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催更龟龟跟我杰尼又有什么关系?

【震惊】宇智波佐助生日应援会主办方是波风集团这事儿就我不知道吗?

3un论坛———娱乐八卦区

 

【震惊】宇智波佐助生日应援会主办方是波风集团这事儿就我不知道吗?

1#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我印象里波风集团跟木叶娱乐好像一直关系不好来着的吧?宇智波的生日应援居然会让他们办,确定不是来砸场子的吗?

 

2#

年初时候不就传了吗?

 

3#

今天晚上就是应援会了,LZ消息也太滞后了吧[捂脸笑]

 

4#

地表最强宇智波❗️🔥人气top宇智波❗️🔥音乐鬼才宇智波❗️🔥可盐可甜宇智波❗️🔥10月10日个人演唱会在木叶体育馆正式开唱❗️🔥哥哥冲呀❗️🔥

 

5#

应援贴在隔壁啊喂!

 

6#

楼主不是这样的哦~波风集团跟木叶娱乐是没有仇的,波风集团只是讨厌宇智波而已~

 

7#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那宇智波生日应援还给波风集团办?确定没毛病吗?

 

8#

我记得已经和解了吧?其实主要是波风集团的老总不喜欢宇智波来着,之前看八卦帖有爆料来着。

 

9#

新人报道!弱弱问一句为什么波风老总不喜欢宇智波啊,助助出道5年真的是零绯闻零黑料来着,而且去年还被评为青少年榜样,正能量艺人。

 

10#

+1

 

11#

+2我也想问问

 

12#

楼主你的马甲也忒不要脸了吧!宇智波是你想睡就能睡的?要排队的好伐!

 

13#

今年波风集团在木叶投了一部戏哦!男主演指定是宇智波佐助哦!所以说波风集团跟宇智波有仇的黑子请原地爆炸哦!

 

14#

LS讲得很对但是语气太差,建议回炉重造![手动再见]

 

15#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有人给详细八一八吗?我觉得半年没搞宇智波已经跟社会脱节了!我的记忆停留在去年波风老总公开diss佐助来着!

 

16#

如果要讲宇智波跟波风的爱恨情仇就得把娱乐版的版主@出来了!

有请我们的小天使@暴力小樱花

 

17#

我觉得樱哥一天能碰上百十来个艾特她让她讲这两家八卦的,不一定能看到我们的帖子?

 

18#

诶?佐助跟我们老总有仇的吗?可是我三天两头就看见他往我们公司跑,我还心想这年头艺人都这么空不用跑通告?[黑人问号]

 

19#

楼上惊现知情人!

 

20#

那个,悄悄说一句,有八卦说宇智波现在被波风集团老总的独子包养了哦~

 

21#

[○・`Д´・ ○]不知道的事情请不要瞎说哦!包养是很恶毒的污蔑,还是在助助生日这天,请不要这么说!

 

22#

Woc!我这暴脾气!佐助出道完全是靠实力!他哪里需要被包养!而且你怕是不知道宇智波家的背景!谁敢包养他们家小儿子![手动再见]

 

23#

我多嘴问一句,宇智波家啥背景ヽ(゜Q。)ノ?

 

24#

早些年听说宇智波家是黑道世家吧,整个红灯区他家开的占六成「(°ヘ°)?他那个小叔叔表面上是大学讲师,其实真正的身份是红灯区龙头大哥!他的学生偷偷看到他背上有整片纹身!

 

25#

张口就来?还六成!你去统计过!(▼ヘ▼#)

 

26#

我决定跟24L打一架!我记得以前看到过一份杂志访问是采访了助助全家,里面有讲到助助的小叔叔带土,大概内容是说他是一个乐于助人,天天背老奶奶过马路的五号大学教师来着!

 

27#

天天背老奶奶过马路的黑道大佬宇智波带土,这设定怎么有一点点萌呢?ヾ(゚∀゚ゞ)

 

28#

我要笑死了!24L的朋友是看了哪本黑道小说在脑补!

 

29#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扯远了啊喂!

我想知道宇智波跟波风集团的爱恨情仇啊喂!

我不想知道最近的黑道是不是在扶老奶奶过马路了啊喂!

 

30#

这里我必须说一句公道话,我们院带土老师虽然长相有点凶,但绝对不是黑道大佬!他要是进局子也一定是因为骚扰隔壁学院的卡卡西老师![捂脸笑]

 

31#

多么正义的发言啊!如果没有最后一句的话!

 

32#

带土老师表示!你他妈这学期别想给我过!ヽ(#`Д´)ノ

 

33#暴力小樱花

今年生日应援确实是给波风集团办了啊,今天都是生日会的日子里,你们现在才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太迟了?

 

34#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因为不了解情况啦

 

35#

这个我们都知道,我们就是想知道为什么偏偏是给波风集团办,明明木叶娱乐自己来比较好吧,毕竟是自家艺人。

 

36#波风集团小助理

我批个固马!

与其说是宇智波佐助被包养,倒不如说是我们老总的儿子被宇智波包养,我成天看到佐助拎着各种东西往他办公室里跑,因为我们小老板经常忙工作不记得吃饭,佐助他是踩着点来送饭的,比我们下班踩点还准时|・ω・`)

 

37#

发出单身又羡慕的叫喊声:“汪汪!u・ω・u”

 

38#

我好像可以明白为什么波风老总不喜欢宇智波了,谁家儿子被拐了能喜欢!?

 

39#暴力小樱花

佐助跟波风小老板在交往啊,都交往了一年多了,有消息说佐助会在这次演唱会上跟鸣人求婚。

 

40#

!!!

 

41#

???

 

42#

Woc!心态崩了!

 

43#

这俩八竿子打不着一起的人是怎么交往上的?我就想问问?

 

44#

果然时刻跟进樱哥的步伐就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

 

45#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我现在觉得我的马甲有些烫手,毕竟论钱我肯定比不过波风小老板![手动再见]

 

46#

说不定颜值可以比过呢!

 

47#

难说,波风老总跟他太太的照片我在杂志上看到过,都是顶好看的人,这么两个人生出来的孩子绝对不会难看到哪里去!

 

48#

波风小老板是不是叫漩涡鸣人来着?

 

49#暴力小樱花

是的,我跟鸣人有些交情,所以我见过他本人,怎么说呢,宇智波的眼光是不会错的,鸣人是个典型的混血儿,金发蓝眼,长相随妈妈,所以算是个美人(?)而且从他的谈吐可以看出是很有教养的人,很有礼貌对朋友又热心,他们两个在一起我觉得是宇智波赚到了!

 

50#

金发?听樱哥这么说我想起来……

 

51#

那今天晚上的生日应援会鸣人会到场吗?超级想看看!

 

52#波风小助理

今天小老板下午请假了,都没来上班,说不定会去耶(`・ω・´)

 

53#

男朋友的生日应援会当然是要亲力亲为!好!点赞!

 

54#

所以,这层楼里有人抽到生日应援会的门票了吗?

 

55#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现在是抽奖的了吗?以前都是直接卖的。

 

56#

对啊,上个月23号开的奖,我明明转发了好几十次,还是没抢到!

 

57#

我转发了200+,不也没抽到……

 

58#

我我我…只转发了一次抽到了…

 

59#

建议打死LS

 

60#

因为今年是波风集团赞助的生日会,所以很大方直接抽奖送票啊~

 

61#暴力小樱花

鸣人送了我三张票来着,但我有个姐妹没空去,我打算去隔壁发帖把剩下一张抽奖送出去,你们可以关注一下。

 

62#

全世界最好的樱哥!ヾ(✿゚▽゚)ノ

 

63#

我哭了(;д;)!你们呢!

 

64#

樱哥先别走!你还没说他们两个是怎么好上的啊!我真的非常好奇!

 

65#

我找到照片了!!!

去年的演唱会我抢到了VIP区的位子,坐在我前面的就是一个金发小哥哥!当时我还跟姐妹说这个人长相是我的菜来着!1551

[图片链接]

 

66#

哇哦~

(;д;)这人也长得太好看了吧!

 

67#但求一睡宇智波   楼主

我现在!立刻改马甲!

 

68#

这个侧脸神了!而且看起来好嫩!感觉像是刚成年!

 

69#暴力小樱花

他确实挺看年轻的

 

70#波风小助理

我们小老板已经27啦(・´ω`・)

 

71#

别人27看着像17,我17看着像27

 

72#但求一睡漩涡鸣人   楼主

嘿嘿嘿

 

73#

楼主你忒不要脸了!

 

74#

宇智波警告!

 

75#暴力小樱花

诶?我没说吗?

佐助和鸣人家是世交啊,鸣人妈妈还挺喜欢佐助的。

我听鸣人说他妈妈整个书房都是宇智波的专辑,海报和各种周边来着。

 

76#

看来波风老总是吃醋!|・ω・`)

 

77#

波风老总内心OS:迷惑我老婆还不够还要抢走我的儿子!该死的宇智波!西内!!!

 

78#

西内×100

 

79#

青梅竹马,我又酸了!

 

80#暴力小樱花

我去隔壁发抽奖贴了,你们记得过来抽奖!

 

81#但求一睡漩涡鸣人   楼主

我火速赶到!

 

82#

你们谁都别想比我快!

 

83#

我要做全世界最快的男人(?)

 

84#暴力小樱花

对了,临走说一句,10月10日是鸣人的生日哦~听说佐助会在演唱会上现场求婚哦~[拜拜]

 

85#

我怎么就这么酸呢???

 

86#

暴击!

 

87#

我决定大后天开票24小时守着买票网!谁都不能阻止我看佐助求婚!

 

88#

新人弱弱问一句,现在追星这么豁达了吗?以前如果艺人结婚大家好像都很排斥的样子

 

89#

什么年代啦,当然是哥哥的性福比较重要!ヾ(◍°∇°◍)ノ゙

 

90#

LS,是幸福不是性福!

 

91#

我觉得他可能没打错(突然黄色

 

92#

人家郎才女貌,哪轮得到我们一群妖怪(?)来反对(`・ω・´)

 

93#但求一睡漩涡鸣人你   楼主

樱哥在抽奖了!大家快去啊!

 

94#

走之前大家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95#

我光速前往!!祝我欧神附体!

 

96#

来都来了!那就!

 

97#

㊗️宇智波佐助生日快乐!跟漩涡鸣人百年好合🈴️!

 

98#

㊗️宇智波佐助生日快乐!跟漩涡鸣人百年好合🈴️!

 

99#

㊗️宇智波佐助生日快乐!跟漩涡鸣人百年好合🈴️!

 

100#但求一睡漩涡鸣人你   楼主

㊗️宇智波佐助生日快乐!跟漩涡鸣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THE END


———今年村草也没日上村长,龟龟的锅———


评论(22)
热度(123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尼 | Powered by LOFTER