傻白甜本傻了!!!!

 

77#

我终于爬完了隔壁的帖子!!!

我只想仰天大喊一声!校草和系草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78#

@77#

楼上别急!他们马上要在一起了!【捂脸笑】

 

79#

???

 

80#

爬完我们这里的楼你就能明白了!

 

81#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等等!我也没说要和S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82#你爸爸我

要不你说,说出三个你不想跟S在一起的理由!

你最好看着我的拳头说!

 

83#

楼主想清楚!!!“爸爸”的拳头看起来很大的样子!

 

84#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emmmmmmmmm

1. 我们都是男生

2. 我们都是男生

3. 我们都是男生

 

85#

这个现在真的已经不能算是个理由了啊喂!

 

86#

要不楼主你想想S的好???

 

87#你爸爸我

这个根本不是理由好吗!!!

他家小叔叔不都找了个男朋友!这已经给你们扫清障碍了啊!

 

88#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我觉得我还是去找S谈谈再说…

 

89#

求求你们好好谈谈!

 

90#

难为校草了,喜欢了情商不高的系草

 

91#

说真的,我求你们去爬一下隔壁的帖子,这俩人没结婚我都觉得过分

 

92#

我看完了!我当方面宣布,他们两个就地结婚!

 

93#

超喜欢这种甜甜的校园小日常!说真的,就冲着别的女生跟楼主说话,校草那股子吃醋劲儿!他们没在一起天理不容1

 

94#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东亚醋王宇智波,这个外号不是白起的!

而且不只是女生,男生也会吃醋!

之前别的学校来的交换生我爱罗因为跟系草多说了两句,就收到了宇智波式白眼。

 

95#苦逼的路人A

那个…嗯…

我是看了标题进来的…

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96#

有话快说!兄弟!

 

97#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淦啊!我跑去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个混蛋直接吻了我!!!!

不过那个可乐的事情,他也很懵逼,好像不是他写的。

 

98#

您还满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

校草终于直接了一回!感恩!

 

100#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N   楼主

就感觉,还不赖|ω・`)

总之,谢谢,各位,虽然你们什么忙也没帮上,但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101#苦逼的路人A

嗯…

那个,其实那个“我喜欢的”可乐是我给宇智波佐助的…

 

102#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

这个助攻比“爸爸”靠谱!!真的!

 

104#今天校草和系草在一起了吗?

@101#

您就是我们SN后援团的英雄!您为组织做出的奉献我们会牢牢记住!

感恩!

 

105#苦逼的路人A

啊…

不知道说些什么好,那就祝校草系草百年好合吧!

 

END

评论(32)
热度(305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