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我养你啊!

▲今日沙雕


佐鸣

“忘了他吧,我去工地做电焊养你!”

“忘了他吧,我去拉面店搓面团养你!”

—————————————

止鼬

“忘了他吧,我做盲人按摩养你!”

“忘了他吧,我搞养殖场养乌鸦养你!”

—————————————

带卡

“忘了他吧,我卖了《亲热天堂》典藏版养你!”

“忘了他吧,我用神威回收垃圾养你!”

—————————————

扉泉

“忘了他吧,我用飞雷神送快递养你!”

“忘了他吧,我以后少吃点甜品让你养!”

—————————————

柱斑

“忘了他吧,我承包果园种果树养你!”

“忘了他吧,我让十万白绝做苦力养你!”

评论(36)
热度(11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