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求助】木叶大学有鬼是真的吗?

木叶事儿君你好!码不码随意!


本人男,木叶大学一年级新生,因为功课不好,又临近期末,最近请了大二的学长S帮我补习,某天补习结束之后已经是快午夜12点了,我正打算收拾东西回自己宿舍,但是S却叫住了我,说木叶大学有鬼!((((;°Д°))))


事情是这样的,学长S说,那是他在大一时候碰上的事情,某天晚上他因为肚子饿就溜出学校买夜宵吃,在回宿舍的路上为了抄近路就走了晚上很少有人走的小树林,突然间他看见小树林里的石子路上有一个背着包袱的老人,因为学校有时候会有拾荒者溜进来,学长也没太在意,还打算上去帮他一把,但没想到走进才发现,大冬天老人只穿了一件破洞的T恤衫,上面还在滴水,下身更是只有一条脏兮兮的牛仔裤和一双拖鞋,学长回忆说,那个老人全身上下散发着浓烈的臭味,但不是垃圾的味道,更类似于一种腐败的…尸臭。虽然有些疑虑,学长还是好心上去问他需不需要帮助,结果那个人阴森森得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扭过头,扭了一圈又一圈,把脖子拧成麻花那样,说着,“不要的胳膊300円,不要的腿600円,不要的大脑1000円,小同学,你要卖什么…”


学长说当时他就吓得跑回了宿舍,后来听大三大四的前辈说,从前有个收废品的在学校小树林旁边的小池塘里淹死了,每到学期末的时候他的鬼魂都会游荡在小树林里,继续收废品。


听完我一身冷汗((((;°Д°))))我这个人最怕鬼了啊喂!当天晚上我愣是没敢回宿舍!在学长的宿舍挤了一宿!不过说起来没想到学长也这么胆小,那天晚上一直紧紧抱着我,睡着了也愣是没撒手。


因为补课还要继续一个礼拜,所以我想问问大家,木叶大学真的有鬼吗?


热门评论:


1.种花发家致富:比鬼脑袋更弯的应该就是学长S的性取向…


2.薯片和可乐我都要:学长S说玩套路我还没输过


3.宠物用品批发:确定是鬼吗?我怎么觉得是月老伯伯呢?


4.秋刀鱼的滋味:本人木叶大学三年级生,从未听过这个传闻…


5.人类好麻烦啊:这就是宇智波把我赶出宿舍的理由??


6.暴力樱花妹:鸣人,你还是太年轻…






————————————




读阿慢的《百鬼夜行志》有感!!漫画真的超好看啦!求求大家去看!!!

评论(23)
热度(4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