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这周谁负责带孩子

▲今日沙雕


目录


漩涡鸣人要出差了,去风之国,身为伴侣以及“贴身保镖”的的宇智波佐助要求一同前往,理由有三个,1.保护火影不被骚扰,2.保护火影不被红毛骚扰,3.保护火影不被名为我爱罗的红毛骚扰。

听完三个理由,鸣人觉得佐助还是留在家里看孩子去比较好,就用名额不够的理由拒绝了佐助,谁知道他的好部下奈良鹿丸极力举荐宇智波佐助陪同出差,并且把自己的名额让给了他。

这出差成了铁板钉钉的事儿,现在唯一的难题就是家里刚满5岁宇智波面麻小朋友该交给谁照顾的好。

水门夫妇还有富岳夫妇好巧不巧一起报了老年旅游团,没俩月回不来。

托给朋友照顾也不是不行,但是他们这一去就得一个月,时间太长也不好意思。

最后漩涡鸣人召开了紧急家庭会议,这最后结果就是,家里剩下四对无业游民轮流着照顾,每个星期交接班的时候拍张照片写封信汇报个情况就行。

宇智波及其亲属表示,ok。

第一个星期托给了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夫夫,这大概是鸣人和佐助最放心的一对儿了,面麻交给他们顶多回去的时候血糖偏高。

这第一周鸣人跟佐助在风之国没多担心,鸣人淡定处理公务,佐助负责处理在鸣人身边乱窜找存在感的人。

周日晚上8点,夫夫两个准时收到了来自亲哥宇智波鼬的书信。

「我愚蠢的欧豆豆哟,面麻一切安好,勿念。」附照片

看得出是安好,一个星期这脸盘子大了一圈,手里攥着的是草莓大福吧,他哥到底给孩子喂了多少,跟填鸭一样?

不过第一周总算是风平浪静,第二周面麻移交旗木带土夫夫照看。

卡卡西老师他们不是很担心,主要是贤二+中二的带土他们不放心。

事实证明,他们是错的,不管是带土还是卡卡西老师,都不是看孩子的料。

周日晚上12点,鸣人才收到来自旗木的书信,看样子是带土写的。

「小侄子放心,面麻安好,卡卡西每天都给他念睡前故事哄他睡觉,白天我负责教他各种忍术,不得不说,面麻不愧是宇智波的种,“辣鸡”两个字越说越流利了。」附照片

这睡前故事样子看起来好像不大对,看着是白雪公主,但里面好像藏着一本亲热天堂啊喂!

这第三周,面麻小朋友终于到了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手里。

二代目他们很放心,泉奈的话…

这一周不管是鸣人还是佐助心里都有点慌。

这周日晚上7点出头,他们就看见了送信的信鸽。

「七代目,面麻无事,我有事,宇智波泉奈怂恿面麻烧掉了我的毛领子。」附照片

看样子应该是泉奈拍的照片,面麻右手拿着二代的毛领子,左手拿着火柴,笑容无比灿烂。

这最后一星期,孩子交给了宇智波斑他们。

鸣人现在觉得,心如止水。

这周末,鸣人跟佐助终于回到了木叶,去了宇智波老宅接面麻回家。

到了斑那里一看,没缺胳膊少腿,谢天谢地。

虽然临走的时候千手柱间样子很奇怪,吞吞吐吐总觉得要跟他们说些什么,不过俩人也没在意。

这回家的半路上,面麻突然拉着鸣人说要给他表演个魔术,结果就在他俩人面前开了个一勾玉。

这五岁的宇智波面麻居然开了眼,鬼知道宇智波斑对他做了什么。

鸣人和佐助现在正在思考要不要回去揍一顿初代加宇智波斑。



评论(27)
热度(209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