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今日沙雕新闻——漩涡鸣人雕像被盗事件

现在为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据悉,原定计划于本月12日揭幕的七代火影漩涡鸣人一比一等身雕像于昨日晚被盗,目前还未锁定犯罪嫌疑人,警方连夜调查现场监控,但罪犯动作敏捷且迅速,所以未有任何收获,现木叶悬赏5000金,希望有线索的村民及时联系警方。

 

我台记者就七代火影雕像被盗事件采访了几名当事人,现在是前线记者长崎真绪发来的连线。

 

长崎真绪:「观众朋友们下午好,我现在正位于我们友好的邻居风之国的境内,据了解,漩涡鸣人雕像由第五代风影我爱罗亲手制作而成,对于两国的邦交可以说是有着跨时代的作用,因此,雕像被盗一事,我们要进行强烈的谴责,这种破坏两国情谊的行为,是可耻的。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我爱罗大人对于雕像被盗一事的看法。」

 

我爱罗:「能说脏话吗?」

 

长崎真绪:「我们是面向整个忍界的新闻电视台,最好还是不要吧。」

 

我爱罗:「那没什么说的了。」

 

对于雕像被盗事件,我们的记者中村千绘连线了七代火影漩涡鸣人本人,现在来听听他的看法。

 

中村千绘:「对于雕像被盗,有很多村民猜测是某宇智波所为,对此,漩涡大人您有什么看法?」

 

漩涡鸣人:「怎么可能是佐助呢,昨天晚上他一整晚都跟我在一起。(奈良鹿丸:那个不能说!)」(抢夺电话机的声音)

 

奈良鹿丸:「…火影大人有工作要忙,不方便接受采访,昨日晚,暗部队长与火影大人在办公室通宵办公,并未离开,请不要传谣,我们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因被怀疑对象宇智波佐助的电话未能接通,也无法采访到本人,我台记者井上未来来到雕像揭幕场地,采访了住在附近的村民。

 

村民A:「是茄子精吧,就看见一紫色的东西一闪而过。」

 

村民B:「哎哟,那忍术,老厉害了,我都没意识到雕像嗖一下就不见了。」

 

村民C:「能给打个码吗?」

 

井上未来:「可以。」

 

村民C;「我看的真真的,是打四战那会儿的BOSS!就那写轮眼!打上码了吗?」

 

井上未来:「直播没打上,回头录播给您打。」

 

对于村民的证词,我们采访了刚刚刑满出狱的宇智波带土,现在是记者青木芽衣发来的连线。

 

青木芽衣:「对于大家的指控,请问您有什么需要辩解的?」

 

宇智波带土:「昨天我很早就睡了,睡之前写轮眼是拔下来的。」

 

青木芽衣:「???」

 

宇智波带土:「写轮眼往高端了说是血继界限,但其实就跟USB差不多,即插即用,这大晚上被谁偷了去用我凭什么要担责任。」

 

旗木卡卡西:「带土,冰箱里怎么堆满了红豆糕?」

 

宇智波带土:「是佐助送过来的慰问品。」

 

 

 

 

今天的快讯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还是希望有雕像被盗线索的村民及时联系木叶警方,谢谢配合。

 

接下来请继续收看由佐井老师编剧的新剧集《我的队友我的嫁:恋人已满》

 

再见。


评论(17)
热度(8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