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八卦】宇智波佐助点赞“我鸣”圈大手三星扇的CP剪辑视频,我爱罗与漩涡鸣人恋情官方盖章???

搞完年终并没有轻松下来,社畜的悲哀

目录

——————————————————————


3un论坛———娱乐八卦

 

【八卦】宇智波佐助点赞“我鸣”圈大手三星扇的CP剪辑视频,我爱罗与漩涡鸣人恋情官方盖章???

 

1#NEKO   楼主

二助手速快,但是我手速更快![截图.jpg]

 

2#

我只是单纯的没想到,这么酷的助哥也爱看八卦!!!

 

3#

宇智波佐助可爱+1,一想到助助其实私底下跟我一样是个吃瓜群众就觉得太可爱了吧!

 

4#

是手滑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鸣”圈雄起!墙裂推荐三星扇太太的剪辑视频!

 

6#

说真的,我爱罗和鸣人的关系真的不是半公开吗?两个人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的照片啊,而且每次八卦周刊问道我爱罗他和鸣人的关系,我爱罗都说的挺暧昧的,我还以为这一对早就坐实了。

 

7#

确定我爱罗不是单恋吗?鸣人方面完全没有承认他们的情侣关系啊?每次提到我爱罗,鸣人都说是朋友来着。

 

8#

鸣人不是喊谁都是朋友,真tm四海之内皆朋友,大家都是我的“偷摸大鸡”!

 

9#

助哥真的不是生气到点赞吗???

 

10#

deideidei

生气到点赞+1

我一直以为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是一对来着?

 

11#

一对?确定没搞错,他们之前在木叶不是还争番位来着?难道是我记错了?

 

12#

说起这个事情就生气啊,当年助哥不是被漩涡鸣人逼走的吗?

木叶娱乐所有好资源都给了漩涡鸣人,我们助哥永远都是给漩涡鸣人做配来着,后来助哥气不过不就跳槽到了音娱?

 

13#

哇!真的是瞎掰!

两个人根本没有因为番位撕过,全是你们这群nc粉脑补的,还都当事实了?

什么哥哥委屈,哥哥被坑!

你宇智波佐助也不是什么白莲花好吗?

 

14#NEKO   楼主

拜托不要在我的楼里吵架,我根本不关心他们是不是撕逼,我只是单纯想分享八卦!

 

15#

楼主不用理那些人,现在小学生都放假了,难免会遇上,就当没看见。

 

16#

话说三星扇太太是我爱罗亲姐姐这件事情你们知道吗?

 

17#

?????

 

18#NEKO   楼主

emmmmmmmmm

这么神奇的吗???

 

19#

漩涡鸣人是木叶娱乐亲生子啊?资源不给他给谁?

 

20#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这一对不就是吃他们的相爱相杀吗?

 

21#

那是你们年轻人,我们老阿姨现在都只嗑糖,甜到掉牙的那种。

 

22#

“我鸣”圈应该都知道吧,三星扇是我爱罗的姐姐手鞠来着。

 

23#

尝龟操作,尝龟操作!

毕竟漩涡鸣人的经纪人春野樱其实现实“佐鸣”圈大手这种事情我会出去乱说吗!!!

 

24#

娱乐圈永远是自己人坑自己人,我tm真的是笑死!

 

25#

我滴妈耶,宇智波点赞已经上热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紧随其后就是“我爱罗与漩涡鸣人恋情坐实”!!!

 

26#

话说,那段视频是哪部电视剧的,有点想看!

 

27#

欢迎姐妹入坑!是木叶娱乐和风娱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九命猫》,剧情超赞!特效超棒!最重要的是我们鸣人演技超高!

 

28#

现在满街都是男一男二的cut,谁来心疼一下女主???

我们女主不配拥有姓名吗!!!

 

29#

日向表示,习惯了,当年宇智波佐助还在的时候她就不曾拥有过姓名

 

30#

日向雏田os:我是万万没想到啊,走了个宇智波佐助又来了个我爱罗,我木叶一姐的宝座要不就让给鸣人吧!

 

31#NEKO   楼主

我觉得可以!

 

32#

宇智波佐助根本没有关注我爱罗也没有关注漩涡鸣人,怎么会点赞这两人的八卦,百思不得其解???

 

33#

宇智波佐助坐实“八卦小王子”?

 

34#

后场休息闲着没事不得刷刷新鲜事?手滑这种操作也不是没有先例

当年木叶娱乐老总千手柱间点赞门还有人记得吗???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提还好!我真的笑爆!

 

36#NEKO   楼主

我有印象!!!让我说!

 

37#

给楼主一个表现的机会!存在感太低了!

 

38#

说说说!楼主别激动!

 

39#NEKO   楼主

当年千手老总点赞的截图我还有!

[当红影星宇智波斑疑似被包养,金主为木叶娱乐老总千手柱间.jpg]

[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热吻照片jpg]

[千手柱间与漩涡集团千金水户共进晚餐.jpg]

 

40#NEKO   楼主

当年是这个知情人爆料,那个知情人爆料,说千手柱间已经结婚,宇智波斑第三者插足。

 

41#

吹牛不上税,真的瞎几把吹

 

42#

柱间后来澄清,他跟漩涡水户是商业伙伴关系,跟宇智波斑是恋爱关系,不存在包养一说。

 

43#

柱间老总当年是故意点赞的吧???

毕竟斑一直碍于家里的压力不肯公开两个人的关系,柱间为了“求个名分”,出此下策。

 

44#

脑补了委屈巴巴的千手老总

 

45#

我他妈笑爆!

 

46#

讨论了这么久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宇智波佐助为什么点赞我爱罗和漩涡鸣人的视频!

 

47#

是手滑!

绝对是手滑!

 

48#

话说宇智波佐助都不出个声明什么的吗?

 

49#

你助哥这个酷的人,出个卵的声明!

 

50#

你们就不能假装无事发生过吗!

 

51#

笑死,今天的浏览路程大概就是宇智波佐助(评论里在求真相)→我爱罗/漩涡鸣人(评论里在求公开)→日向雏田(评论里都在心疼女一没人权)

 

52#

不不不,还有小批量佐鸣粉在宇智波和漩涡那里哭着说“这都不是真的!”

以及上樱哥的评论求个更新,那一本《三世》八百年没更新了。

 

53#

你助哥…发声明了…

不对…

准确来说,你助哥点赞了另一条微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

[漩涡鸣人夜会男性友人,对方疑似宇智波佐助.jpg]

[两人在别墅共度一夜.jpg]

 

55#NEKO   楼主

这个,emmmmmmm

 

56#

我明白了!你助哥根本就是生气到点赞!

 

57#

这俩人关系不是不好吗???

 

58#

一直都是媒体单方面说他们关系不好吧

宇智波跟漩涡家也算是世交了怎么可能真的为了争番位把关系弄僵。

 

59#

我记得宇智波离开木叶娱乐的时候说过,因为公司一些规定他觉得不合理所以才离开,当时就有媒体在猜宇智波佐助是因为被公司压榨来着。

 

60#

对对对,当时大家都说是木叶把漩涡鸣人当亲生子,宇智波佐助没有出头的日子才走的。

 

61#

其实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关系挺好的,每次鸣人被问到佐助相关的问题都回答的很有耐心,而且不允许别人说佐助一句不好的

 

62#

我记得佐助刚离开木叶娱乐的时候鸣人就被问到说,佐助这算不算忘恩负义。

鸣人当场摔了话筒走人的。

结果害的自己被那家媒体说成耍大牌,被黑了好一段日子。

 

63#

那一次鸣人真的脸超黑!我也是一秒入了他们的cp坑!

 

64#

鸣人对佐助就是贼护犊子!

别人想说佐助一句不好都不行!

 

65#

真怀念宇智波还在木叶娱乐的时候,天天同框发糖,哪像现在?

 

66#

我爱罗跟鸣人我觉得比宇智波跟鸣人配!

 

67#

他们不是姐妹???

 

68#

我他妈一个笑爆!姐妹可还行???

 

69#

我爱罗有个圈外男友你们不知道…

 

70#

我反对!我爱罗和鸣人,一看就是姐妹!

 

71#

[人家郎才女貌,哪轮得到你一个妖怪来反对.jpg]

 

72#

圈外男友这件事不清楚不要瞎说ok?

 

73#

不是手鞠姐姐亲口说的吗?

 

74#NEKO   楼主

信息量越来越大了

 

75#

是在之前的我鸣群里面,手鞠姐姐也在的,她有说过,虽然自己搞CP,但是弟弟已经有正在交往的对象了,好像叫“守鹤”。

 

76#

守鹤?

 

77#

这个名字好奇怪,感觉不像真名,是代号吧。

 

78#

我爱罗和漩涡鸣人,姐妹盖章

 

79#

所以是姐妹的话,宇智波佐助吃个哪门子的醋啊!还生气到点赞!是气到帕金森了吗!

 

80#

事后还点赞自己跟漩涡鸣人的八卦,骚操作一套一套的

 

81#

你永远摸不透宇智波!

 

82#

宇智波都是迷,特别是你宇智波带土。

 

83#

不,鼬哥就挺正常的!

 

84#

正常?鼬哥当年经常伙同宇智波带土坑害佐助!

 

85#

我觉得去音娱这个事儿鼬哥要背一半的锅!

 

86#

行吧,鼬哥正常这句话我收回

 

87#

话说,佐助当年离开木叶娱乐到底是为什么???

 

88#

当时大家的分析就是争番位的问题,毕竟总被人压一个头换谁都不乐意,但是佐助和鸣人都有解释过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不过佐助粉一直都不信。

 

89#

讲真,佐助在音娱发展挺好啊,蛇妈简直把他当亲生儿子!

 

90#

不过蛇妈的审美不敢苟同,你看看音娱出品的剧,当然,剧情什么完全没有问题,就是那个造型吧,就很,emmmmmm

 

91#

我至今记得助哥的棉被造型

 

92#

有人知道木叶娱乐有条规定,不允许办公室恋情吗?

 

93#NEKO   楼主

这就很微妙了!

 

94#

[消息来源可靠吗.jpg]

 

95#

等一下啊,我来点点,柱间老总&斑,宁次&天天,牙&雏田,还有扉间老大&泉奈,这办公室恋情还算少???

 

96#

纠正一下,不允许办公室恋情(特指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

 

97#

笑爆!!!

 

98#

我还是要问一句[消息来源可靠吗.jpg]

 

99#

木叶娱乐老油条一枚,消息可靠,而且这条规定是水门BOSS刚上任就添在规章制度上的,还用记号笔加粗加黑了!

[规章制度.jpg]

 

100#NEKO   楼主

又有一个儿控岳父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101#

我知道了!为了更好的发展原来说的是为了更好的感情发展啊!

 

102#

宇智波这么刚居然也怕岳父???

 

103#

哪个男人不怕岳父呢!!!

 

104#

哇哦!

漩涡鸣人发声明了哦~

 

105#

[某位“朋友”真的是醋王,为了让他少吃点醋,今天就给他个名分吧,隆重介绍一下,漩涡鸣人的正牌男友,宇智波佐助先生。][脸贴脸合照.jpg]

 

106#

今天我也是柠檬精

每天都在为别人的爱情落泪

 

107#

宇智波·一脸不屑·佐助

 

108#

我觉得木叶娱乐要出一条新的规章制度了,不允许漩涡鸣人谈恋爱。

 

109#

水门爸爸操碎了心。

 

110#NEKO   楼主

封帖子了封贴了!

还想讨论的朋友请移驾隔壁帖

【讨论】今天也是一颗柠檬精,你为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的爱情落泪了吗!

 

————————此贴已封————————

 

END


评论(33)
热度(254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